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果壳活性炭比表面积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6:24
    所属行业:贺州悬浮球填料 [mingy7tj]
  • 发货地址:贺州夹津口镇工业园区
    信息编号:6177705,公司编号:263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08
  • 查看人数:20854
    相关产品:
贺州明阳净水填料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贺州果壳活性炭比表面积大”详细信息

贺州果壳活性炭比表面积大,该产品是由明阳净水填料厂发布的,我厂所在地为夹津口镇工业园区 ,eec993a722aa4e19页面所报的为真实价格,如果采购量多可以拨打我公司销售人员电话具体商谈。






果壳活性炭用途:油田含油污水处理,工业含油工业循环水处理和生活用水及工业水处理,工艺中去除油和悬浮固体。
果壳活性炭公司简介:巩义市明阳水处理是专业从事无烟煤滤料、锰砂滤料、石英砂滤料、果壳滤料等净水材料,同时还有聚合*化铝,聚丙烯酰胺,聚合硫酸铁,聚合硫酸铝等净水剂、高效纤维球滤料,纤维束,彗星式纤维滤料的生产,还有就是鲍尔环、立体弹性填料、蜂窝斜管、滤帽等的生产经营。

果壳活性炭产品特性:果壳明阳果壳活性炭选用杏壳、桃壳、核桃壳、枣壳等果壳为原料,明阳果壳活性炭采用炭化、活化、过热蒸气崔化等工艺精制而成,外观为黑色不定型颗粒,经系列生产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明阳果壳活性炭。具有耐磨强度好、空隙发达、吸附性能高、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


 巩义市明阳净水填料厂是一家生产、研发一体的活性炭厂家,产品主要选用木质、椰壳、杏壳、桃壳、无烟煤等材质为原料,严格参照国际质量体系科学管理,按国际、部颁规范质量标准控制生产。

活性炭吸附:

    活性炭吸附是指利用活性炭的固体表面对水中的一种或多种物质的吸附作用,以达到净化水质的目的。

    影响果壳炭吸附的因素:

    吸附能力和吸附速度是衡量吸附过程的主要指标,吸附能力的大小事用吸附量来衡量的。而吸附速度是指单位重量吸附剂在单位时间内所吸附的无质量。在水处理中,吸附速度决定了污水需要和吸附剂接触时间。


石油化工活性炭是采用高密度果壳为原料,经物理法精制而成,主要用于石油化工业脱色提纯、石油化工水处理工程,并能除去石油中的有害物质,在合成工业上可以用来做催化剂或载体等。

【果壳活性炭技术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
碘   值 >900mg/g 总容积 ≥0.9cm3/g
容   重 0.45~0.55g/cm3 干燥碱量 ≤10%
比表面积大 ≥1000m2/g 强    度 >88%
pH 值 7.0 水   份 < 5%
苯吸附率 ≥450mg/g 亚甲蓝值 ≥ 135mg/g
果壳活性炭采用内衬聚乙烯塑料薄膜的编织袋包装,每袋净重25公斤。特殊要求提前告知!
注:以上为果壳活性炭部分指标,如需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

果壳净水活性炭主要适用于生活饮用水、酒类、各种清凉饮料用水的净化处理。及电厂地表水的后处理。果壳脱硫专用活性炭用于橡胶、油漆和喷漆工艺的回收苯、二甲苯、汽油等溶剂;也可用于化肥、合成氨、天燃气等工业原料的脱硫、空气的净化。工程脱硫效果达到15-25%。 做一件环保的小事,会让你时尚、让你与众不同。比如当你在超市买完东西,收银员递给你一个塑料袋的时候,你可以说,你看,我有更漂亮的布袋子;比如别人铺张地用着纸巾的时候,你掏出一块漂亮的手帕;比如别人随手丢弃着难以分解的矿泉水瓶时,你在用漂亮的水壶喝着水。在你做着这些小事的同时,也吸引着更多人加入这时尚环保的队伍中来,人越聚越多,终有 ,环保会普及到每一个人的身边。



以上是[贺州果壳活性炭比表面积大,明阳净水填料厂为您提供贺州果壳活性炭比表面积大的图文详情,648862cafa70471f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贺州果壳活性炭比表面积大”联系方式
明阳净水填料厂名片
    “贺州果壳活性炭比表面积大”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