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中水回用净化用果壳活性炭

  • 更新时间:2024-04-29 12:42:20
    所属行业:玉溪悬浮球填料 [mingy7tj]
  • 发货地址:玉溪夹津口镇工业园区
    信息编号:6178308,公司编号:263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31
  • 查看人数:13199
    相关产品:
玉溪明阳净水填料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玉溪市中水回用净化用果壳活性炭”详细信息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玉溪市中水回用净化用果壳活性炭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悬浮球填料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它玉溪市中水回用净化用果壳活性炭信息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药、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特,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气体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药、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主要用于食品、饮料、纯净水过滤、电厂锅炉废水处理、生活用水和工业用水的除*、除异味及液体过滤、环保活性炭,能有效水中酚、汞、铅、砷、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果壳活性炭以杏壳、桃核、核桃壳、枣核等果壳为原料,采用炭化、活化、除杂、破碎、干燥、筛分等工艺精制而成,外观呈黑色不定型颗粒状,具有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性能强,机械强度高,床层阻力小,化学性能稳定,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防止焦油类物质:在使用过程中,应禁止焦油类粘稠物质进入活性炭床,以免堵塞果壳活性炭孔隙或遮盖了活性炭展开表面,使气体不能与果壳活性炭展开表面接触,失去应用效果,如气体中含有此类物质,应在气体进入果壳活性炭床前进行清除( 有除焦设备)以达到好的应用效果。
5、防火:果壳活性炭在储存或运输时,防止与火源直接接触,以防着火。果壳活性炭再生时避免进氧并再生彻底,再生后必须用蒸气冷却降至800℃以下,否则温度高,遇氧,活性炭自燃。
6、使用:装填时应先筛去因搬运产生的碎粒与粉尘。然后层层均匀铺开,不得从进料孔处直接倒入,以免使大小颗粒装填不均,最终造成气体偏流,影响使用效果。装填结束,开车前应先吹空,吹出果壳活性炭表面粘附粉尘,避免开车后粉尘带入后工段而影响正常生产。
7、安全需知:湿的果壳活性炭需要从空气中除去氧,在安全密闭的容器内氧的消耗会造成有毒的环境,假如工人进到含有果壳活性炭的容器内适当取样或低含氧空间作业,应遵守 相关标准及作业规范。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药、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特,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气体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药、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明阳不断地开拓技术空间,在水处理行业正规化、常年化、科学化、标准化方向迈进的同时,会一如继往、身体力行,为构建“绿色、静美”的和谐社会环境而不懈努力“诚、务实、创新、发展”是公司的理念。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靠科技进步,向好滤料企业迈进。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责任,优质的产品、挚诚的服务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果壳活性炭以杏壳、桃核、核桃壳、枣核等果壳为原料,采用炭化、活化、除杂、破碎、干燥、筛分等工艺精制而成,外观呈黑色不定型颗粒状,具有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性能强,机械强度高,床层阻力小,化学性能稳定,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适用于高纯度的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处理的深度净化脱*、脱色、除臭和黄金提炼等方面。果壳活性炭产品供应多种规格,供用户选购!

果壳净水活性炭主要适用于生活饮用水、酒类、各种清凉饮料用水的净化处理。及电厂地表水的后处理。
果壳脱硫专用活性炭用于橡胶、油漆和喷漆工艺的回收苯、二甲苯、汽油等溶剂;也可用于化肥、合成氨、天燃气等工业原料的脱硫、空气的净化。工程脱硫效果达到15-25%。
果壳电镀专用活性炭用于电镀工艺,能使电镀层均匀,结晶细致,孔隙率小,结合牢固。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玉溪市中水回用净化用果壳活性炭新信息,16453f6540b24564点击可以查看玉溪市中水回用净化用果壳活性炭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悬浮球填料分类频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玉溪市中水回用净化用果壳活性炭”联系方式
明阳净水填料厂名片
    “玉溪市中水回用净化用果壳活性炭”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