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果壳活性炭作用及用途

  • 更新时间:2024-04-30 05:43:57
    所属行业:衡阳悬浮球填料 [mingy7tj]
  • 发货地址:衡阳夹津口镇工业园区
    信息编号:6178383,公司编号:263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32
  • 查看人数:33286
    相关产品:
衡阳明阳净水填料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祁东果壳活性炭作用及用途”详细信息

祁东果壳活性炭作用及用途,cee5ea70450f4e98明阳净水填料厂为您详细解读祁东果壳活性炭作用及用途的相关知识和详情,关于产品的实时报价、更多参数信息请联系我公司的。












果壳活性炭是以杏壳、桃壳、核桃壳、枣壳等果壳为原料,经干燥、炭化和高温水蒸气活化后精制加工而成的高吸附性能活性炭。外观为黑色不定型颗粒。
二、果壳活性炭优点:
具有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机械强度高、床层阻力小、化学稳定性能好、易再生、经久耐用等优点,并具有各种规格的颗粒度。

果壳活性炭用途: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药、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酚、硫和其他有机污染特,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气体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药、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

果壳活性炭【包装及储存:25kg袋装,塑料编织袋,产品应存放在室内干燥处】运输:汽运


果壳活性炭以杏壳、桃核、核桃壳、枣核等果壳为原料,采用炭化、活化、除杂、破碎、干燥、筛分等工艺精制而成,外观呈黑色不定型颗粒状,具有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性能强,机械强度高,床层阻力小,化学性能稳定,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适用于高纯度的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处理的深度净化脱*、脱色、除臭和黄金提炼等方面。果壳活性炭产品供应多种规格,供用户选购!

巩义明阳净水填料厂具有专业的设备,良好的品质,专业的人才制造出一批批让客户满意的组合填料。一致受到用户的好评。良心产品,放心选购。净水之路,从明阳开始,明阳组合填料,您的放心选择。净水材料集于明阳,10多年誉值得赖。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变压吸附、食品保鲜、防毒面具;制糖、味精、医药、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更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酚、硫、油、胶质、农药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物,余*、半脱*值,以及有机溶剂过滤、脱色、提纯、回收等。

巩义明阳净水宗旨: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责任,用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标准。我们以优质的服务和令人心动的价格来回报广大客户。热情 欢迎广大用户前来考察、洽谈、选购。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类在享受的同时,却在不知不觉中破坏着她,我们的生存环境在不断恶化。此刻,地球的生态环境加剧恶化,环保警世钟已经敲响了。让我们齐齐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创立一个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完美未来,让人类与自然生生不息地繁衍下去吧


果壳活性炭按所选原料又分为杏壳、椰壳、枣壳、核桃壳活性炭,经加热脱水(120-130℃),炭化(170-600℃)活化(900-960℃)等工艺深加工而成,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有机物能力强,强度高,易再生,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污水的深度净化处理。外观为黑色不定型颗粒,具有耐磨强度好、空隙发达、吸附性能高、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广泛应用于生活、工业、液相吸附、水质净化、气相吸附。特别适用于电厂、石化、炼油厂、印染纺织业、食品饮料、医药用水、电子高纯水、生活饮用水、工业中水回用等行业。更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酚、硫、油、胶质、农药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物,余*、半脱*值,以及有机溶剂的回收等。
包装及储存:
25kg/袋装,塑料编织袋,产品应存放在室内干燥处。



以上是【资讯:祁东果壳活性炭作用及用途,83c4d286e0554e1e衡阳明阳净水填料厂为您提供祁东果壳活性炭作用及用途新的产品资讯.】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祁东果壳活性炭作用及用途”联系方式
明阳净水填料厂名片
    “祁东果壳活性炭作用及用途”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