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应急通道供货

  • 更新时间:2024-04-28 14:41:16
    所属行业:淮安隧道逃生管道 [lyzxQaz]
  • 发货地址:淮安宜阳香鹿镇牌窑村产业园区
    信息编号:6176196,公司编号:2299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39
  • 查看人数:33985
    相关产品:
淮安中雄管业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江苏淮安应急通道供货”详细信息

江苏淮安应急通道供货,现货库存,支持定制是淮安本地实体厂家,价格优惠,信誉保证,7a01c66f0dbe4ef4欢迎来电咨询。






隧道逃生管道案例:

    目前在建的湖南至丽江高速公路中,率先在施工中使用了隧道逃生管道,为隧道施工者增加了安全防护措施。在云南修公路,桥隧比例高,地质地理条件复杂,隧道施工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但是,和以往的施工相比,大丽高速公路的隧道施工者们却多了一层安全防护。工人赵师傅告诉记者:隧道应急安全管道,这是个好办法,针对塌方,埋了,人就可以迅速顺着这个管子走。

    公司坐落于洛阳空港产业集聚区多年从事新型隧道逃生管道研发与生产,公司先后与上海化工研究院、黎明化工研究院、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等国内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是上海化工研究院中试。公司配备了多条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具有水平的高分子量聚乙烯管生产线,HDPE生产线,并引进世界 的技术及产品依托世界 公司的资源产品远销巴西、菲律宾、澳大利亚、美国、墨西哥等国,在国内外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综合性能突出:

1、重量轻、同规格下重量仅为钢管重量的1/8,拆装和搬运方便。

2、管道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受到强外力冲击时瞬间变形,吸收大量冲击能量,然后迅速恢复原来形状,为公路沈阳隧道施工逃生应急救援提供了为安全可靠的保障。

3、管道环刚度高、耐压性好、不易变形,在沈阳隧道施工中发生坍塌时,承压能力和抗环境破坏能力远远超过一般管道。

4、耐磨损、抗老化,可长时间重复使用。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新型隧道逃生管道、轻型逃生管、悬挂式隧道逃生管道、钢制防腐逃生管、铁路隧道逃生管道、公路隧道逃生管道,地下通道逃生管等安全物资及配套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的新型逃生管道重量轻、抗冲击、耐压韧性好,拆装搬运方便、设计合理,荣获多项技术,为隧道施工逃生应急救援提供了极为安全可靠的保障!

悬挂逃生管道要求

我公司生产隧道逃生管道,新型隧道逃生管道,钢制逃生管道。新型隧道逃生管道重量轻、抗冲击、拆装搬运方便,为隧道应急救援提供可靠保障!

  我公司高性能的隧道逃生管道,已经在隧道行业应用便受到了一致好评,在和钢管的抗冲击对比试验中, 隧道应急逃生管道完胜钢管,成为隧道逃生领域的新宠。

悬挂逃生管道要求

逃生管道在施工铺设时,尽量与隧道车(人)行横洞相连接,形成网状逃生管道。我公司隧道逃生管道可重复使用,管道理论寿命在100年以上。

隧道逃生管道对管材的要求:

1. 隧道逃生管道尽量与隧道车(人)行横洞相连接,形成网状逃生通道。

2. 对逃生通道设置不到位的,严禁开挖作业。

3. 要保证逃生管道厚度不小于10毫米

4.隧道逃生管道径不小于60cm

5. 每节管长宜为3米/根或6米/根

6. 隧道逃生管道可手动拆卸,连接牢固

隧道逃生管道设计美观、标识清晰。隧道逃生管道材质要求严格,安全系数高,检验严谨,工程监理不可忽视。


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的性能:

1、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材料成本低,为工程项目节约采购成本。

2、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有很强的耐腐蚀能力,施工方简有速,使用寿命可达20-50年。

3、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在低温条件下也具有良好的耐冲击性。

4、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设计合理,安装方便。隧道逃生管道端口配制连接部件,起吊挂圈。隧道逃生管道安装、起吊、方便。  

隧道逃生管道连接方式

隧道逃生管道在施工过程巾要不断向前推进。掌子面每推进4-5m距离时通过转运,把后面的一节管道拆卸下来运到前面进行安装。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常用的连接方法有链条连接和抱箍连接,这两种连接强度较高,拆卸与安装施工简单,材料相对便宜适台管道逃生系统。 

抱箍连接:

经过多年的施工经验及项目反馈,保留下来的是两种,这个是其中的一种。属于硬连接。使用材质是符合管道口径的钢制的抱箍,这种连接方式外观工整,隧道出现慢弯的情况下不利于调节,如果施工路段平整的话,使用这种连接方式没有问题。

链条连接:

链条连接是目前用的多性价比的连接方式,连接方便不需要复杂发工艺,只要将链条套入U型卡,然后插入管道预先留好的卡槽中,上好螺丝就行了。施工简单快捷连接强度高,一般连接好两个管道只需要2分钟。而且这种连接方式在遇到路面不平整或者慢弯的时候会非常好调节。链条可以伸缩,能让管道更好与路面贴合,所以这种连接方式是目前用的多的一种连接方式。  


双柏县开展隧道施工安全检查

  根据《楚雄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隧道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楚安办明电〔2014〕11号)及县人民政府李县长批示要求,县安监、发改、经、水务及3个乡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以在建隧道施工工程安全为主的安全大检查,组织采取查访施工现场、查看痕迹记录等形式,对在建的雨果水电站、小江河水电站及小沙河水库等隧道施工企业11户。检查组重点对各项目部安全规章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施工现场管理、警示标志、通风、施工用电、施工用具管理、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应急救援预案、物资和设备、 物品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工程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严格执行隧洞施工安全规程,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隐患整改,确保了工程安全和质量,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也存在通风管道局部破损、局部照明达不到要求、粉尘和噪音过大、浮石清理不彻底、空厢木支护不牢固、安全警示标识不足等问题,排查一般安全隐患12条,现场督促整改10条,限期整改2条。



以上是(您在找江苏淮安应急通道供货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de5e8a6520234f57.)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江苏淮安应急通道供货”联系方式
中雄管业有限公司名片
    “江苏淮安应急通道供货”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