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电厂用果壳活性炭

  • 更新时间:2024-04-30 01:13:19
    所属行业:莆田悬浮球填料 [mingy7tj]
  • 发货地址:莆田夹津口镇工业园区
    信息编号:6178043,公司编号:263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19
  • 查看人数:11961
    相关产品:
莆田明阳净水填料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莆田市电厂用果壳活性炭”详细信息

莆田市电厂用果壳活性炭,莆田明阳净水填料厂为您提供莆田市电厂用果壳活性炭的图文详情,c943a8f4128349bf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果壳载银活性炭选用高强度果核壳为原料,俗称椰壳活性炭用特殊载银工艺精制而成,广泛用于净水器、矿泉壶、饮水机等净化设备中,其净化水的效果高于普通净水炭。载银后的活性炭同时可依照银离子的动效应,起到杀菌、抑制菌的作用,去除水中异味、异臭以及量有毒有害物质,净化后的水可直接饮用。
  果壳载银活性炭可由许多种含炭物质制成,这些物质包括木材、锯屑、煤、焦炭、泥煤、木质素、果核、硬果壳、蔗糖浆粕、骨、褐煤、石油残渣等。其中煤及椰子壳已成为制造活性炭最常用的原炓。活性炭的制造基本上分为两过程, 过程包括脱水及炭化,将原料加热,在170至600℃ 的温度下干燥,並使原有的有机物大約80%炭化。第二过程是使炭化物活化,这是经由用活化剂如水蒸汽与炭反应来完成的,在吸热反应中主要产生由CO及H2组成的混合气体用以燃烧加热炭化物至适当的溫度(800至1000℃),以烧除其中所有可分解的物质,由此产生发达的孔結构及巨大的比表面积,因而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果壳载银活性炭的孔隙按孔径的大小可分為三类。 大 孔:半径 1000 - 1000000 A。 过渡孔:半径 20 - 1000 A。 孔:半径 - 20 A。

果壳活性炭以果壳为原料,采用物理法经炭化、气体活化而成。具有发达的孔隙结构,对净化饮用水有极好的效能,能除去水中异臭、异味、*、酚、汞、铅、砷、 等有害物质,并降低色度,是装填家庭、社会团体、宾馆及高纯度净化水生产设备的理想材料。

果壳活性炭是选用杏壳、桃壳、核桃壳、枣壳等果壳为原料,采用炭化、活化、过热蒸气崔化等工艺精制而成,外观为黑色不定型颗粒,经系列生产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活性炭。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药、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特,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气体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药、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


明阳牌椰壳活性炭   
本产品采用椰子壳为原料精制而成,外形为不定形颗粒,具有机械强度高,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高,易于再生,经久耐用等特点。   
明阳牌椰壳活性炭主要用于食品、饮料、医药、酒类、空气净化和高纯饮用水的除臭、去除水中重金属、除录及液体脱色。并可广泛用于化学工业的溶剂回收和气体分离等。
椰壳活性炭 以优质椰子壳为原料,经系列生产工艺精加工而成。外观为黑色,呈颗粒状,具有空隙发达、吸附性能好、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主要用于饮用水、纯净水、制酒、饮料、工业污水的净化、脱色、脱录、除臭;也可用于炼油行业的脱硫醇等。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变压吸附、食品保鲜、防毒面具;制糖、味精、医药、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更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酚、硫、油、胶质、农药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物,余*、半脱*值,以及有机溶剂过滤、脱色、提纯、回收等。

巩义明阳净水宗旨: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责任,用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标准。我们以优质的服务和令人心动的价格来回报广大客户。热情 欢迎广大用户前来考察、洽谈、选购。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类在享受的同时,却在不知不觉中破坏着她,我们的生存环境在不断恶化。此刻,地球的生态环境加剧恶化,环保警世钟已经敲响了。让我们齐齐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创立一个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完美未来,让人类与自然生生不息地繁衍下去吧



以上是【莆田市电厂用果壳活性炭,莆田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悬浮球填料供应商,91adec81fc4442d7采购商,这是莆田市电厂用果壳活性炭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莆田市电厂用果壳活性炭”联系方式
明阳净水填料厂名片
    “莆田市电厂用果壳活性炭”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