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市沙田镇内部加油站

  • 更新时间:2024-04-30 19:50:33
    所属行业:东莞港口加油站 [jinshuilongHxT]
  • 发货地址:东莞祝阳工业园
    信息编号:6115665,公司编号:268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95
  • 查看人数:49547
    相关产品:
东莞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广东东莞市沙田镇内部加油站”详细信息

广东东莞市沙田镇内部加油站,cf4f3c6ee84246fc撬装加油站类具有的特点安全防爆:经阻隔防爆技术改造的储油罐已经实现了本质安全,在遇…...










撬装加油站类具有的特点

安全防爆:经阻隔防爆技术改造的储油罐已经实现了本质安全,在遇到意外事故(明火、静电、焊接、枪击、雷击、碰撞和错误操作等)时不会发生爆炸,即便发生火灾,也会阻隔火焰的燃烧,减缓火焰传播速度,明显降低火焰高度,利于灭火。

环保节能:具有抑制油气挥发的作用,北京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针对加油站在卸油大呼吸状态下的油气挥发数据进行了测试,测试表明:同等状态下,实施了阻隔防爆技术改造的储罐装置在卸油大呼吸状态下的油气挥发浓度比未实施改造的储油罐在卸油大呼吸状态下的油气挥发浓度减少了43%,为企业、社会带来可观的效益,有效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保护水资源:阻隔防爆产品可对罐壁起到阴极保护的作用,延缓罐壁的腐蚀,防腐蚀、防渗漏,从而达到保护地下水资源的目的,同时还可以延长罐体的使用寿命,尤其是对长期得不到清洗维护而又处于关键敏感位置的加油站埋地储罐意义更大。

运营成本低、安全可靠:阻隔防爆埋地式储油罐的安全防爆功能不受内部和外部条件变化的影响(如停电、停水、停气、监控和自动控制装置失效等),不需增加额外的辅助设备,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消除埋地储油罐发生爆炸和火灾事故的危险。

阻止浪涌:明显的降低容器内介质的浪涌现象,降低容器内液体晃动能量40倍,减少汽车轮胎的磨损,极大地降低了危化品移动运输装置因浪涌造成的事故发生概率。

防静电积聚:在装卸油过程中,可接引金属容器器壁处的静电,防止静电积聚。

灭火简单:如量油孔着火,火焰高度不超过30厘米,只需用灭火毯将量油孔盖上,火焰即可熄灭

快捷高效:如需对现有加油站埋地储油罐实施阻隔防爆技术改造,只要1-3天的时间。


撬装加油站类方便快捷

近年来,撬装式加油站在国内得到普及和推广,因此受到了企业的青睐和关注,并考虑内部建立这样的站点,究竟是为什么呢?  

一、撬装式加油站只针对企业内部车辆运用,所以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他们的空驶本钱和时间本钱。   

二、同等正规油品前提下,在油价方面比一般加油站要廉价。   

三、站点占地面积小,而且建设周期短,重要是能依据企业发展需要来进行随时搬迁。   

由于撬装加油装置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站点,因此它只针对企业或集团内部车辆使用。不过有人想问,到底这类加油站有着怎样的应用前景?从升级改造的角度来看,把以往使用地埋罐的普通油站更换成撬装加油装置,能达到很好的安全性和环保性。   

如果站在企业内部加油站角度,当设备、手续和建设等方面都符合法规时, 也指出企业自储汽油或柴油。   

很多成功案例都反映这样的细节,他们除了有资质及施工团队外,还对合法手续非常了解。站点经过后期运营,逐步形成了完善的内部自用体系。当然,也有人因为不懂管理站点,导致撬装加油装置容易被取缔,这就衍生出少数只卖设备或手续而不愿经营的群体。

总的来说,企业运用撬装式加油站,既实现本钱控制,也为日常带来更好的便捷性。


 

撬装加油站类外形如集装箱,是一种集加油机、地面双层防爆储油罐、惰性气体制止防爆装置、油气回收装置、卸油泵、紧急泄压装置、IC卡加油管理系统和自动灭火器于一体的地面加油装置。它在设计时需要遵从稳定的原则。  

1、撬装式加油装置采用多种预警措施,可以提前进行预警告知,防患于未然,以防止事故发生。  

2、撬装式加油装置采用防静电设计,按金属键方可开始操作,以进行人体静电释放。  

3、撬装式加油装置顶部装有自动灭火装置,当发生意外时可自动、手动进行灭火处理。  

4、撬装式加油装置采用双层防爆油罐来防止油品泄露,供油管路手动阀、自动阀双重开关,紧急情况下确保油路断开。


撬装加油站类审批程序

一、申请人资格

 1、具有稳定的成品油供应渠道,与具有批发经营资格的成品油经营企业签订供油协议;

 2、符合市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

 3、加油站的设计、施工符合相应的 标准;

 4、加油站建设符合 土地管理、消防安全、环境保护等有关规定;

 5、具备成品油检验、计量、储存、消防安全等知识的专业技术人员;

 6、从事船用成品油供应经营的水上加油站(船),除符合上述规定外,还应当符合港口、水上交通安全和防止水域污染等有关规定。

 二、申报材料(一式五份)

 1、新建加油站申请报告;

 2、《新建加油站申报表》;

 3、成品油经营供油协议;

 4、市规划局的《建设用地许可证》;



以上是《7分钟前更新:东莞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是 东莞 具有代表性的广东东莞市沙田镇内部加油站f9c020d4f67c40d4,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东莞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广东东莞市沙田镇内部加油站”联系方式
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名片
    “广东东莞市沙田镇内部加油站”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