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气体净化用果壳活性炭

  • 更新时间:2024-04-30 17:17:24
    所属行业:银川悬浮球填料 [mingy7tj]
  • 发货地址:银川夹津口镇工业园区
    信息编号:6176884,公司编号:263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13
  • 查看人数:31336
    相关产品:
银川明阳净水填料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银川市气体净化用果壳活性炭”详细信息

银川市气体净化用果壳活性炭,明阳净水填料厂实力雄厚,884eb4b8f66a42ae价格优惠,信誉保证,是您购买银川市气体净化用果壳活性炭放心的选择,欢迎来电咨询。












果壳活性炭以杏壳、核桃壳、桃壳为原料,经过炭化、活化、精加工而成。

主要用途:
果壳活性炭用于食品、饮料、纯净水过滤、电厂锅炉废水处理、生活用水和工业用水的除*、除异味及液体过滤、环保活性炭,能有效水中酚、汞、铅、砷、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技术指标: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碘值 ≥850-900mg/g 充填密度 0.38-0.45g/cm3
比表面积 >900m2/g 干燥碱量 ≤10%
总孔容积 >0.85cm3/g 强度 ≥95%
苯粉吸附率 ≥450mg/g PH值 ≥7
亚甲蓝值 ≥100-150mg/g 灰分 ≤3


果壳活性炭广泛用途:现已广泛应用于生活、工业、液相吸附、水处理明阳果壳活性炭、空气净化明阳果壳活性炭。特别适用于电厂、石化、炼油厂、印染纺织业、食品饮料、药用明阳果壳活性炭、电子高纯水、生活饮用水、工业中水回用等行业。更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酚、硫、油、胶质、农药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物,余*、半脱*值,以及有机溶剂的回收等。
果壳明阳果壳活性炭具体用途
果壳明阳果壳活性炭用途[1]:
果壳明阳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药、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


果壳活性炭用途:油田含油污水处理,工业含油工业循环水处理和生活用水及工业水处理,工艺中去除油和悬浮固体。
果壳活性炭公司简介:巩义市明阳水处理是专业从事无烟煤滤料、锰砂滤料、石英砂滤料、果壳滤料等净水材料,同时还有聚合*化铝,聚丙烯酰胺,聚合硫酸铁,聚合硫酸铝等净水剂、高效纤维球滤料,纤维束,彗星式纤维滤料的生产,还有就是鲍尔环、立体弹性填料、蜂窝斜管、滤帽等的生产经营。

果壳活性炭产品特性:果壳明阳果壳活性炭选用杏壳、桃壳、核桃壳、枣壳等果壳为原料,明阳果壳活性炭采用炭化、活化、过热蒸气崔化等工艺精制而成,外观为黑色不定型颗粒,经系列生产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明阳果壳活性炭。具有耐磨强度好、空隙发达、吸附性能高、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


本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有:明阳椰壳活性炭、明阳果壳活性炭、明阳净水活性炭、明阳药用活性碳、明阳工业活性炭、明阳空气净化炭、明阳除甲醛活性炭、明阳装修除味活性炭,明阳味精专用活性炭 椰壳黄金活性炭 锅炉原水净化活性炭 石油化工活性炭 杏壳活性炭 载银果壳活性炭 高效椰壳提金炭 防护活性炭 浸渍活性炭 净化水用煤质活性炭 触媒载体煤质活性炭 回收溶剂煤质活性炭 明阳脱硫用煤质活性炭 明阳净化空气用煤质活性炭明阳净化水用活性炭 明阳净化空气专用炭 明阳酒业专用活性炭 明阳木质粉状活性炭 明阳针剂活性炭等。 本厂技术实力雄厚,工艺设备先进,产品品种齐全,质量稳定可靠,供货及时,价格 ,售后服务完善,产品畅销全国及国际市场,年年出口创汇。另外本厂家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对口生产,欢迎来电来厂洽谈选购。



以上是(银川市气体净化用果壳活性炭,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银川市气体净化用果壳活性炭的图文详情,65179dbd6f344036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银川市气体净化用果壳活性炭”联系方式
明阳净水填料厂名片
    “银川市气体净化用果壳活性炭”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