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阳江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阳江QPQ卷扬启闭机”详细信息

阳江QPQ卷扬启闭机,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以上阳江QPQ卷扬启闭机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功能全、性能可靠、控制系统先进、体积小、重量轻、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
具有超负载停机保护、事故报警显示、上下行程限位控制等特点。
具有手、电动切换机构,自动却断电源。
一体化开关型和一体化调节型均可实现现场与远程控制功能。
户外型、防爆型防护等级:IP55(特殊订货IP65、IP67)
瞬间力矩保护:当开或关向力矩瞬间被顶开,闸门将停下不动作,即使力矩开关瞬间顶开后闭合,闸门仍不会动作,只有向反向动作一下,即可解除过力矩保护。
缺相保护:具有电源缺相和输出缺相保护功能。

工作环境和技术参数
电源:常规,三相380V 50Hz
环境温度:-20---+60°C
相对湿度:≤95%(25°C时)
防护等级:IP55(特殊订货IP65、IP67)


启闭机闸门在水利应用中的防锈处理

    钢结构水闸门是水电站、水库、水闸、船闸等水工建筑物中控制水位的重要构件,它要长期浸没水下,在启闭时频繁的干湿交替,受到高速水流的冲洗,特别是水线部分受到水、日光及水生物的作用,还受到水浪、泥沙、冰凌和其它漂浮物的冲蚀,钢材很轻易腐蚀,明显降低了钢闸门的承载能力,严重影响水利工程的安全。有的采用涂料保护,一般使用3~5年就失效,工效低,维护用度高。如沿海的某座挡潮闸门,因受到海水的严重腐蚀,使整个闸门体失往稳定而破坏,导致无法继续运行。又如云南陆良响水坝弧形闸门1958年运行后,采用涂料防腐,开始5年左右涂刷一次,以后防腐周期愈来愈短,两年一到锈蚀严重,有的已部分更换。葛洲坝电厂一期工程1981年投产运行,金属结构为油漆防腐蚀,三年后一期工程的闸门及拦污栅普遍发生锈蚀。

 

    腐蚀不仅影响结构的安全运行,还要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进行防腐蚀工作,据一些水闸工程统计,每年用于闸门防腐的经费约占全年维修用度的一半,同时还要调动大量的劳动力来除锈、油漆或喷涂等。因此,为了有效地控制钢铁的腐蚀,延长钢闸门的使用寿命,确保水利水电工程的完整和安全,钢闸门的长效防腐题目已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动力安装普通为液压泵,它把机械能转化为液压能。液压泵普通采用容积式泵,如叶片泵和柱塞泵。叶片泵和柱塞泵有构造紧凑,运转平稳,噪音较小,运用寿命长等优点。柱塞泵固然价钱较高,但能够得到高压、大流量,且流量可调。近年来国内液压启闭机普通采用中高压,所以大多数采用柱塞泵。另外,因其重要性,液压启闭机的液压系统普通设置两套液压泵,互为备用。

    控制调理安装是指液压控制阀组,包括节流阀、换向阀、溢流阀等阀组,其作用是对液压油的流量、方向、压力等方面各自起控制调理作用,以完成对液压系统的各种性能请求。启闭机上液压控制阀大多数是规范元件,并普通采用插装技术。插装阀具有组合机能强,集成度高,噪音低,密封性好,机构紧凑,全球维护等优点。

    选择不同构造及方式的先导控制阀、控制盖及集成块与插装件组合,便可取得具有换向、调压、调速等功用的插装阀组。双吊点的液压启闭机因不能像卷扬式启闭机一样采用机械同步,故控制阀组需思索同步措施。辅助安装包括油箱、油管、管接头、压力表、滤油器等。油箱的用处是储油和散热,并能沉淀油中杂质,别离油中的空气和水分等。

电装系列螺杆式启闭机当闸门开或关到位时,计数齿轮带动行程限位杆,使硬触点限位开关工作,自动停止闸门开、关动作,当由于某种原因行程限位开关未动作引起扭矩增大时,扭矩保护开关动作,保护启闭装置不受意外损伤。电动装置上另设计指针式开度指示器、加热电阻。指针式开度指示器与计数齿轮相连,能够直观地反应出闸门所处的开度位置,加热电阻在启闭机工作时自动接通,用以去除电动装置内的潮气,确保内部干燥,保证各电器元件的工作可靠。启闭螺母与电动装置输出端采用牙嵌式连接器,牙嵌式连接器的卡爪留有间隙,使闸门开启时的瞬间产生捶击作用,达到捶击启动的目的,增大闸门启闭时的予起力。铸铁支座呈封闭式结构,用以承受启闭闸门时的重力或支反力,内装承重轴承,外观精美。 即可以现场控制又可以远程控制。手动、电动自动切换。
电装系列螺杆式启闭机调试:一体化执行器与闸门组装后,必须对力矩控制机构、行程控制机构、开度指示机构分别进行调试,方可使用,一体化开关型、调节型执行器的力矩控制机构、行程控制机构及开度指示机构相同,故调试方法一样。打开电器箱盖,松开电器安装板上的固定螺丝,把电器安装板反转90度,即可对力矩控制机构,行程控制机构,开度指示机构进行调试。
注意:
调试前,必须检查开度指示器上的电位器是否已脱开(把电位器上齿轮的紧定螺丝松开即可),以防顺坏,手动使闸门处于中间位置,检查控制线路是否正确,厂家直销、售后服务周到。

以上是(2分钟前更新:阳江QPQ卷扬启闭机,企业旺旺已经聚合了很多阳江QPQ卷扬启闭机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98a83c0153e04c2f您可以快速对比找到性价比最好的商家.)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阳江QPQ卷扬启闭机”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阳江QPQ卷扬启闭机”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