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浙江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浙江碱式氯化铝一手货源”详细信息

浙江碱式氯化铝一手货源,信息编号是:6206202,是浙江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










聚合氯化铝使用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聚合氯化铝使用前的准备事项

  Ⅰ、溶药罐加水。

  1、检查电控柜是否已送电,电压是否正常;

  2、先开启消毒池水泵,然后打开加药间进水管的球阀;

  3、溶液罐的进水电磁阀调至手动模式或自动模式;

  4、手动模式:手动开启进水电磁阀,溶药罐开始加水,通过磁力液位计观察水位,水位达到设定水位后手动关闭进水电磁阀; 自动模式:按下进水电磁阀按钮,溶药罐开始自动加水,溶药罐水位达设定高水位时设备自动停止加水、水位达设定低水位时设备自动开始加水


碱式氯化铝产品介绍状态:

外观颜色呈黑色脂状固体作用机理该产品有较强的架桥吸附性能,在水解过程中,伴随发生凝聚,吸附和沉淀等物理化学过程。碱式氯化铝与传统无机混凝剂的根本区别在于传统无机混凝剂为低分子结晶盐,而碱式氯化铝的结构由形态多变的多元羧基络合物组成,对水中胶体和颗粒物具有高度电中和及桥联作用,并可去除有毒及重金属离子,性状稳定。

产品特点絮凝沉淀速度快,适用PH值范围宽,对管道设备无腐蚀性,净水效果明显,能有效直除水中色质SS、COD、BOD及砷、等重金属离子。用途该产品广泛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污水处理领域。

工业生产应用:造纸施胶、印染漂染、水泥速凝剂、精密铸造硬化剂、耐火材料粘剂、甘油精制、布匹防皱、医药、化妆品等其它行业,废水可循环使用。


饮水级聚合氯化铝 饮水级聚合氯化铝是一种新式的无机高分子清水剂,是以板框压滤型或许喷雾枯燥型为主,外观为黄色,淡黄色或许金黄色。三氧化二铝含量一般在29%以上,该药剂质优、价廉,是一种新式、高效、安稳的清水剂,广泛运用各种自来水处理厂,日子饮用水循环处理等。

  饮水级聚合氯化铝运用办法

  1、固体产品按1:3加水溶解为液体后,再加10-30倍清水稀释成所需浓度后运用。

  2、用量可根据原水的不同浑 浊度,测定 投药量,一般原水浊度在100-500mg/L时,每千吨投加量为10-20kg

  3、聚合氯化铝的储存办法: 本产品须保存在枯燥、防潮、避热处,贮运时避免有毒物质污染和受热受潮,切勿损坏包装。

  4、聚合氯化铝的包装规范: 本产品选用无毒性聚乙烯塑料袋,外加编织袋,每袋毛重:25KG。


聚合氯化铝的溶解与使用。

  1、聚合氯化铝为无机高分子化合物,易溶于水,有的腐蚀性;

  2、根据原水水质情况不同,使用前应先做小试求得用药量;

  3、为便于计算,实验小试溶液配臵按重量体积比,一般以 2~5%配为好。如配5% 溶液:称PAC5g,盛入洗净的200ml量筒中,加清水约50ml,待溶解后再加水稀释至100ml刻度,摇匀即可;

  4、使用时配成 5-10%的溶液(按商品重量计算);

  5、使用配制时按固体:清水=1:5 左右先混合溶解后,再加水稀释至上述浓度即可(PAC桶容积5吨);固每次配臵一桶需加入固态PAC250千克;

  6、在兑制药液和制水过程中,充分搅拌,防止药物稀释不均和药物沉淀后堵塞输药管道,影响水质。为保证药剂浓度一致,在兑制好药液后,不得再向药液中加水。



以上是《2分钟前更新:浙江碱式氯化铝一手货源,企业旺旺已经聚合了很多浙江碱式氯化铝一手货源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d2de7193b7a04fc0您可以快速对比找到性价比最好的商家.》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浙江碱式氯化铝一手货源”联系方式
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浙江碱式氯化铝一手货源”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