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晋中福阔地坪科技(万福华科)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梨园树脂自流平公司”详细信息

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梨园树脂自流平公司相关的产品,主营:廊坊环氧地坪漆施工公司.








现在市面上的地坪漆种类繁多,厂商众多,怎样才能选到安全、经济好的地坪漆呢?优质的地坪漆自流平用途不同,我们要知道自己的地面适合什么材料,就算我们不清楚用什么材料我们也要清楚地把自己对地面的要求描述给业务人员,福阔地坪给各位详细分解:

 1.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需求:

环氧地坪漆适用于电子厂、化工厂、食品厂、电镀厂、精密仪器元件制造厂、纺织厂、制药厂、油料仓库、走道、购物中心、医院等,对尘埃、腐蚀、静电要求较高的生产经营企业,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侧重点不同的树脂地坪。

 

2.使用性能需求:

耐磨:环氧地坪漆使用时,会有哪些车辆行走

耐压:使用时,会承受多大载荷

耐冲击:使用时,所受的外部冲击力有多大

防尘:使用时,对尘埃、洁净要求的级别高低

防腐:使用时,腐蚀性化学物质的种类及浓度大小

防静电:环氧地坪漆使用时,对静电产生的表面电阻和体积电阻要求范围

3.素地基础情况:

1)地下楼层一般会有返潮,地板会有起泡、脱层现象。

2)地下楼层应设防水层,要做防潮处理。

3)地面楼层应根据需要选择适当地坪。

4)基础层地坪:强度一般要求抗压强度≥20Mpa平整度在3mm/3m以内,凹凸不平的楼层应使用环氧树脂砂浆地坪。

 


 

福阔地坪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是:---重防腐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砂浆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环氧平涂地坪,环氧彩砂彩石地坪,聚氨脂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水泥自流平地坪,金刚砂地坪等工业地坪。

环氧自流平地坪漆是环氧环氧树脂中的一种,它普遍可用在建筑工程施工中,是一种环境保护无污染的涂料油漆。它可以确保工程施工后的路面不脱皮及其农村基层的整平性及表面抗压强度,还可以对路面农村基层原来的割缝或缝隙开展弥补,确保水泥自流平的表面实际---及防锈;另外,该商品可以对农村基层开展髙压洗尘、确保地板清洗。环氧水泥自流平油漆的工程施工一般 用量在1kg/平方米,用量较为大,一旦出难题将会给施工单位导大的危害,因此:环氧自流平地坪漆在应用的全过程中有一些常见问题是务必要遵循的,不然会给建筑工程施工导致一些不能挽留的损害。  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工程


地坪漆自流平在施工上具有一定的工艺要求,一般情况自流平极薄能做到3毫米,不宜过厚!因此自流平的施工切忌适用游击队操作,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工程费用,易造成不理想的后果,自流平地坪目前---各地有许多的企业。


 

自流平地坪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地坪,经常会用在各种各样的地方,但是很多人都不清楚水泥自流平地坪是什么,而且在使用水泥自流平地坪的时候也会经常碰见一些质量问题,所以本篇主要来解答自流平地坪的概念以及在使用自流平地坪中经常碰见的质量问题以及问题解答。

 

 

地坪漆自流平的概念

其实,自流平地坪漆是属于环氧树脂地坪漆的一种,也就是说自流平地坪漆和环氧地坪漆是一个包含的概念,都拥有洁净程度高、耐污以及无菌等等特点,自流平地坪漆是采用无溶剂的环氧树脂以及固化剂组合而成的,表面光滑、美观,大部分情况下都可以达到镜面效果,并且耐磨、耐压、耐冲击,洁净度非常高。

但是,即便是这样,自流平地坪漆在使用的时候依然有非常多的质量问题产生,一系列的问题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下面主要针对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
 

自流平地坪中常见的质量问题以及解答

 

1.  基面起沙严重

地面严重起沙是使用自流平地坪漆最常见的问题,解决方法一般是首先采用金刚石无尘打磨机打磨地面。直至地面打出釉面。然后采用环氧高倍砂浆批刮地面及修补坑洞处。

 

2.  地下车库潮湿

地下车库是可以使用自流平地坪漆的,但是经常会碰到地下潮湿的问题,所以在做之前 做一层环氧防潮层。避免以后天气热胀冷缩而产生朝气从而导致地面托克。再好的东西也好保养好才能用到最久。注意一定要保养好。

 

3.  渗水

防水层没有做好的话,就会出现渗水的情况,针对渗水的情况,首先把明水处理干净。然后可以选择环氧高倍防潮砂浆。对湿面有很好的粘接强度,施工方便,然后可以再做环氧地坪漆。从而达到防水效果,增加地面的使用年限。

