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九江鼎立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九江高速护栏国标每米价格”详细信息

1分钟前更新:九江高速护栏国标每米价格信息由九江鼎立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




圆形端头

 
  产品名称:圆形端头
 
  材质:低碳钢Q235
 
  规格:R250*4/3
 
  表面处理:热镀锌; 银白色;喷塑; 蓝绿白黄等颜色
 

圆头式端头的处理方法:

 
  这种端头的制造比较容易,安装简单、方便,在我国高速公路修建初期使用的较多,通过护栏的起点与标准段护栏之间的渐变段连接起来,端头设计成圆头式,厚度一般为 3 mm~ 4 mm 之间,故称为圆头式端头或端头斜展。
 
  一般渐变段设计成抛物线形,立柱的位置逐渐的向外移,高度不变,间距在端头附近加密为 2 m,基础采用混凝土浇筑结构形式,外加索端锚具。这种端头形式的缺点是在车辆失控时,极易与端头的正面碰撞,发生护栏穿透车厢的事故,造成车辆人员与财产的损失。
 
  通过实践证明,圆头式端头不适用高速公路的上游端头处理,可作为下游端头或低等级道路的上游端头使用

 


A级高速公路波形护栏

A级高速公路波形护栏产品特点:
 
    1、波形护栏板是公路建设的重要防护设施,它是一种新型可用于路侧和路中央的公路防撞护栏产品,以波形钢梁为防护主体,通过打入公路地基的钢管立柱和配件拼接成为连续的防撞护栏结构。
 
    2、波形护栏板产品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只需要将立柱按照工程要求打入对应点后工人只需要使用专用的护栏螺栓将柱帽、防阻块等等配件固定于立柱上后再将波形钢梁安装上就完成的护栏的安装工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装时一定要注意立柱打入的误差应不可太大。
 
    A级高速公路波形护栏参数: 
护栏型号 波形梁钢板 护栏钢立柱 厚度
GR-A-4E  DB01  140*4.5 2150  4.0
GR-A-2E  DB02  140*4.5  2150 4.0 
GR-B-4E  DB01 114*4.5   1950  3.0
GR-B-2E  DB03 114*4.5   1950  3.0

    波形护栏为公路防撞设施,又被称为波形板护栏、防撞护栏、W板护栏、道路护栏。是目前国内外公路大桥应用广泛的安全防护栏。主要是为了防止失控车辆冲出道路,一般为镀锌钢板加工而成,根据公路等级不同而采用不同的规格。波形梁护栏一般按设置地点和防撞等级来分类。按设置地点可以分为路侧护栏和中央分隔带护栏。按防撞等级可分为A级和S级。S级护栏属于加强型,适用于路侧特别危险的路段使用,A级用于专用公路。
    一公里护栏所需材料配置:
 
    主要材料为立柱和护栏板,普通型中心距为4米,加强型中心距为2米,护栏板250片,其他配件的配置为:251支立柱,250个防阻块(托架)、250只柱帽、250套M16×170(150)螺栓、2000套M16×40螺栓、250套M16×50螺栓,250套横梁垫片,R160端头2个。

 


法兰立柱

法兰立柱基本参数:

  法兰立柱价格:50—80元/个(量大可谈)

  法兰立柱规格尺寸:140mm*4.5mm*750mm

  法兰立柱底盘尺寸:300mm×300mm×10mm

  表面处理方式:热浸锌,银白色。

  产品特性:防腐性能好,抗老化,美观,安装方便,安装方便。

  应用:用于连接护栏板,并将其与膨胀螺栓固定在混凝土或地面上,以提供固定的缓冲效果。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市政、交通等围栏、装饰、防护等设施。


二波防撞护栏板

                           二波防撞护栏板基本参数

  类型:二波

  二波防撞护栏板一米价格:65——185元/米(具体价格以实际标准为主)

 

  规格:4320*310*85*3*4;重量是49.16kg

 

  材 质:Q235

 

  表面处理工艺:成品酸洗-水洗-加助镀液-烘干-挂镀-冷却-药化-清洗-打磨-热镀锌完工

 

  防撞等级:S

 

二波防撞护栏板及配件规格:

 

  (1)波形板:4320*310/506*85*厚度(/2.75/2.85/3/3.85/4)mm

 

  (2)立柱:直径(114/140)*壁厚(4/4.5)*长度mm

 

  (3)柱帽:114立柱适配和140立柱适配

 

  (4)防阻块:196*178*200*厚度(4/4.5)mm

 

  (5)托架:70*300*厚度(4/4.5)mm

 

  (6)螺栓:M16*170、M16*150、M16*42、M16*35

 

  (7)端头:R160*厚度、R250*厚度
 

  二波防撞护栏板应用原理:

 

  二波防撞护栏板是半钢性的护栏为主要体现,以连续拼接的形式而构成,可以有效避免车辆发生碰撞、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护栏板有着很好的诱视的效果,可以与道路的路线互相协调。

 

  用量(一公里):标准段立柱间距4米,每公里用250块板,250根立柱,端头2个,柱帽250个,防阻块250个,连接螺栓M16×170/42 250套,拼接螺栓M16×35 2000套。

 

  二波防撞护栏板主要用途:高速公路,人行道,交通等行业的围栏、装饰、防护等设施。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九江高速护栏国标每米价格信息由九江鼎立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84381347998947e1.》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九江高速护栏国标每米价格”联系方式
鼎立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名片
    “九江高速护栏国标每米价格”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