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江西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江西18j621-3通风天窗设计”详细信息

江西18j621-3通风天窗设计,欢迎前来企业旺旺了解c00cadd885a7466e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江西18j621-3通风天窗设计信息,该江西18j621-3通风天窗设计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自然通风天窗用途是不消耗电能就能自动排除房间余热,对房间进行通风换气,改善房内温度及卫生条件.
在工程中应用通风天窗取得一定的通风节能效果。
1.自然通风天窗的选择原则。
2.自然通风天窗必须在明确建筑物类型。功能及其外围护结构条件下与土建筑专业密切配合,进行合理选择,不能以通风量作为选择依据。
3.自然通风天窗选型要基于自然通风设计计算,对选用的通风天窗进行初步布置,在根据布置情况进行计算。
4.在锅炉间、气机间等有大量余热的车间,主要利用室内外的空气温度形成的热差进行通风。此类大温差场合宜选用流线型屋脊通风天窗.
  自然通风天窗设置在厂房屋面通风口处,其特征在于:它包括有天窗架及包裹天窗架外的侧封板,天窗架内包有天窗屋面,天窗屋面的檐口处设有天沟,天沟底部设有排水口,天窗屋面下方为进风口,天窗屋面两侧天沟上方为出风口,所述旋转自然通风天窗底部设有用于安装在厂房屋顶的C型钢,所述C型钢底部设有旋转轴。本发明结构简单,使用方便,且通风效果较好。

屋顶通风器的性能主要体现:
(1)屋顶通风器整体的流线圆弧形设计,既保证了呼吸机强度的要求,有效地减少通风的身体承受风压;
(2)屋顶通风器使用大体积通气体高度和电弧形成,有效地提高了收集和室内空气的放电容量;
(3)屋顶通风器设置升压风管收集屋面风换气机,风推压,形成一个自下而上的,驱动的位置热空气向上排出;
(4)屋顶通风器任何方向的风,呼吸机的顶部被绑定到一个吸风口通风,以提高速度隆起。

屋顶通风器主要应用于养殖场、餐厅等大型密闭空间中,那么,屋顶通风器的结构是怎样的?它又有哪些分类呢?
屋顶通风器主要分为:通风器架、挡雨板、排水沟、泛水板和外围护板这几部分组成。
屋顶通风器的分类主要由四种类型,这四种类型又分为十二种规格!
屋顶通风器主要采用电动开启机构,此结构又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电动机、减速机、传动机!
电气控制箱的好处就是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操作地点,以便操作!
屋顶通风器的性能主要体现?
(1)屋顶通风器整体的流线圆弧形设计,既保证了呼吸机强度的要求,有效地减少通风的身体承受风压;
(2)屋顶通风器使用大体积通气体高度和电弧形成,有效地提高了收集和室内空气的放电容量;
(3)屋顶通风器设置升压风管收集屋面风换气机,风推压,形成一个自下而上的,驱动的位置热空气向上排出;
(4)屋顶通风器任何方向的风,呼吸机的顶部被绑定到一个吸风口通风,以提高速度隆起。

 


通风天窗多数都是用于厂房,家庭以及商场。今天主要说一下通风天窗在厂房之中的应用,现在的多数厂房都是集体进行工作的,而且随着天气越来越热,通风就成了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这样通风天窗自然而然的就受到厂房的“重用”,而且多数情况下通风天窗不仅可以通风,还可以进行空气对流,并且方便厂房空气流通。
通风天窗为什么广泛用于厂房
  1.通风天窗我们都知道,它一般都是用于工业厂房、大型酒店、超市、洗浴中心等场所中进行通风的一种屋顶通风天窗。它的形式多种多样,但是都有着不可小视的作用。其中窗式通风天窗中一般有自然通风天窗与壁挂通风天窗两种,它们之间有怎样的不同呢?
  2.窗式通风天窗:安装于建筑物外围护结构(门窗、幕墙)上或墙体与门窗之间,在工作状态下具有一定抗风压、水密、气密、隔声等性能,并能实现室内外可控通风的装置。可以装在任何窗型和位置上,可以装在窗框上,也可以装在窗扇上,还可以作为窗台的一部分装在整个窗槛的下部。窗式通风天窗可以水平装,可以垂直装;可以装在玻璃的上部,也可以装在玻璃的下部。

自然通风器是根据动能转换为势能的原理利用高速旋转的叶轮将气体加速然后减速、改变流向,使动能转换成势能(压力)。在单级离心风机中,气体从轴向进入叶轮,气体流经叶轮时改变成径向,然后进入扩压器。在扩压器中,气体改变了流动方向造成减速,这种减速作用将动能转换成压力能。压力增高主要发生在叶轮中,其次发生在扩压过程。在多级离心风机中,用回流器使气流进入下一叶轮,产生更高压力及作用力的。

但是在使用时要考虑以下几点因素:

1、自然通风器选型必备要素:风量、风压、功率、转速等。

2、风量是风速与风道截面积的乘积。所以风量计算也很简单,直接用公式Q=VF便可算出风量。

3、根据所选房间的换气次数来计算厂房所需总风量。进而计算得自然通风器数量。

4、自然通风器型号的选择应该根据厂房实际情况。

5、尽量选取与原窗口尺寸相匹配的自然通风器型号,实现良好的通风换气效果。

利用自然通风器,能够有效的将室内中含有污染的环境带出室外,但是在安装自然通风器的时候,需要考虑以上几点因素,这样才能确保大家能更好的使用。



以上是(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江西18j621-3通风天窗设计相关的产品,5fa000ec501c4f8e,主营:一字型排烟天窗.)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江西18j621-3通风天窗设计”联系方式
程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江西18j621-3通风天窗设计”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