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舟山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舟山弧门卷扬式启闭机”详细信息

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舟山弧门卷扬式启闭机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舟山弧门卷扬式启闭机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启闭机闸门是用于各个类型的给排水、水利工程等,水利闸门和启闭机是水利工程建设的主要组成部分,它们也是确保水利工程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水闸启闭机当前广泛的应用在水工建筑物的建设中,它是用来起吊闸门、装卸和安装作业的起重机械。科学合理的检修和维护水闸启闭机可以保证启闭机的正常安全使用,对于提高工程的质量和效益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启闭机的维护:

启闭机的维护是闸门启闭机运行管理的重要内容。因为闸门启闭机的维修原则是“安全 ,预防为主”。必须做到“经常维护,随时维修,修重于抢”。所以认真做好闸门启闭机的维护工作是贯彻这一原则的具体表现。

1.维护的重要性 :

维护就是对经常检查发现的缺陷和问题,随时进行保养与局部修补,以保持工程及设备完好。启闭机械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磨损、受力、振动和时效等原因,会引起设备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安全可靠性能降低,产生隐患和故障。因此必须根据设备技术状况、变化规律,经常进行必要的维护作业,减少磨损,消除隐患和故障,保持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技术状况,以延长使用寿命,减少运行费用确保安全可靠地运行。


杆式启闭机安装调试

  安装前,一定要检查各零件是否良好,润滑油是否上足,螺栓有无松动,与其有关技术数据是否相符。

  安装时,一定要保持基础布置平面水平180°;启闭机底座与基础布置平面的接触面积要达到90%以上;螺杆轴线要垂直于闸台上横梁的水平面;要与闸板吊耳孔吻合垂直,避免螺杆倾斜,造成局部受力而损坏机件。

  安装后,一定要作试运行,一作无载荷试验,即让螺杆作两个行程,听其有无异常声响,检测安装是否符合技术要求。二作载荷试验,在额定载荷下,作两个行程,观察螺杆与闸门的运行情况,有无异常现象。确认无误后,方可正式运行。在载荷运行一段时间后,要进行 保养,把机内新机件磨擦产生的金属沫特别是螺杆、螺母、涡轮、涡杆,要轻洗干净,涂上润滑油,密封严实,继续使用。


如果经常不使用卷扬启闭机时,要把机器停放在干燥的室内。不得已停在室外者,应选平坦的地面并铺上木板。停放后用罩布盖好。

长期存放前,须对卷扬启闭机内部进行保养、修复损坏机件,并对其进行彻底清理,保持技术状态良好。在停放处的排列和布置,应保证任何一台机械的进出均不受其他机械的影响。应将机械的燃油控制杆置于怠速位置,各操纵杆置于空挡位置。电动机的保管,放掉电动机内的冷却水。更换新机油,新机油通常呈中性,不会腐蚀发动机的金属机件。

燃油箱加满柴油,避免燃油箱生锈。如条件允许还应加入防腐剂。停机期间应每月启动一次发动机,使机械作短距离行驶,使各零件润滑处建立新的油膜,防止生锈。应注意:在启动前应注满冷却水,结束时应放尽冷却水。对卷扬启闭机的表面进行防锈处理。在存放卷扬启闭机前,应视外表面防锈漆漆皮脱落面积的大小来确定是用补漆的办法还是用整机重新喷漆的方法进行修补,对其金属裸露处的防锈方法是涂抹黄油。


电装式启闭机特点
功能全、性能可靠、控制系统先进、体积小、重量轻、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
具有超负载停机保护、事故报警显示、上下行程限位控制等特点。
具有手、电动切换机构,自动却断电源。
一体化开关型和一体化调节型均可实现现场与远程控制功能。
户外型、防爆型防护等级:IP55(特殊订货IP65、IP67)
瞬间力矩保护:当开或关向力矩瞬间被顶开,闸门将停下不动作,即使力矩开关瞬间顶开后闭合,闸门仍不会动作,只有向反向动作一下,即可解除过力矩保护。
缺相保护:具有电源缺相和输出缺相保护功能。

电装式启闭机工作环境和技术参数
电源:常规,三相380V   50Hz
环境温度:-20---+60°C
相对湿度:≤95%(25°C时)
防护等级:IP55(特殊订货IP65、IP67)
电动头启闭机用于各类大型给排水、水利水电工程。主要用于控制各类闸门、堰门、阀类的升降,从而实现闸门和阀门的开启与关闭,一般分为手动和电动控制两种,当闸门和堰门宽高比值较大时,需采用双吊点启闭机。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舟山瑞鑫水工机械厂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舟山弧门卷扬式启闭机,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bc1e081ffb5241d6舟山弧门卷扬式启闭机的采购需求.)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舟山弧门卷扬式启闭机”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舟山弧门卷扬式启闭机”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