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市绵竹市撬式加油站

  • 更新时间:2024-04-28 18:03:00
    所属行业:德阳港口加油站 [jinshuilongHxT]
  • 发货地址:德阳祝阳工业园
    信息编号:6148615,公司编号:268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32
  • 查看人数:43274
    相关产品:
德阳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四川德阳市绵竹市撬式加油站”详细信息

四川德阳市绵竹市撬式加油站,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实力雄厚,b160b3c07afd4f87价格优惠,信誉保证,是您购买四川德阳市绵竹市撬式加油站放心的选择,欢迎来电咨询。












撬装加油站类

1.2005年8月24日,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建设部、交通部、 质量监督检验标准总局联合下发了“关于推广阻隔防爆技术的通知”。在文件中标明“引导和鼓励新建、改建、扩建汽车加油(气)站采用阻隔防爆技术或阻隔防爆橇装式加油(气)装置……”随后,全国各省市都相继转发了四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广阻隔防爆技术的通知”。
2. 标准GB50156-2012《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中指出“橇装式加油装置所配置的油罐内应安装防爆装置。防爆装置如采用阻隔防爆装置,阻隔防爆装置的选用和安装,应执行 现行标准《阻隔防爆橇装式汽车加油(气)装置技术要求》AQ3002-2005。”

 


 

金水龙提供了一种具有降低油品的损耗、节约能源、减少发生火灾和爆炸的危险性、减少对大气的污染、保证了油品质量、占地面积少、使用方便、工厂化生产、降低建设成本和管理费用、可根据营业经济效益好坏移动其位置等特点的移动式加油站。

撬装加油站类由可吊装集装箱式框架钢板结构、卧式油罐、加油机、工艺管线、配电箱或小型内燃发电机组、灭火器材、营业房设施组成。并在移动式加油站的工作场所组装可拆卸的罩棚,为顾客遮风蔽雨。内部油罐为卧式矩柱形油罐,单罐容积可以分隔成1-4个等分或不等分的容积;加油机、工艺管线的卸油管接口、出油管、灭火器材均安装在加油区内;加油机为1-4支油枪和1-4种油品的加油机。艺管线的卸油管接口处装设手动阀门和快速接头及闷盖,以方便密闭卸油。集装箱式加油站的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电气设备的工作接地、保护接地及息系统的接地共用接地装置。移动式加油站的工作场所设置防静电接地装置,以方便地与平板车的接地装置相连接,并应满足规范接地电阻的要求。


橇装站撬装加油站类现场勘查、审查、核查申报材料

1、选址须符合《从化市加油站点规划》及《加油站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2、符合《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等 标准、法规。

3、由市经贸局初审,报经贸委审核通过后,报省经贸委审批。(省、市办理时限为20个工作日,经该部门负责人批准,可以延长10个工作日)省经贸委作出加油站批复意见;

4、申请人凭省经贸委批复同意的文件向规划、国土、建设、消防、安监、环保部门申报建设加油站手续。

橇装加油站建成后报规划、国土、建设、消防、环保、安监、技监部门验收批文或证书。取得各职能部门验收后,向市经贸委申请核发《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市经贸委向省经贸委申请验收核发《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根据《成品油经营企业经营资格审核》规定如下:

实行年初公示、季度申报制度。建设单位向所在地级市(扩权县、市)商务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建站申请。同时提交以下申请材料:新建加油站申请、企业注册资金情况(一般不低于300万元)、加油站开办表、可行性研究报告、拟建地段加油站现状图。(城区型加油站为1.2公里半径内;公路型加油站为道路两侧、前后各15公里范围内,并标明间距)。对多个建设单位同时申请同一地点的新建加油站,由市、州商务行政部门组织竞标或协同国土资源进行土地竞拍后随附拍卖、竞标的确认通知书上报。材料集中上报省商务厅后进行网上公示。


撬装加油站类油罐与灌油间、汽车灌油鹤管、铁路油品装卸线的距离。三者任一处发生火灾,火势都较易控制,对油罐的影响不大。该三处在操作时散发油气较多,应考虑油罐着火后对它们的影响,故其距离较油罐与油泵之间的距离要适当增大些。
  c 油罐与油品装卸码头的距离。油罐或油船着火后,彼此之间影响较大,油船着火后往往难以扑灭,影响范围更大。油码头所临水域来往船只较多,明火不易控制,油罐与码头的距离应适当增大。
  d 油罐与桶装油品库房、隔油池的距离。桶装油品库房一般不散发油气,其着火几率较小,但库房内储存的油品一经着火即难以扑灭,影响范围也很大,故应与灌油间等同对待。隔油池着火几率较桶装油品库房为大,着火后火势较猛,故大于150m3的隔油池与油罐的距离应较桶装油品库房与油罐的距离为大。

以上是<四川德阳市绵竹市撬式加油站,德阳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四川德阳市绵竹市撬式加油站的图文详情,b32a28c5a1bd4ab2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四川德阳市绵竹市撬式加油站”联系方式
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名片
    “四川德阳市绵竹市撬式加油站”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