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芜湖福阔地坪科技(万福华科)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总部基地环氧地平漆公司”详细信息

资讯:总部基地环氧地平漆公司,芜湖福阔地坪科技(万福华科)公司为您提供总部基地环氧地平漆公司新的产品资讯.




 

环氧地坪漆自流平最早是由德国于1934年发明,主要是由油料、树料、颜色、溶剂等制成,主要分为装饰性地坪漆、重防腐地坪漆、耐重载地坪漆等。而按照功能性来看我们还可以经常听到一种地坪漆叫防滑地坪漆,而防滑地坪漆听名字就知道有非常好的防滑效果,那么深入下来我们还是会有很多疑问,比如防滑地坪漆到底是什么样的地坪漆呢?防滑地坪漆的主要用途是什么?

 

 

 

防滑地坪漆

我们可以先设想一下在什么地方我们会需要用到防滑性特别好的地面,没错,那就是有斜坡的地面,一般来说在一些防滑性要求比较高的斜坡,都会使用的地坪漆就叫防滑地坪漆,防滑地坪漆拥有强韧、耐磨、抗冲击的特点,适合车辆通行.耐水、耐油污、耐酸碱等化学腐蚀。其次,防滑地坪漆美观止滑、降低噪音、色彩丰富;施工工期短、无污染。也是很多商家喜欢的地坪漆之一。

 主要用途

室内地面、工厂车间地面、操作台、医院、停车场、人行道、过街天桥、运动场地、跑道、浴室和游泳池的地面以及购物中心和老人活动中心等。那么,我们都知道防滑地坪漆是一种功能性的叫法,地坪漆里分为三大类分别是环氧地坪漆、聚氨酯地坪漆以及丙烯酸地坪漆,防滑地坪漆是属于三大类中的哪一种呢?其实,哪一种都可以是防滑地坪漆。

 

防滑地坪漆是环氧地坪漆吗

 一般我们使用的防滑地坪漆都是环氧树脂地坪漆,因为环氧地坪漆本身就有防滑的特点,所以用作防滑地坪漆本身来说造价比较小,所以,环氧地坪漆是应用得最广的防滑地坪漆。

 

但是,防滑并不是环氧地坪漆的专属,聚氨酯地坪漆和丙烯酸地坪漆因为本身并不具有防滑的功能,所以并不能称为防滑地坪漆,但是,聚氨酯地坪漆和丙烯酸地坪漆如果添加亚克力或石英砂则也带有防滑性能,所以实际上防滑地坪漆可以分为三种,而这三种酒分别对应了环氧树脂地坪漆、聚氨酯地坪漆以及丙烯酸地坪漆。


 

福阔地坪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是:---重防腐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砂浆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环氧平涂地坪,环氧彩砂彩石地坪,聚氨脂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水泥自流平地坪,金刚砂地坪等工业地坪。

环氧自流平地坪漆是环氧环氧树脂中的一种,它普遍可用在建筑工程施工中,是一种环境保护无污染的涂料油漆。它可以确保工程施工后的路面不脱皮及其农村基层的整平性及表面抗压强度,还可以对路面农村基层原来的割缝或缝隙开展弥补,确保水泥自流平的表面实际---及防锈;另外,该商品可以对农村基层开展髙压洗尘、确保地板清洗。环氧水泥自流平油漆的工程施工一般 用量在1kg/平方米,用量较为大,一旦出难题将会给施工单位导大的危害,因此:环氧自流平地坪漆在应用的全过程中有一些常见问题是务必要遵循的,不然会给建筑工程施工导致一些不能挽留的损害。  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工程


地坪漆自流平在施工上具有一定的工艺要求,一般情况自流平极薄能做到3毫米,不宜过厚!因此自流平的施工切忌适用游击队操作,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工程费用,易造成不理想的后果,自流平地坪目前---各地有许多的企业。


 

水性环氧地坪漆以水作为分散介质,气味小、不燃,储存、运输和使用过程中的安全,不含有机溶剂,节约能源,无污染,符合环保要求,可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渗透性优异,不鼓泡、不剥落、不开裂,弥补溶剂型和无溶剂环氧地坪涂料对水敏感的弱点,要求在5℃以上施工使用,做厚地坪水性环氧突显出成本的优势。

 

 

一、施工油性环氧涂料对水泥原地面要求高:
 1、对素地基面的要求:
 
A:要求水泥素地基面牢固、结实、不起壳, 是水泥与混凝土底一起浇注,以杜绝砂浆层起壳现象,混凝土基础干燥28天。一楼地面应做防水处理。
 
B:要求水泥基面表层不起砂、硬度好、没有水泥粉化现象。
 
C:要求表面平坦,无凸凹不平、蜂窝麻面、水泥疙瘩等现象。
 
D:地坪表面的PH值应在6.8--8.0之间。
 
E:地面无油、蜡及其它油漆、乳胶漆等残留物,若有采用特殊溶液剂清洗或打磨处理
2、对素地处理的标准标准为: 无松动、无油污、PH值中性,其基体表面(含水率≤8%)光滑应打毛。
 
A:要求素地基面表层不起砂、硬度好,没有水泥粉化现象,若有粉化或空鼓的地方先铲掉,后用树脂砂浆填平。
 
B:地坪表面无腐蚀现象,潮湿的地方要烤干。

 二、 施工水性环氧树脂对地面要求:只需水泥地面坚实、无明水、无油污、以及新水泥地面未到养护期均可施工。

 三、水性环氧地坪漆自流平涂料与油性环氧地坪漆自流平涂料相比有以下优势:

