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外墙防火泡沫玻璃板

  • 更新时间:2024-04-29 12:07:54
    所属行业:宁波泡沫玻璃板 [lfbmPcx]
  • 发货地址:宁波大城县权村工业区
    信息编号:6204153,公司编号:266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74
  • 查看人数:7497
    相关产品:
宁波百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宁波外墙防火泡沫玻璃板”详细信息

1分钟前更新:宁波外墙防火泡沫玻璃板信息由宁波百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




保温隔热性能好
保温性能超过厚度570mm砖墙,用轻质泡沫混凝土保温墙体板不用再做外墙泡沫保温层即可,实验表明,在东北寒冷地区,用本产品建设的房屋,在无取暖的情况下,外面气温零下25摄氏度,屋内可达到零上8摄氏度。可大量减少冷暖气等电力、燃烧费用,可谓节约能源的 选择。
建设速度快
安装简单方便,屋面板、网架板、楼层板采用吊装焊接法,比混凝土现浇法快8倍以上;墙板采用拼装焊接法,比砌块墙体快5倍以上可大大缩短工期。墙板可锯、可钉、可钻、可任意切割、随意制造建筑格局。
隔音防水防火性能好
隔音效果达45dB,本板材有自防水功能,耐火极限为2.5小时以上。抗冻融循环25次以上,防潮性能等检测项目均达到 标准。

正是因为我们提供的泡沫玻璃板价格很便宜,所以很多人会以为质量不咋地,然而更多客户使用泡沫玻璃板后发现并不是如此。作为优质的泡沫保温材料,它在可靠性方面有 的保障,而且在保温隔热、吸音降噪以及防火阻燃方面有非常好的性能。我公司的泡沫玻璃采用国内的设备、成熟的工艺生产智能化操控废弃物循环利用,产品质量达到标准,为河北较大的泡沫玻璃生产基地。泡沫玻璃制品已经在热电、火电、建筑、石油化工、冶金、船舶机车、航天航空、中央空调、冰箱制冷等行业的保冷、防腐工程得到了大量应用,性能稳定,质量优良,价格实惠等优势,受到了市场及客户的好评。
廊坊百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用户至上”的原则,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满意的售后服务。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新时代愿与各界同仁携手共进,为保护蓝天碧水、实现可持续经济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矢志不渝。

为什么屋面要用泡沫玻璃板?泡沫玻璃板主要应用于屋面之上,选用它的原因就是它的优点多,像强度高、耐腐蚀、无毒、导热系数小、重量轻、不霉变、吸水率小、不燃烧、物理化学性能稳定等等待,繁多的优点让它广泛应用到各种建筑的平屋面、斜屋面、使用屋面、停车屋面、种植屋面以及建筑物墙体隔热保温的施工之上。泡沫玻璃板用在屋面上的优点也很多,首先,它的重量较轻,运输和搬运都很方便,节省人力成本,所以在建筑行业得以普及,其次就他可以增加房子的保温问绝热性,是因其闭孔率>95%,从而具有很好的隔热性能,但是其实外墙使用这样的材料除了保温以外,还可以抗压强度高、粘结力强,它抗压强度高,大于0.5Mpa;系统材料具有良好的相容性。

,如今泡沫玻璃销量一直居高不下,那就证时泡沫玻璃板材料效果不错,那么在购买时如何挑选优质的泡沫玻璃板,下面为大家介绍下。1、质量达标的泡沫玻璃板吸水率达到96%,因为它的表面孔大小一致,内部属于密封式的空隙,所以吸水率在标准范围之内,吸水后导热系数不会改变。2、密度过轻,降低了材料本身的抗压强度,原因包括发泡剂用量不足,没有达到配方要求的发泡温度或保温时间,配合料比较薄,导致表面瓷化严重等。3、泡沫保温玻璃表面出现开裂,是因为退火时间不充分,应力解除不充分,降温速率过快,致使玻璃内外温差较大,形成二次热应力堆积,达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开裂。这样的板材很可能是延长退货时间,延缓降温速率,使用高级加热炉很关键。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宁波外墙防火泡沫玻璃板信息由宁波百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b88238e1e5d74fd6.]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宁波外墙防火泡沫玻璃板”联系方式
百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名片
    “宁波外墙防火泡沫玻璃板”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