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烯酸盐灌浆料双液高压注浆泵辽宁省

  • 更新时间:2024-03-28 18:31:24
    所属行业:辽宁灌浆泵 [yuxinyoK]
  • 发货地址:辽宁中站李封南会253号
    信息编号:6177270,公司编号:291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87
  • 查看人数:18761
    相关产品:
辽宁豫信致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丙烯酸盐灌浆料双液高压注浆泵辽宁省”详细信息

2分钟前更新:丙烯酸盐灌浆料双液高压注浆泵辽宁省,企业旺旺已经聚合了很多丙烯酸盐灌浆料双液高压注浆泵辽宁省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您可以快速对比找到性价比最好的商家.














水泥双液注浆机工作时应注意事项:

(1)应经常注意压力表的指示,如压力表无指示或超过压力后,安全装置不起作用时,应查明原因,清除故障后再启动。

(2)注意灰浆泵和电动机的机构是否正常,当发现任何故障时,应立即停机,打开卸荷阀使压力下降,排除故障。

(3)应经常注意使格兰压紧盘根避免渗漏现象。如压紧仍有渗漏现象应视具体情况更换盘根或柱塞。

(4)搅拌后的水泥浆在进入泵前应经稠密度测定,试验时将稠度计与浆面垂直,轻松放入,以自重下沉。

(5)每班结束停机时,必需立即泵送清水,清洗管道及泵内部,直至清洗干净,保证球阀、排浆口、吸浆口、卸荷阀清洁畅通。

(6)油室应注满甘油。


双液注浆机注浆泵产品特点:
1、环保:机械性能好、无噪声、无污染。
2、便携: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操作简单。
3、高效:工作压力高几秒就能达到额定系统压力工艺先进、省时、省力、效率高。
4、安全:技术可靠、结构合理、使用安全。
5、压力持续:持续高压使药剂可有效将砼结构内隙、缝、孔、毛细填充堵塞。
6、结构无损:对砼裂缝直接安装注浆嘴进行注浆,不剔槽,不埋管,对结构无损。
7、带水堵漏:对各种缝隙渗漏、蜂巢渗漏、地下涌水,能直接带水注浆堵漏。浆液可有效注到裂缝深处。
8、配套使用材料范围广泛:聚氨酯、环氧树脂、丙烯酸树脂等无颗粒状低黏度浆液材料均可使用。


产品适用于建筑物及地铁、隧道等地下工程变形缝、施工缝、结构裂缝堵漏。桥墩、大坝、水电站裂缝堵漏,混凝土结构物外墙加固等。更多关于双液注浆机的息欢迎按照图片上的息详细咨询,索取资料!一次成功的交易,终身的合作伙伴!

遇水后(注水)伴随交联反应,释放大量二氧化碳气体,产生二次渗压,高压推力与二次渗压将弹性体压入并充满所有缝隙,达到止

漏目的,可以说堵漏材料性能中 的一种,它有以下几个特点:1、高度成品化;2、操作简捷;3、可四季施工;4、无毒无污染;5、费用合理。        


YZB系列液压注浆泵工作性能是根据工程需要开发的系列产品,双液液压注浆泵工作性能:
(1)注浆泵应具有较大的排浆量调节范围;
(2)注浆泵应具有可靠的压力控制能力。因为注浆“填满压实”势必形成注浆泵的超压,此时泵应及时的减少排浆量,以降低浆液在缝隙中的流动阻力,从而避免发生注浆压裂、路面凸起、机械事故等情况。注浆泵 有随注浆压力变化而自动调节排浆量的性能;
(3)注浆泵应当操作维修简单,使用安全可靠。因为注浆泵使用的浆液易于沉淀、凝固,注浆泵必须保证每次注浆中途不得停顿(应做好注浆前的预防性检修)。作业条件艰难,双液注浆机必须使用可靠,性能稳定。



以上是【由辽宁豫信致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的丙烯酸盐灌浆料双液高压注浆泵辽宁省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6ae9bde1ae154f21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丙烯酸盐灌浆料双液高压注浆泵辽宁省”联系方式
豫信致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名片
    “丙烯酸盐灌浆料双液高压注浆泵辽宁省”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