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黄山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黄山钢筋锯床多少钱一台”详细信息

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黄山钢筋锯床多少钱一台相关的产品,主营:钢筋带锯床.








性能特点1.本机采用台湾技术,双立柱结合,保证导向精度,锯削稳定可靠。
2.虎钳夹紧,锯切下的工件不会松动,避免压损锯带,保证锯带。
3.钢刷清屑,有效清理锯齿间铁屑,延长锯带使用寿命。
4.锯床传动机构精密平衡校正,减少振动确保锯带不易断齿,拉齿。
产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 Gb4230 Gb4240 Gb4250
锯切能力mm 300-300*300 400-400*400 500*500*500
主电机功率kw 2.2 4 4
液压电机功率kw 0.742 0.75 0.75
锯带速度m/min 40/60/80 40/60/80 40/60/80
外形尺寸mm 1700*900*1400 2200*1500*1550 2800*1300*1800
工作方式 液压 液压 液压
机床重量kg 680 1500 18

3.安装锯带不到位,锯带背部磨爬锯轮的止口边际,使锯带反常作业4.新锯带不进行正常磨合就高速切削,且进给量过大,形成崩拉齿,这种景象在操作中是对比遍及的疑问,应当倍加留意。四川工地钢筋切削带锯床,地铁工程专用金属带锯床 钢筋厂加工带锯床 半自动钢筋切割带锯床 如何正确使用钢筋切割带锯床
咋一听带锯床,说不定会让你感到有几丝陌生感在其中,但是面对经常在嘴边议论的锯床,似乎又找到了熟悉感,面对同一种类的装备,似乎总会有种相关联在其中,对于整个的操作流程,是否也是有所相同呢。面对经常行走在带锯床疆场上的你,首要的就是要熟悉其整个的工作流程,这是为基本的事情,不仅是要具备一定的维修本领当然还要有一定的操控常识,这个都是考虑在内的。保持一个精神的头脑也是一项要求,不管是把这种要求强加给带锯床,对于旁的与其很是不沾边的行业来讲也要有这种的要求。在整个的工作中遇到要进行变速的环节,应该要先将带锯床停滞之后再有了防护罩为保护的前提下,方可以进行。整个锯床所使用的直径,不能够超过规定的约定。

2 、金属带锯床开动前做好全部准备作业,虎钳装置使锯料中心坐落料锯行程中心。质料在虎钳上放成水平,与锯条成直角;若要锯斜视点料,则先把虎钳调整成所需视点,锯料尺度不得大于该机床 锯料尺度。
3、 锯条有必要拉紧,锯前试车空转3 — 5 分钟,以打出液压筒中和液压传动装置上各油沟中的空气,并检查锯床有无毛病、光滑油路是否正常。
4、 锯割管材或薄板型材,齿距不应小于资料的厚度。在锯割时应将手柄退到慢的方位,并削减进刀量。
5 、金属带锯床在作业中,禁绝半途变速,锯料要放正、卡紧、卡牢,按原料硬度和锯条质量决议进刀量。
6 、有必要专用液压油和光滑油液压传动及光滑装置中,冷却液有必要清洁,并按周期替换或过滤。
7 、在资料行将锯断时,要加强调查,留意安全操作。
8 、作业结束,堵截电源,把各操作手柄放回空位上,并做好清扫作业。

不伤工件外表。金属圆锯机又名切管机,而一般的金属圆锯机(切管机),望文生义,能够通切一些常见的金属:铜、铁、铝、不锈钢等。带锯机主要由床身、锯轮、上锯轮升降和仰俯设备、带锯条张紧设备、锯条导向设备、工作台、导向板等组成。带锯床床身由铸铁或钢板焊接制成。锯轮分有幅条式的上锯轮和幅板式的下锯轮;下锯轮为主动轮,上锯轮为从动轮,上锯轮的分量应比下锯轻2.5~5倍。锯床锯切的精度禁绝确是啥原因?a、锯床导向臂的导向角夹持的锯条与锯床工作台不笔直:处理:安好锯条,调整锯导向角的螺栓,使锯条与工作台面笔直。b、带锯条有可能磨损:处理方法:如果锯条有修正价值能够修补,如果没有的话就替换锯条。c、带锯条可能松了。涨紧锯条。d、带锯床下料速度进给太快,调整调速阀使进给速度慢一点。e、锯床两导向臂之间间隔太大,调一下导向臂的间隔,一般比材大6-10厘米f、锯床导向角里夹锯床的小轴承可能损坏,替换小轴承就能够!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黄山钢筋锯床多少钱一台,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acaf9d3666574c8e,以上信息是由黄山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黄山钢筋锯床多少钱一台相关的产品信息.)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黄山钢筋锯床多少钱一台”联系方式
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黄山钢筋锯床多少钱一台”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