广西崇左椭圆管专业供应

  • 更新时间:2024-04-30 15:05:02
    所属行业:崇左镀锌管 [hdw726IyT]
  • 发货地址:崇左经济技术开发区汇通物流园
    信息编号:6105879,公司编号:2524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61
  • 查看人数:16192
    相关产品:
崇左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广西崇左椭圆管专业供应”详细信息

5分钟前更新:本页广西崇左椭圆管专业供应产品资讯是由崇左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广西崇左椭圆管专业供应,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崇左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崇左企业旺旺提供!








       常年销售椭圆管、小口径椭圆管 平椭圆管 椭圆钢管、镀锌椭圆钢管、镀锌带椭圆钢管、不锈钢椭圆钢管.厚壁椭圆管,Q235B椭圆钢管,热镀锌椭圆管,鸭蛋圆钢管,一端弧形的矩形管以及各种复杂断面的异形钢管,椭圆钢管为异型钢管行列中主要生产的品种,规格齐全模具齐全,本公司现有椭圆模具大小规格共计200多套,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对不同规格椭圆管的需求。

    异型无缝钢管广泛用于各种结构件、工具和机械零部件。和圆管相比,异型管一般都有较大的惯性矩和截面模数,有较大的抗弯抗扭能力,可以大大减轻结构重量,节约钢材

钢管异型管可分为椭圆形异型钢管、三角形异型钢管、六角形异型钢管、菱形异型钢管、八角形异型钢管、半圆形异型钢圆,不等边六角形异型钢管、五瓣梅花形异型钢管、双凸形异型钢管、双凹形异型钢管、瓜子形异型钢管、圆锥形异型钢管、波纹形异型钢管。异型管分,异型方管、矩异型管、异型焊管螺旋焊管,规格:20*20mm-500mm,壁厚0.6mm-20mm

 


   焊接椭圆钢管主要应用于钢结构建设比如桥梁扶手楼梯扶手大型建筑的钢结构立柱等.无缝椭圆钢管主要应用于流体输送比如水煤气管蒸汽管道石油输送管石油天然气干线用管.

   我公司提供的异形钢管分为直缝焊异形钢管和无缝异形钢管两种.  生产异型钢管系列: 元宝管:22*6825*6230*6825*70面包管:40*100椭圆管:20*4025*50扁圆管:28*7025*6815*30梅花管:25*6828*78 8字管:70*63双筋管:25*78双元宝管:27*10047*98 D型管:D36D40D43D50D58六角钢管规格齐全6-500冷轧带钢:宽40-252mm0.4-3.0mm等等各种异型钢管,来图纸订做。方管由10×10200×200300×300;矩形管由10×20100×200200×300;圆管由φ6375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崇左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广西崇左椭圆管专业供应,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cf6ec51988a44fe6广西崇左椭圆管专业供应的采购需求.》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广西崇左椭圆管专业供应”联系方式
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广西崇左椭圆管专业供应”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