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生活用水处理用果壳活性炭

  • 更新时间:2024-04-20 17:01:37
    所属行业:朝阳悬浮球填料 [mingy7tj]
  • 发货地址:朝阳夹津口镇工业园区
    信息编号:6178446,公司编号:263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54
  • 查看人数:5501
    相关产品:
朝阳明阳净水填料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朝阳市生活用水处理用果壳活性炭”详细信息

朝阳市生活用水处理用果壳活性炭,7593803c6dda409a朝阳明阳净水填料厂为您详细解读朝阳市生活用水处理用果壳活性炭的相关知识和详情,关于产品的实时报价、更多参数信息请联系我公司的。




果壳净水活性炭产品广泛用于公司和家用净水器,饮水机及电厂、石油化工等水处理工程中,对饮用水污

染严重城市的工厂、宾馆、各类清凉饮料等用水处理效果更佳。果壳净水活性炭主要应用于各类饮用水、工

业循环水、锅炉补给水、电子工业、食品发酵行业等水的去除有机物、去除余*等工艺中。具有去除能力强、

使用周期长、可反复冲洗等特点。
果壳净水活性炭主要技术指标:
规格 10-24目
碘值 ≥1000mg/g
强度 ≥95%
灰分: ≤3%
水分: ≤10%
PH: 7以上或5-7(酸洗炭)
强度 ≥95% 灰分: ≤3% 水分: ≤10% PH: 7以上或5-7(酸洗炭)


 活性炭处理含铬废水
      铬是电镀中用量较大的一种金属原料,在废水中六价铬随pH值的不同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存在。活性炭有非常发达的孔结构和较高的比表面积,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能力,能有效地吸附废水中的Cr(Ⅵ).活性炭的表面存在大量的含氧基团如羟基(-OH)、羧基(-COOH)等,它们都有静电吸附功能,对Cr(Ⅵ)产生化学吸附作用。完全可以用于处理电镀废水中的Cr(Ⅵ),吸附后的废水可达到 排放标准。试验表明:溶液中Cr(Ⅵ)质量浓度为50mg/L,pH=3,吸附时间1.5h时,活性炭的吸附性能和Cr(Ⅵ)的去除率均达到 效果。因此,利用活性炭处理含铬废水的过程是活性炭对溶液中Cr(Ⅵ)的物理吸附、化学吸附、化学还原等综合作用的结果。活性炭处理含铬废水,吸附性能稳定,处理效率高,操作费用低,有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果壳活性炭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由于果壳活性炭对水的预处理要求高,而且明阳果壳活性炭的价格昂贵,因此在废水处理中,果壳性炭主要用来去除废水中的量污染物,以达到深度净化的目的。
产品简介:
果壳活性炭以杏壳、核桃壳、桃壳为原料,经过炭化、活化、精加工而成。拥有整套成品精制加工线和完善的产品检测分析设备,果壳活性炭外观为黑色,呈颗粒状,果壳活性炭具有空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孔分布合理,吸附能力强,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特点,果壳活性炭广泛用于各类水质净化和空气净化处理,黄金提取,味精、柠檬酸、酒类、食品、饮料、纯净水等产品脱色的必需品。


郑州明阳公司载银果壳活性炭产品介绍:载银果壳活性炭用化学法制成的果核壳活性炭为原料,再经特殊工艺载银制成。由于银离子的特殊性质,载银果壳活性炭不仅强度好、孔隙结构适合液相吸附、吸附量大、吸附速率快,还具有杀菌、抑菌,去除水中异味、异臭以及量有毒有害物质的功能,该产品可直接用于装填大、中、小型净水器,净化后的水可直接饮用且保鲜期长。
果壳活性炭简介:果壳活性炭选用椰壳、桃壳、杏壳为原料,采用先进的工艺和设备,经炭化,水蒸气高温活化而成,果壳活性炭外观为黑色颗粒,具有孔隙发达,吸附能力强,强度好,化学性稳定,颗粒均匀等优点,果壳活性炭主要用于饮用水、纯净水、饮料、制酒、工业用水,电厂、污水及水质的深度净化以及贵金属提炼,渗银专用活性炭。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本页朝阳市生活用水处理用果壳活性炭产品资讯是4c5ccb1ab7b44756由朝阳明阳净水填料厂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朝阳市生活用水处理用果壳活性炭,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朝阳明阳净水填料厂,此页面由朝阳企业旺旺提供!》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朝阳市生活用水处理用果壳活性炭”联系方式
明阳净水填料厂名片
    “朝阳市生活用水处理用果壳活性炭”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