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滨州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滨州LQ-30KN手动启闭机”详细信息

3分钟前更新:固定卷扬式启闭机供应信息滨州LQ-30KN手动启闭机,联系人:武经理












1、注意闸门启闭机丝杆是否按规定的方向进行移动,电机、变速箱运行是否良好,变速箱与丝杆转轮是否同步运动。
2、查看电机转速、温升是否正常,振动是否过大,声音是否异常。如果发现异常状况时,应马上停机检查,预防设备变形或损毁,并向调度人和分管工程报告。


3、启闭完成停机后,应再次校核闸门开关丝数量是否准确。临汾500kn启闭机生产、销售:启闭机、闸门、铸铁闸门、钢闸门、铸铁镶铜闸门、不锈钢闸门、螺杆式启闭机、卷扬式启闭机、拍门、拦污栅、清污机、水利机械及部件、环保设备、供排水设备等......(销售全国、价格便宜)系统压力过高,停泵,声光报警。

50KN,80KN,100KN,120KN,150KN,200KN,300KN,400KN,500KN,600KN,按照客户水利,,LQ型螺杆式手电两用启闭机,在设计结构与应用性能上具有以下特点:1,本机为手电两用。生产、销售:启闭机、闸门、铸铁闸门、钢闸门、铸铁镶铜闸门、不锈钢闸门、螺杆式启闭机、卷扬式启闭机、拍门、拦污栅、清污机、水利机械及部件、环保设备、供排水设备等......(销售全国、价格便宜)系统压力过高,停泵,声光报警。


1、操作人员需控制启闭机的构造、性能与操作办法,并有一定的机械学问,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2、操作前,对起闭机停止检查,个部位光滑状况能否良好,螺栓有无松动。电动启闭时检查电源线路能否接通,开关能否良好。
  3、电动运转时,操作人员不得分开现场,发现问题立刻停机。
  4、起闭机维修时,需肃清载荷。
  5、在运用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光滑油,要经常坚持足够的光滑油,螺杆要定期肃清油垢,涂护新油,以防锈蚀。

主要技术特点:
1、无需任何启闭机装置,能自动启闭。节能型侧开式拍门与悬挂式拍门相比显著的特点是:
将阀体铰轴竖向布置,并设计了一个倾斜角度,利用门重分力作闭门的动力,不管大、中、小通径拍门,均无需任何启闭装置。
2。安全稳定,节能高效。节能型侧开式拍门运行时阻力小,开启角度大,闭门时撞击力小,消除了水锤和出水时产生的漩涡;无需手、电、气、液控制,不要人工操作,节省大量人力物力,提高泵站运行可靠性和装置效率,降低运行维护成本,降低泵站能耗。在实际运行中经 水利部检测测试中心测试,节能型侧开式拍门比悬挂式拍门节约电能22.5%。
3。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拍门的阀轴为不锈钢材料,轴销座为铜合金石墨润滑轴承,不会锈蚀,密封可靠,门座为碳钢材料;产品结构简单合理,运行轨迹独特,使用寿命可达30年以上,且维护方便。

手轮启闭机采用螺旋丝杆传动,其结构紧凑合理,启闭重力大,品种全,广泛应用于各类污水、排水工程和水利工程中闸门、堰门等设备的启闭。
  手轮式启闭机结构简单,使用维护方便,常用于小启闭力的闸门、堰门启闭。
  手摇式启闭机性能可靠,为中小启闭力的闸门堰门理想之启闭设备。


以上是[这是滨州LQ-30KN手动启闭机的详细页面,83b3924311de4b8e生产企业:滨州瑞鑫水工机械厂,如对滨州LQ-30KN手动启闭机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滨州LQ-30KN手动启闭机”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滨州LQ-30KN手动启闭机”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