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工业用水净化用果壳活性炭

  • 更新时间:2024-04-28 23:20:39
    所属行业:安阳悬浮球填料 [mingy7tj]
  • 发货地址:安阳夹津口镇工业园区
    信息编号:6177650,公司编号:263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54
  • 查看人数:25504
    相关产品:
安阳明阳净水填料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安阳市工业用水净化用果壳活性炭”详细信息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安阳市工业用水净化用果壳活性炭信息,可查看安阳市工业用水净化用果壳活性炭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










活性炭处理含汞废水
      活性炭有吸附汞和含汞化合物的性能,但吸附能力有限,只适宜于处理含汞量低的废水。如果含汞的浓度较高,可以先用化学沉淀法处理,处理后含汞约1mg/L,高时可达2-3mg/L,然后再用活性炭做进一步的

处理。   

活性炭处理含酚废水
      含酚废水广泛来源于石油化工厂、树脂厂、焦化厂和炼油化工厂。经实验证明:活性炭对苯酚的吸附性能好,温度升高不利于吸附,使吸附容量减小;但升高温度达到吸附平衡的时间缩短。活性炭的用量和吸附时间存在 值,在酸性和中性条件下,去除率变化不大;强碱性条件下,苯酚去除率急剧下降,碱性越强,吸附效果越差。   


理性环保,时尚环保,加入到她的队伍中来,会让你更加美丽。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药、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特,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气体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药、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主要用于食品、饮料、纯净水过滤、电厂锅炉废水处理、生活用水和工业用水的除*、除异味及液体过滤、环保活性炭,能有效水中酚、汞、铅、砷、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果壳净水活性炭主要适用于生活饮用水、酒类、各种清凉饮料用水的净化处理。及电厂地表水的后处理。果壳脱硫专用活性炭用于橡胶、油漆和喷漆工艺的回收苯、二甲苯、汽油等溶剂;也可用于化肥、合成氨、天燃气等工业原料的脱硫、空气的净化。工程脱硫效果达到15-25%。 做一件环保的小事,会让你时尚、让你与众不同。比如当你在超市买完东西,收银员递给你一个塑料袋的时候,你可以说,你看,我有更漂亮的布袋子;比如别人铺张地用着纸巾的时候,你掏出一块漂亮的手帕;比如别人随手丢弃着难以分解的矿泉水瓶时,你在用漂亮的水壶喝着水。在你做着这些小事的同时,也吸引着更多人加入这时尚环保的队伍中来,人越聚越多,终有 ,环保会普及到每一个人的身边。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药、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特,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气体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药、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主要用于食品、饮料、纯净水过滤、电厂锅炉废水处理、生活用水和工业用水的除*、除异味及液体过滤、环保活性炭,能有效水中酚、汞、铅、砷、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以上是[安阳市工业用水净化用果壳活性炭,信息编号是:6177650,是安阳明阳净水填料厂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85b892a771cd462f.]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安阳市工业用水净化用果壳活性炭”联系方式
明阳净水填料厂名片
    “安阳市工业用水净化用果壳活性炭”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