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国标大口径矩管联系方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9:56
    所属行业:泉州高压锅炉管 [duox5qh]
  • 发货地址:泉州东昌府区易联机械4楼408-409
    信息编号:6118614,公司编号:2863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31
  • 查看人数:13188
    相关产品:
泉州多鑫天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地域】国标大口径矩管联系方式”详细信息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地域】国标大口径矩管联系方式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高压锅炉管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它【地域】国标大口径矩管联系方式信息




无缝钢管
GB5310(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上规定外径大于或等于76mm,且壁厚≥14mm的钢管应在20℃进行夏比V型纵向冲击试验;三个试样冲击功的平均值应不低于40J,允许一个试样的冲击功低于平均值,但不低于平均值的70%。外径>219.1mm,且壁厚≥25mm的钢管可用横向力学性能试验代替纵向力学性能试验。在20℃进行夏比V型横向冲击试验,大口径管做横向力学性能试验要方便一些 。
无缝钢管标准于1998年5月首次发布。本标准代替GB/T17395—2008《无缝钢管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本标准规定了无缝钢管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本标准适用于制定各类用途的平端无缝钢管标准时,选择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本标准与GB/T17395—1998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化学成分

16mn无缝钢管是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 含碳量为0.1%-0.25%加入主要合金元素锰、硅、钒、铌和钛 等;无缝钢管含合金总量小于3%。按强度分为300、350、400和450MPa等4个级别。
主要有Q295、Q345、Q390、Q420、Q460。:锰元素的变化而分为A、B、C、D四等。
其中A、B无缝钢管级钢通常称 16Mn无缝钢管的化学成分:C:0.12~0.20; Mn:1.20~1.60; Si:0.20~0.55; 抗拉强度:470~660牛/平方毫米; 屈服强度:275~345牛/平方毫米; 伸长率:21%。

热轧或正火

16Mn无缝钢管和16MnR、19Mng合并为Q345R。Q345R是普通低合金钢是锅炉压力容器常用钢材,交货状态分:热轧或正火,属低合金钢,含Mn量较低。性能与20G(412-540)近似,抗拉强度为(450-655)稍强,伸长率为19-21%,比20G的大于24%差。Q345R工艺参考标准GB713-2008。
16Mn无缝钢管是普通低合金钢是锅炉压力容器常用钢材,热轧或正火。无缝钢管属低合金钢,含Mn量较低。性能与20G(412-540)近似,抗拉强度为(450-655)稍强,伸长率为19-21%,比20G的大于24%差。
16Mn无缝钢管是屈服强度为340MPa级的压力容器专用板,它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和工艺性能。磷、硫含量略低于普16Mn钢,除抗拉强度、延伸率要求比普通16Mn钢有所提高外,还要求保证冲击韧性。无缝钢管它是我国用途最广、用量 的压力窗口专用钢板。

无缝钢管重量计算公式

[(外径-壁厚)*壁厚]*0.02466=kg/米(每米的重量)

2.1、无缝钢管按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供应的国产无缝管,如10、15、20、25、30、35、40、45和50号钢的化学成分应符合GB/T699-88的规定。进口无缝管按合同规定的有关标准检验。09MnV、16Mn、15MnV钢的化学成分应符合GB1591-79的规定。
2.2、无缝钢管具体分析方法参照GB223-84《钢铁及合金化学分析方法》的有关部分。
2.3、无缝钢管分析偏差参照GB222-84《钢的化学分析用试样及成品化学成分允许偏差》。
 
流体输送管, 锅炉厂,工程,机械加工厂。
 

无缝钢管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正火910℃空冷。
金相组织:铁素体+珠光体。
交货状态:无缝钢管以不热处理或热处理(退火、正火或高温回火)状态交货。
要求热处理状态交货的应在合同中注明,无缝钢管未注明者按不热处理交货。
1.1钢管公称外径为88.9mm,公称壁厚为6.45mm。
1.2 钢管的外径和壁厚允许偏差应符合表1的规定。 表 外径允许偏差+ 0.50mm~0.20mm 壁厚允许偏差 + 0.97mm~0.77mm 
3 外形 3.1 钢管的弯曲度不得大于1.0mm/m。
3.2 钢管两端端面应与钢管轴线垂直,切口毛刺应予清除。
4 重量 钢管按实际重量交货,亦可按理论重量交货。钢管每米理论重量为13.115kg/m。
5.钢管的成品化学成分允许偏差应符合GB/T 222的有关规定。
6.交货状态 钢管以热轧状态交货。
7.力学性能 经适当热处理,钢管的力学性能应达到API SPEC 5CT 中N80钢级的要求。
8.密实性 钢管应逐根进行涡流探伤以检验钢管的密实性,涡流探伤对比试样人工缺陷通孔直径为φ2.2mm±0.01mm。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地域】国标大口径矩管联系方式新信息,eef9dad139e2473b点击可以查看【地域】国标大口径矩管联系方式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高压锅炉管分类频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地域】国标大口径矩管联系方式”联系方式
多鑫天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名片
    “【地域】国标大口径矩管联系方式”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