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碱式氯化铝絮凝剂有限公司

  • 更新时间:2024-04-26 05:17:35
    所属行业:三亚阴离子聚丙烯酰胺 [bjwbqyawm]
  • 发货地址:三亚通州区永乐店镇永乐大街9号-506号
    信息编号:6173924,公司编号:292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65
  • 查看人数:46588
    相关产品:
三亚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三亚碱式氯化铝絮凝剂有限公司”详细信息

5分钟前更新:资讯:三亚碱式氯化铝絮凝剂有限公司,三亚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












聚合氯化铝使用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聚合氯化铝使用前的准备事项

  Ⅰ、溶药罐加水。

  1、检查电控柜是否已送电,电压是否正常;

  2、先开启消毒池水泵,然后打开加药间进水管的球阀;

  3、溶液罐的进水电磁阀调至手动模式或自动模式;

  4、手动模式:手动开启进水电磁阀,溶药罐开始加水,通过磁力液位计观察水位,水位达到设定水位后手动关闭进水电磁阀; 自动模式:按下进水电磁阀按钮,溶药罐开始自动加水,溶药罐水位达设定高水位时设备自动停止加水、水位达设定低水位时设备自动开始加水


聚合氯化铝铁概述:
    聚合氯化铝铁是在铝盐和铁盐混凝水解机理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依据协同增效原理,加入单质铁离子或三氧化铁和其它含铁化合物复合而制得的一种新型高效混凝剂。它集铝盐和铁盐各自优点,对铝离子和铁离子的形态都有明显改善,聚合程度大为提高。取铝、铁混凝剂各自对气浮操作有利之处,改善聚合氯化铝的混凝性能;对高浊度水和低温低浊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可不加碱性助剂或其它助凝剂。
聚合氯化铝铁适用范围广:
    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聚合氯化铝铁对生活饮用水及各种工业用水净化处理有着明显的效果。
    它集铝盐和铁盐各自优点,对铝离子和铁离子的形态都有明显改善,聚合程度大为提高。取铝、铁混凝剂各自对气浮操作有利之处,改善聚合氯化铝的混凝性能;对高浊度水和低温低浊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可不加碱性助剂或其它助凝剂。
聚合氯化铝铁使用方法:
    用户可根据不同源水浊度,不同季节和不同反映条件,按商品重量计,将该产品配成3-5%的水溶液,通过混凝实验确定每千吨水 投加范围。

碱式氯化铝(PAC)是一种无机高分子的高价聚合电解质混凝剂。
其化学式为[AL 2 (OH) n CL 6-n ] m
中文名:碱式氯化铝
英文名:BAC
外观:黑褐色粉末或小颗粒固体
【产品用途】    
  主要用于各种工业废水、污水的净化处理。是非饮用水净化处理的较好产品。
【产品特性】
碱式氯化铝作为一种新型混凝剂具有如下优点:
1、碱式氯化铝在处理造纸、印染污水方面有独特的效能。
2、絮凝体形成快,沉淀速度快,因而反应沉淀时间可缩短,在相应条件下提高生产能力1.5-3倍。
3、在等投加量下碱式氯化铝混凝时消耗水中硬度小于各种无机混凝剂,处理水的PH值降低也少。因而处理水时,特别在处理高浓度水时,可不加或少加碱性助剂有及助凝剂。
4、其脱色能力优于其他无机净水剂。
【使用方法】
1、将固体产品按1:3加水溶解为液体后,再加10-30倍清水稀释成所需浓度后使用。
2、用量可根据原水的不同浑浊度,测定投药量,一般原水浊度在100-500mg/L时,每千吨投加量为10-20kg。

碱式聚合氯化铝属于无机絮凝剂,与PAC同属铝盐类污水处理絮凝剂,主要含量同为三氧化二铝,且含量一般不低于28%。区别于PAC,从外观、性能特点、生产加工等角度,各有不同。但从处理效果以及实际应用上,其效果突出。因此本文从以下几点分析对比,碱式聚合氯化铝的优点及介绍。

  碱式聚合氯化铝又称碱式氯化铝,英文名称:Polyaluminium Chloride简称BAC。碱式氯化铝是一种新型无机高分子混凝剂, 固体产品外观为黑色固体细小颗粒,它是介于ALCL3和AL(OH)3之间的产物,其分子为[Al2(OH)nCL6-n]m式中M≤10,N为3—5。BAC分子中带有数量不等的羟基,当药剂加入污水中,在源水PH条件下继续水解,在水解过程中,伴随发生凝聚,吸附和沉淀等物理化过程,从而达到净化目的。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三亚碱式氯化铝絮凝剂有限公司,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03cb6729270c4b96.>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三亚碱式氯化铝絮凝剂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三亚碱式氯化铝絮凝剂有限公司”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