1、油性环氧地坪涂料对于底材要求很高,混凝土必须非常干燥才能施工;而水性环氧地坪涂料则对潮湿混凝土有较好的涂覆性,特别对于新浇注的混凝土有良好的附着力,只要混凝土稍干燥和具有一定的硬度就可以施工,并且对旧基材也有良好的重涂性。

2、水性环氧地坪涂料固化后涂膜中会有少量的水分存在,可以避免油性环氧地坪涂料由于固化太致密而造成混凝土内的水汽无法除去,产生鼓泡、变形、空鼓甚至剥离等涂膜缺陷。水性环氧地坪涂料由于固化的特殊性使得干燥后的涂膜具有微孔隙,可允许水汽渗透,这样释放了混凝土内部水汽的压力,使得涂层免于破坏,同时保护了混凝土基体。

3、水性化:不含有机溶剂,节约能源,无污染。符合环保要求,以水作为分散介质,气味小、不染,储存、运输和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得到保障。

 水性环氧地坪漆是在油性环氧地坪漆经过乳化而制成的,水性环氧地坪漆比油性环氧地坪漆环保一些。但相对的,水性环氧地坪漆的价格也比油性环氧贵得多,水性环氧地坪漆技术现在在不断完善之中。

但水性环氧地坪好还是油性环氧地坪好?环氧地坪价格怎么样?下面带你进入环氧树脂地坪中去感受一下。

  溶剂型环氧地坪 含有大量有机溶剂,环境污染严重,生产、运输、使用过程安全系数低,有燃烧爆炸的隐患,当在没有铺设隔水层的底楼地面或其它潮湿环境施工和使用,易发生起泡、脱层等缺陷,故要求在干燥环境中使用。

 无溶剂环氧地坪又称无溶剂环氧自流平涂料,其voc含量低,能满足当今世界的环保要求,施工方法一般为镘涂,涂料自流平性好,一次成膜在1mm以上,表面平整光洁,同样存在对水敏感的弱点。

 

水性环氧地坪以水作为分散介质,气味小、不燃,储存、运输和使用过程中的安全,不含有机溶剂,节约能源,无污染,符合环保要求,可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渗透性优异,不鼓泡、不剥落、不开裂,弥补溶剂型和无溶剂环氧地坪涂料对水敏感的弱点,要求在5℃以上施工使用,做厚地坪水性环氧突显出成本的优势。


大家都知道医院人流量大,不同年龄的人都有儿童和老年人,所以对于地坪漆的选择的话选择那些防滑地坪,地坪具有弹性、脚感舒适的地坪漆,还有医院病菌比较多,使用的地坪漆可以有效防止腐蚀性细菌、霉菌以及室外带来细菌的繁衍、生长,来达到医院环境要求。

当金碧辉煌的建筑轮廓成型后,我们却发现最基本的基础建设仍落后于愿景中的水准。而这时,一种品质高尚的地材却悄然地走进人们的视线。当前,医院改扩建浪潮来势突然,而一些希望通过改扩建提升涂装环境质量的医疗机构,却在大潮中迷失了方向。医院进行改扩建,必须有周密的前期准备与分析论证。提升医院整体质量应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以最基本的地材为例,选择有弹性、脚感舒适的地板对于保护患者的安全是至关重要的。

医院pvc地坪漆自流平工程中对各种地坪的选择要求。
  1.抗静电性能要求:这里推荐您选择防静电地坪采用环氧防静电地坪漆以及防静电地坪施工工艺验工时候注意防静电性能指标要达到要求!
  2.降噪音功能选择:在地面静音功能的控制当中选择底层发泡的pvc、环氧地坪、环氧树脂地坪比较好。深圳环氧地坪漆防菌、防霉功能选择:聚氨酯效果比较好环氧地坪pvc水磨石橡胶地面效果比较好在防霉当中环氧地坪效果相当出色。
  3.外表亮丽优美选择:这里要根据整个地面的装修需要合理的设计方案在寻找合作客户时候推荐大的地坪施工单位!
  4. 耐磨性能、抗冲击力选择:推荐环氧地坪其抗冲击力、耐磨性能、使用寿命以及后期保养都比较好清洁起来比较方便!地坪漆看似都差不多,但是各个地方又有他不一样的要求,所以在要铺地坪漆前,先要了解相关地坪漆的情况,是否符合要求。
    高品质的PVC地板能还有效防止腐蚀性细菌、霉菌以及室外带来细菌的繁衍、生长,满足了医院环境的洁净需求。同时PVC地板中不含铅等重金属物质,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而可回收利用的环保特质,则减轻了环境的压力。
    PVC地坪是绿色产品。经 有关部门检测,无毒、无公害,甲醛含量为“零”,许多指标都达到甚至高于国际相关标准,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推广使用的绿色建材,被室内环境专业委员会评为“十大安全达标地板”。



以上是(总部基地环氧地平漆公司,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总部基地环氧地平漆公司的图文详情,741d24f045e2480b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总部基地环氧地平漆公司”联系方式
福阔地坪科技(万福华科)公司名片
    “总部基地环氧地平漆公司”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