 

4.  遇到雨水

如果在地面还没有干的情况下碰到雨水那怕是最让人头疼的问题了,不过这影响并不大,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没有特别影响的情况下可以静待雨后的固化,遇到强酸的时候可以采用洁净的水和抹布进行清洗,延长固化时间的情况下要少在未固化的地面上走动。

 

5.  环氧层起水泡

环氧层起水泡会影响地面的使用期限和影响美观, 所以我们要针对这个问题主要是要看解决自流平地坪漆最怕的——水、空气、灰尘。


无溶剂环氧地坪漆:绿色环保:不含刺激性易燃液体,故在施工时没有溶剂挥发,无气味,属于环保产品,在狭小的舱室及通风条件差的场合,也能施工。??

1安全性:因没有易燃有机溶剂挥发,不属易燃物品,对贮、运、施工都安全可靠,对施工人员身体不会造成伤害,因无溶剂环氧树脂地坪漆中没有有机溶剂挥发。??

2柔韧性、硬度:无溶剂环氧树脂地坪漆柔韧性好,能耐大型机械设备或重物重压,不会脱层,断裂的情况,硬度也非常强,耐刮伤,不易被物体刮花,因而增加使用寿命。??

3无溶剂环氧树脂地坪面漆的遮盖性强,滚涂镘刮一道即可,成膜厚实,表面光泽度好。??

无溶剂环氧地坪漆是有溶剂挥发,施工环境一定在通风,降低溶剂挥发中的有害物质对施工人员身体造成伤害,还有刺激性气味。??

1安全性:溶剂型环氧树脂地坪漆没有易燃有机溶剂挥发,不属易燃物品,对贮、运、施工都安全可靠,但材料中的助剂会产生溶剂挥发,而溶剂挥发中产生的有害物质对施工人员身体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2柔韧性、硬度:溶剂环氧树脂地坪漆柔韧性比较差,成熟不了大型机械设备或重物的重压,会出现脱层,断裂的情况,硬度也一般,容易被物体刮花。溶剂环氧树脂地坪面漆的遮盖性没有无溶剂环氧树脂地坪漆好,面漆施工时通常为二道,镘刮一道,再滚涂一道。




无溶剂环氧地坪漆自流平施工步骤

底漆

基材处理完毕并清理干净后就可进行辊涂(短毛辊筒)或刷涂1遍,应均匀,无漏涂,厚薄一致。

配比:先将5份水性环氧底漆A组分和1份B组分充分搅拌混合均匀,然后再加入4份水并再次搅拌混合均匀,静置2~3min后即可使用。温度25℃以上时4~5小时后可重涂,调配好的涂料必须在90min内用完。

耗量:0.10~0.15 kg/㎡/遍

02砂浆层

刮涂1~2遍,厚度根据设计要求。待底漆干燥后即可施工,要求达到平整无孔洞,无漏刮,无浮砂,厚度较均一。

配比:先将3份水性环氧中涂A组分和1份B组分充分搅拌均匀后,再加入5份60~80目石英砂并再次搅拌均匀,静置2~3min后即可使用。温度25℃以上时24小时后可进行下道工序,调配好的涂料必须在90min内用完。

耗量:1.5~2.0kg/㎡/遍

03腻子

刮涂1~2遍,用于增加厚度及涂层抗压强度,封闭气孔。要求达到平整无孔洞,不透底,无浮砂,表面无砂眼,厚度较均一。

配比:先将3份水性环氧中涂A组分和1份B组分充分搅拌均匀后,再加入4份100目石英粉并再次搅拌均匀,静置2~3min后即可使用。温度25℃以上时24小时后方可进行下道工序,调配好的涂料必须在90min内用完。

耗量:0.8~1.0kg/㎡/遍。

04面漆

辊涂2遍,要求整体地面光泽柔和、洁净、颜色均一、无空鼓、不露底。

配比:先将10份水性环氧地坪面漆A组分和2份B搅拌混合均匀,然后再加入1份水并再次搅拌混合均匀,静置2~3min后开始使用。 25℃以上时8小时后可重涂,配好的涂料须在90min内用完。

耗量:0.12~0.15kg/㎡/遍。无溶剂和溶剂型环氧地坪漆

 



以上是《晋中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梨园树脂自流平公司,梨园树脂自流平公司是晋中福阔地坪科技(万福华科)公司的主营产品,aa060e8c6cef46a3了解更多关梨园树脂自流平公司的信息请打电话.》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梨园树脂自流平公司”联系方式
福阔地坪科技(万福华科)公司名片
    “梨园树脂自流平公司”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