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广东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广东雨污分流用堵水气囊DN300-2000mm”详细信息

广东雨污分流用堵水气囊DN300-2000mm,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广东雨污分流用堵水气囊DN300-2000mm的图文详情,3bf7894426704f97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管道堵水气囊”的产品属性:
规格:适用于直径300-3000mm之间多种规格市政管道和石油天然气管道的充气封堵,气囊樶大可充气0.2MPa的压力。
用途:用于管道维修施工,管道改造施工,管道渗漏检测施工等作业,起封堵油﹑水或气体的作用。
原理:利用橡胶原材料制作的堵水气囊通过气筒充气方法使其膨胀,当气囊内的气体压力达到规定要求时,气囊填满整个管道断面,利用气囊壁与管道产生的摩擦力堵住漏水,从而达到目标管段内无渗水的目的。
 “充气堵头”的管道维修是指管道清管、管网线路维护和管道抢修封堵等施工作业。
(增强型|单层帘子布型|一布两胶型)“管道堵水气囊”的常用产品规格包括:
φ300*1000mm;φ400*1000mm;φ500*1000mm;φ600*1000mm;φ700*1000mm;φ800*1200mm;φ900*1350mm;φ1000*1500mm;φ1200*1800mm;φ1400*2100mm;φ1500*2250mm;φ1600*2400mm;φ1800*2700mm;φ2000*3000mm;
气囊封堵的优点:广泛用于各类型管道的养护和维修封堵施工,适用于圆形、卵形等多种形状的管道改造封堵施工,管道截流施工,管道闭水试验管口封堵施工,管道淤泥清理封堵施工,方便迅速,压力表精确控制气压,准确安全;管道封堵直径可达DN50MM--DN2000MM。
气囊式封堵主要工具包括:管道封堵气囊,抢修应急充气气堵,市政管道封堵气囊,橡胶充气堵头,闭水试验气囊,快速封堵气囊,管道堵水气囊,内封式堵漏袋,管道抢修堵水气囊。

管道堵水气囊,闭水试验气囊,污水管道封堵气囊注意事项不一样,大气囊,小气囊也有区别,就污水管道来讲,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由于气囊是橡胶制品,所以怕刮划,收到气囊时,要先进行试气试验,看看是否有破损的地方。及时修补更换。
2、仔细检查说明书,额定压力等。
3、在地面接好三通压力表,缓缓的充点气,慢慢放入管道。
4、清理管道壁,不要有毛刺,扎破气囊。
5、仔细检测压力表,缓慢充气,切忌不能一下猛冲气,避免压力表反应不及时而发生充爆的后果。充至工作压力时,就停止充气,千万不能超压。
6、大的气囊上面有把手,固定在管道上,防止冲跑。

市政工程堵水气囊使用方法
1、准备:先将市政工程堵水气囊充气装置的配件进行组合,做工具漏气检查。用打气泵向气囊充气,气压不得超过0.015MAP,检查气囊是否漏气。
2、打开管道口,将加气囊从此口慢慢里面放置所需位置,然后向堵水气囊充气,充气至适宜的压力为好(一般是0.025MP)。注意,堵水气囊要避免放在立管管件接头处,原因:
(1)该处内壁有接缝,影响堵水严密性。
(2)以免堵水气囊向一侧膨胀,气压打不上去,如果继续充气,堵水气囊会被打破。
(3)对于市政排水管,要求清砂干净,内壁平整,不允许有毛刺,否则会影响堵水密封性,甚至刺破胶囊。
(4)各种规格的管道堵水气囊必须在相应的管道内使用,不能以小代大。
3、为了防止气囊与胶管脱开,在气囊和胶管接口处应用铁丝扎紧或用其它方式绑紧。
4、用打气泵给气囊充气要完成的时候,把打气泵的气量要关小一点,不可继续大量充气,以防气囊 ,引起事故。
5、在搬运气囊过程中,不得拖拉气囊,以防损伤气囊外壁。
6、在工程作业时,要时刻关注气囊的压力值,如果气囊压力值在很慢的下降,大可不必停下作业,继续用打气泵给气囊补气至标准气压,等作业完成后在检查气囊的或者是配件哪里漏气。

管道封堵器使用方法:
1、先将市政工程管道堵水气囊充气装置的配件进行组合,做工具漏气检查。用打气泵向气囊充气,气压不得超过0.015MAP,检查气囊是否漏气;
2、打开管道口,将气囊从此口慢慢里面放置所需位置,然后向管道堵水气囊充气,充气至适宜的压力为好;
3、为了防止气囊与胶管脱开,在气囊和胶管接口处应用铁丝扎紧或用其它方式绑紧;
4、用打气泵给气囊充气要完成的时候,把打气泵的气量要关小一点,不可继续大量充气,以防气囊 ,引起事故;
5、在搬运气囊过程中,不得拖拉气囊,以防损伤气囊外壁;
6、在工程作业时,要时刻关注气囊的压力值,如果气囊压力值在很慢的下降,大可不必停下作业,继续用打气泵给气囊补气至标准气压,等作业完成后在检查气囊的或者是配件哪里漏气。
购买注意事项:
1、多大管道内径就选对应的堵水气囊产品,不能以大代小或以小代大;如果管道内有压力,要告知厂家,有压力的管道需要加长的堵水气囊;
2、使用时堵水气囊充气压力一定要在规定的范围内,不要超压。

以上是(广东雨污分流用堵水气囊DN300-2000mm,广东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桥梁伸缩缝胶条更换供应商,dae9a9816aa54130采购商,这是广东雨污分流用堵水气囊DN300-2000mm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广东雨污分流用堵水气囊DN300-2000mm”联系方式
众拓路桥养护有限公司名片
    “广东雨污分流用堵水气囊DN300-2000mm”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