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膨润土防水毯现货直供。欢迎各位详询

  • 更新时间:2024-04-28 22:07:01
    所属行业:宜春塑料盲沟 [tugongmooeA]
  • 发货地址:宜春高新技术开发区
    信息编号:6202520,公司编号:2773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85
  • 查看人数:48510
    相关产品:
宜春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宜春膨润土防水毯现货直供。欢迎各位详询”详细信息

2分钟前更新:宜春膨润土防水毯现货直供。欢迎各位详询,企业旺旺已经聚合了很多宜春膨润土防水毯现货直供。欢迎各位详询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您可以快速对比找到性价比最好的商家.












膨润土防水毯:

防水毯是一种专门用于人工湖泊水景、垃圾填埋场、地下车库、楼顶花园、水池、油库及化学品堆场等防渗漏的土工合成材料,它是由高膨胀性的钠基膨润土填充在特制的复合土工布和无纺布之间,用特殊针刺法制成的 膨 润土防渗垫可形成许多小的纤维空间 ,是膨润土颗粒不能像一个方向流动,遇水时在垫内形成均匀高密度的胶状防水层,有效的 防止水的渗漏;
铺设膨润土毯时尽量减少膨润土毯在地基上的拖拉,以免引起膨润土毯与地面接触面的损坏。如有需要,可以地面上加放一层临时的土工织物,以减少膨润土毯在铺设过程中因磨擦引起的损坏。

 


膨润土防水毯防水特点:

1.密实性

钠基膨润土    膨润土防水毯在水压状态下形成高密度横隔膜,厚度约3mm时,它的透水性为&×10ˉ11m/sec以下,相当于100倍的30cm厚度粘土的密实度,具有很强的自保水性能。

2.具有 的防水性能

因为钠基膨润土系天然无机材料,即使经过很长时间或周围环境发生变化,也不会发生老化或腐蚀现象因此防水性能持久。

3、在寒冷气候条件下也不会脆断。

4、

绿色环保

膨润土为天然无机材料,对人体无害无毒,对环境没有特别的影响,


膨润土防水毯防水机理为:膨润土防水毯所选用的钠基粒子膨润土遇水可膨润土防水毯GCL

膨胀24倍以上,使其形成均匀的黏性高且滤失量低的胶体系统,在两层土工布限制作用下,使膨润土从无序变为有序的膨胀,持续的吸水膨胀结果是让膨润土层自身达到密实,从而具有防水作用。


GCL膨润土防水毯施工要求:必须保证膨润土防水毯与下面地基直接接触,排除褶皱;

任何褶皱、折叠或拱起都可能会造成土层其他的土工材料发生同样的情况,为了避免褶皱、折叠和拱起,我们将会根据技术说明的要求通过对膨润土防水毯的重新铺放或者切割和修补来消除这些问题。铺设膨润土毯时尽量减少膨润土毯在地基上的拖拉,以免引起膨润土毯与地面接触面的损坏。如有需要,可以地面上加放一层临时的土工织物,以减少膨润土毯在铺设过程中因磨擦引起的损坏。所有外露的膨润土防水毯边缘必须立刻用沙袋或者其他重物压紧,以防止膨润土防水毯被风吹或被拉出周边锚固沟。膨润土防水毯不能在大风的天气情况下展开,防止被风吹起。



以上是【由宜春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宜春膨润土防水毯现货直供。欢迎各位详询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0ba03706454749d6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宜春膨润土防水毯现货直供。欢迎各位详询”联系方式
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宜春膨润土防水毯现货直供。欢迎各位详询”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