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三角形采光通风天窗供应信息

  • 更新时间:2024-03-29 20:07:47
    所属行业:银川一字型排烟天窗 [chengyi4Tg]
  • 发货地址:银川长江路与外环路口路南
    信息编号:6204026,公司编号:2529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66
  • 查看人数:46700
    相关产品:
银川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银川三角形采光通风天窗供应信息”详细信息

3分钟前更新:本银川三角形采光通风天窗供应信息由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查找更多的银川三角形采光通风天窗供应信息请到一字型排烟天窗 栏目.




通风天窗作为一种通风设备,必须具备通风换气的特性,此外还会有其他方面的特点,优于其他通风系统的优势。通风天窗的特点有哪些呢?
一、采用无动力设计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实现高效通风排气目的.可大幅度降低能源成本。
二、集通风、采光于一体,合理的结构设计,使产品在通风的同时,实现采光目的。
三、合理的防水设计,在保证通风、采光、降噪功能的同时,防止雨水的渗漏。
四、主骨架采用Q235钢材,一次性冲压成型,表面镀锌量220g/cm2,增加产品的使用年限及使用性能。 五、通风天窗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等行业,各种热车间的自然通风,诸如机械及工程设计等都有着通风的效果。

通风天窗具备以下五种性能:
一、隔音性能。
不管是什么样的舒适居住空间,如果有噪音或是不舒服的声音,你都不会静下心来。木窗因为优秀的密封结构和木材特殊的隔音性能,可以隔断声音传导。一方面减少室外飞机车辆等噪音进入室内,另外室内谈话声音也很难泄露到室外。
二、装饰性能。
现代家居装饰越来越追求自然、环保、高贵、典雅的风格。铝合金天窗和PVC天窗因与室内整体实木装修风格不配套,影响了装修的整体效果和档次。
三、环保性能。
实木天窗通过气密、保湿、防紫外线、隔热、隔音等性能正符合了我们现代环保绿色建材的消费理念,降低噪音减少能源的消耗。
四、保湿性能。
在寒冷的冬季,北方地区有暖气采暖,南方地区有空调采暖,不论何种采暖方式,我们都会希望我们的窗户是保湿的。保温的窗户使我们的房间很快的温暖起来,而且关掉暖气和空调后室温也不会很快降低。在能源日益紧张的今天,保湿的窗户不仅使家庭节约采暖支出,也具有广泛的社会效益。
五、防紫外线、隔热性能。
炎热的夏天,不管南方还是北方,人们在靠空调或风扇降温同时,也希望天窗是隔热的。不仅如此,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会使人们的皮肤受到伤害,家具、地板、天窗的寿命也会降低。

屋顶通风器规范规定:自然排烟口应设置在排烟区域的顶部或外墙上。当设置在外墙上时,自然排烟口底标高不应低于室内净高的1/2,并应有方便开启的装置。
  对于这条规定本人认为应这样理解:火灾时的自然排烟高度不宜低于人体的呼吸区域,否则会影响人员的疏散速度,延迟逃生时间。一般来说,需要设置自然排烟口排烟的大多是层高较高的商场,剧院等公共建筑(居住建筑一般都有大面积的可开启外窗),其吊顶下空间一般都会在3.5米以上,净高的1/2不会低于1.7米。排烟口设于此高度之上即可高于人体的呼吸区域,利于火灾时的逃生。
(2)屋顶通风器设置在外墙上的自动排烟窗,其排烟面积按下列要求确定:
a. 屋顶通风器当开窗角度大于70度时,其排烟面积FP可按窗的面积FC计算;
b. 当开窗角度小于70度时,其排烟面积近似按FP=FC.sina计算。

弧形屋顶通风天窗选择型号的基本方法不同型号和不同结构方式的通风器其通风量、防风雨性能、降噪音系数等技术指标都不同,要根据每个建筑的具体情况和要求来选择,以其达到使用效果,符合该建筑设计标准。
  1、选择通风天窗的型号和安装数量,要考虑建筑自身的综合因素。
  首先,要考虑该建筑所在地的气候条件,如基本风压值和温度条件。不同的风压值在同一型号和长度数量的通风器上所获得的通风量是不同的,要选用的该型号通风器本身的防风雨性能指标可否满足要求。温度方面要考虑是否寒冷地区,即该型号通风器可否适应使用,在寒冷季节达到不结露。
  其次,要考虑该建筑所在的环境条件和建筑用途及使用要求。如该建筑周围有其它建筑物遮挡,造成风压减小,需要选用通风量较大的型号或增加安装数量。该建筑是否在高噪音场所(机场、高速公路旁),建筑用途是医院、学校等,需要特殊静音要求。普通型号的降噪音指标可否达到使用要求,是否需要吸音型通风器(因为,降噪音系数越大,相对获得通风量越小)。
  再次,需要参考建筑本身的其它方面因素,如建筑高度、房间的用途和面积及人数、门窗的结构和可安装通风器的长度数量。
  建筑越高,风压值越大,所在位置的房间获得通风量也越大。房间用途和人数不同,其要求新风量也不同,如房间的污染源越多,人数越多,需要的新风量也越大。已经设计确定的门窗结构形式,其安装通风器的长度和数量,要根据该门窗结构来考虑安装的位置和长度。

以上是<3分钟前更新:一字型排烟天窗fd65bfd157514785供应信息银川三角形采光通风天窗供应信息,银川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银川三角形采光通风天窗供应信息”联系方式
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银川三角形采光通风天窗供应信息”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