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晋中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晋中碱式氯化铝有限公司”详细信息

晋中碱式氯化铝有限公司,欢迎前来企业旺旺了解62ba228124414680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晋中碱式氯化铝有限公司信息,该晋中碱式氯化铝有限公司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饮水级聚合氯化铝 饮水级聚合氯化铝是一种新式的无机高分子清水剂,是以板框压滤型或许喷雾枯燥型为主,外观为黄色,淡黄色或许金黄色。三氧化二铝含量一般在29%以上,该药剂质优、价廉,是一种新式、高效、安稳的清水剂,广泛运用各种自来水处理厂,日子饮用水循环处理等。

  饮水级聚合氯化铝运用办法

  1、固体产品按1:3加水溶解为液体后,再加10-30倍清水稀释成所需浓度后运用。

  2、用量可根据原水的不同浑 浊度,测定 投药量,一般原水浊度在100-500mg/L时,每千吨投加量为10-20kg

  3、聚合氯化铝的储存办法: 本产品须保存在枯燥、防潮、避热处,贮运时避免有毒物质污染和受热受潮,切勿损坏包装。

  4、聚合氯化铝的包装规范: 本产品选用无毒性聚乙烯塑料袋,外加编织袋,每袋毛重:25KG。


聚合氯化铝铁特点:
     1、水解速度快,水合作用弱。形成的矾花密实,沉降速度快。受水温变化影响小,可以满足在流动过程中产生剪切力的要求。
     2、固态产品为棕褐色,红褐色粉末,极易溶于水。
     3、可有效去除源水中的铝离子以及铝盐混凝后水中残余的游离态铝离子。
     4、适用范围广,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等。
     5、用药量少,处理效果好,比其它混凝剂节约10-20%费用。
     6、使用方法和包装用途以及注意事项同聚合氯化铝基本一样。

碱式氯化铝能除臭、脱色、除氟、铝、铬、酚、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在净化各种水具有广泛的用途。用于生活污水,净化工业用水,工业废水,矿山、油田回注水,净化造纸、冶金、洗煤、皮革及各种化工废水处理等。
碱式氯化铝使用方法:
1、使用时应先根据水质进行小试,选出净水效果好,投放量小的佳点。溶液应随配随用,非饮用水应根据实际情况选定用量。
2、使用固体时,先加水溶解陪配成10-25%的溶液,而后水稀释至所需浓度,在溶解时先加水慢慢投料并不断进行搅拌。
3、不同厂家或不同牌号的水处理药剂不能混合,并且不得与其他化学药品混存。
4、原液和稀释液稍有腐蚀性,但低于其他各种无机絮凝剂。
5、产品有效储存期:液体半年,固体两年。固体产品潮后仍然可使用。
6、本产品经合理投加,净化后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碱式氯化铝产品介绍状态:

外观颜色呈黑色脂状固体作用机理该产品有较强的架桥吸附性能,在水解过程中,伴随发生凝聚,吸附和沉淀等物理化学过程。碱式氯化铝与传统无机混凝剂的根本区别在于传统无机混凝剂为低分子结晶盐,而碱式氯化铝的结构由形态多变的多元羧基络合物组成,对水中胶体和颗粒物具有高度电中和及桥联作用,并可去除有毒及重金属离子,性状稳定。

产品特点絮凝沉淀速度快,适用PH值范围宽,对管道设备无腐蚀性,净水效果明显,能有效直除水中色质SS、COD、BOD及砷、等重金属离子。用途该产品广泛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污水处理领域。

工业生产应用:造纸施胶、印染漂染、水泥速凝剂、精密铸造硬化剂、耐火材料粘剂、甘油精制、布匹防皱、医药、化妆品等其它行业,废水可循环使用。



以上是(7分钟前更新:行业资讯:晋中碱式氯化铝有限公司,36f6d0b1402e4478我们晋中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晋中碱式氯化铝有限公司,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晋中碱式氯化铝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晋中碱式氯化铝有限公司”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