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朔州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朔州钢筋笼绕笼机安装视频”详细信息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朔州钢筋笼绕笼机安装视频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朔州钢筋笼绕笼机安装视频,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钢筋带锯床分类频道.














第七步:将制作好的钢筋笼,在存放区内完成耳筋、混凝土保护层垫块等安装,满足要求后由项目现场技术人员进行自检,确认满足规范要求后报检,并悬挂钢筋笼标识牌,注明施工部位、加工时间、分节数量及单节长度等。
第八步:钢筋笼安装检测管,根据图纸施工要求,在钢筋笼上绑扎上供后期桩体质量检测用的声测管和注浆管,声测管和注浆管在安装时,应该相关要求进行安装,在声测管和注浆管的选择上可以选用鸿冶声测管和鸿冶注浆管。
第九步:项目质检工程师接到报检后,对钢筋笼加工质量进行检查验收,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后在钢筋笼标识牌上签字确认,并向监理工程师报检。监理工程师验收合格后,在钢筋笼标识牌上签字确认。
第十步:绕筋机项目钢筋厂调度根据钢筋笼的标识牌信息安排钢筋笼出厂

 


钢筋笼绕筋机的出现,有效解决了传 统 钢筋笼滚焊机内加强筋与内支撑不便于安装的问题,结束了钢筋笼一贯手工捆 绑 的历史,为我国桥梁、高铁桩基制造大大提 高 了效率。 会计信息质 量 要更上一个台阶,要加强对项目的管控能力。
6.放线架:放线架作用是存放待加工的线材。分为型和加重型两种:型:放线架总高1600MM,中心直径为400MM外圆为1600MM,可存放500公线材。7.整机操作台:本机控制台,由专用CNC和按钮开关组成。CNC具有自动生成图形,计数等功能操作界面图形化更加直观,人性化易操作。自动识别故障和功能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设备。

1、型号; GLJ-3000(按基本型配置)
2、加工范围;钢筋笼直径φ600---φ1500mm 长度12m
3、绕筋线速;0---15.4m/min ( i=59*1.25=73.75 )
4、小车速度;0---1.38m/min ( i=593 )
5,胶辊电机;Y90L-4 功率4kw
6、小车电机;Y90L-4 功率1.5kw
7、整机质 量 ;3500kg
8、外形尺寸;主机 13m*1.8m*0.8m 小车 15m*1.3m*1.5m
9、安装尺寸;16M*4

 


绕筋机钢筋笼滚焊机在加工钢筋时如想要代换钢筋,首先我们需要需对代换材料进行充分了解和认识,查看强度、硬度是否能达到钢筋的强度,避免影响正常使用。钢筋调直切断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有时候会出现弯丝断丝跑丝等现象,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总结出了几点应对的办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调直机出现弯丝:调正调直块角度,看调直器与压滚槽,切断总成是否在一条直线上。调直机出现断丝:调直块角度过大,切断总成上压簧变软,刀退不回,送丝滚上的压簧过松,材质不好。钢筋调直切断机跑丝:压滚簧过紧,滑道拉簧过松,滑道下边拖丝钢棍不到位,滑道不滑动。出现短节:滑道与主机拉簧过松,调整拉簧。机器出现振动:调整调直块的平衡度。另外,在安装钢筋调直切断机的时候首先应该保持在一个较为平坦的地基上。

 


绕筋机五、专业的客户服务系统:  专业的客户服务系统,由专业客户经理结合表格信息系统,利用计算机管理所有

信息,对每位客户的设备使用过程进行时时监控,做到异常情况随时报警,关键工程节点闭环控制。  

六、设备交付三阶段回访:  每位客户均享受客户 设备交付前、设备调试及指导工人使用中、设备成功交付后三个阶段的回访与监控,向客户提供放心实用的“自动化数控钢筋加工服务方案”。  

七、快速响应机制:  客户 专业受理客户咨询和投诉,投拆之日起24小时内指派专业人员解决问题。  

八、终身价值维护:  1、24小时维修响应:自受理维修服务起,24小时内及时反馈。  2、三阶段回访:  1)质保期前:设备完全交付后一个月;  2)设备完全交付六个月后;  3)质量期满后一年;  以上三个阶段实施3次回访工作,确保客户终生享受放心的工程服务。  3、客户增值服务:  1)不定期现场巡视;  2)新品上市、技术升级特邀体验;  3)节假日短信祝福、电话回访。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朔州钢筋笼绕笼机安装视频,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制造商,0f9dfced13ec4bf4这是朔州钢筋笼绕笼机安装视频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商家电话:13080162012.】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朔州钢筋笼绕笼机安装视频”联系方式
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朔州钢筋笼绕笼机安装视频”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