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灌溉井用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生产基地

  • 更新时间:2024-04-30 20:50:33
    所属行业:甘南滤水管 [jingguan6Vi]
  • 发货地址:甘南汇通金属物流园
    信息编号:6152277,公司编号:278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00
  • 查看人数:30064
    相关产品:
甘南乾坤通达井管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甘南灌溉井用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生产基地”详细信息

甘南灌溉井用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生产基地,信息编号是:6152277,是甘南乾坤通达井管厂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












桥式滤水管有什么作用 除进水外还能防止井壁周围土或岩石的颗粒流入井内淤塞井管,同时还起支撑和保护井壁的作用,使抽水孔能正常地使用。某些坚硬裂隙、溶隙含水层井壁稳定又没有疏松的充填物,抽水时不需安装滤水管,疏松的孔隙含水层或破碎的基岩含水层,均须安装适用的滤水管。在农业供水井中还常用水泥砾石滤水管,民井的砖木井壁实际上也是起滤水、净化水资源的作用。同时,在大型项目中,如,南水北调工程,跳水场所-水立方,东西输送工程等,都要用到高质利达滤水管。

 


桥式滤水管采用钢板打孔和卷取,重量轻,价格便宜。根据用户的需要,电镀(镀层)有不同的防腐涂层,可以提高水井的使用寿命,可以采用多种连接方式,便于下管的操作。根据用户的要求,可以改变桥梁孔的间隙,使用户获得满意的桥梁孔隙。桥式滤水管作为一种新型的滤水器材,管身带有桥形孔眼。桥式滤水管在发达早已经被广泛的使用起来。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在地质矿产部开始引进推广桥式滤水管,并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桥式滤水管开始被誉为“理想的水井过滤器”。桥式滤水管主要应用于凿井施工、水文地质勘探、水库降水、地温空调、坏井修复、基础深挖降水、钻井、地热开发利用、矿泉水开发利用、地下水源地取水等。滤水管的特殊孔形结构起到了增强滤水器机械强度的效果。

 


桥式滤水管产品特点。
1、 开孔率高   开孔率可以达到12%以上,开孔率高可以降低流速,从而减少管本身的损耗,增加管的寿命,减少成本。
2、厚度高  桥式管厚度可以达到10mm,具体根据井深设计 厚度范围:2.75mm-10mm
3、垂直度高  桥式管弯曲度几乎为零,不需要拼接 一根直缝管下来,外形同井壁管一般,这样比普通的更便于焊接,抗压力变大,强度增加。
4、圆度高 桥式管圆度误差在2mm以内,垂直度高,便于下井 便于安装,避免下井有弯曲 减少损耗。
5、公称直径:114-630mm 114mm 168mm 219mm 273mm 325mm 426mm 630mm等)

 


山东乾坤通达物资有限公司可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任意直径的冲孔桥式滤水,极大地方便了用户。桥式滤水管降水管是一种有桥形孔眼的滤水器材。它在发达早已被广泛使用。从事水文地质勘探、钻图片井、凿井施工、水库降水、基础深挖降水、地热开发利用、矿泉水开发利用,地温空调,坏井修复,地下水源地取水等。

 



以上是(2分钟前更新:甘南灌溉井用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生产基地,企业旺旺已经聚合了很多甘南灌溉井用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生产基地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177b747a5436440c您可以快速对比找到性价比最好的商家.)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甘南灌溉井用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生产基地”联系方式
乾坤通达井管厂名片
    “甘南灌溉井用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生产基地”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