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15CrMoG高压锅炉管厂

  • 更新时间:2024-04-27 05:34:21
    所属行业:惠州高压锅炉管 [duox5qh]
  • 发货地址:惠州东昌府区易联机械4楼408-409
    信息编号:6207926,公司编号:2863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87
  • 查看人数:48785
    相关产品:
惠州多鑫天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惠州15CrMoG高压锅炉管厂”详细信息

惠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惠州15CrMoG高压锅炉管厂,惠州15CrMoG高压锅炉管厂是惠州多鑫天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












1、低中压锅炉管:用于制造各种低中压锅炉过热蒸汽管、沸水管、水冷壁管及机车锅炉用过热蒸汽管、大烟管、小烟管和拱砖管等。用优质碳素结构钢热轧或冷轧(拨)无缝钢管。主要用10、20号钢制造,除保证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外要做水压试验,卷边、扩口、压扁等试验。热轧以热轧状态交货、冷轧(拨)以热处理状态交货。

当前,工程上广泛采用焊接冷却后进行退火处理消除残余应力,而焊后冷却是残余应力产生的重要过程,这种做法既浪费了能源又容易产生较大的焊接残余应力。焊接后热处理是一种新的消除残余应力技术。焊前将12Cr1MoVG高压锅炉管预热至后热处理温度并在焊接过程中对焊件持续加热保持这一温度,焊接完成后使用保温棉对其进行保温使其缓慢冷却。淬火能增加钢管的强度和硬度,但要减少其塑性。淬火中常用的淬火剂有水、油、碱水和盐类溶液等。12Cr1MoVG高压锅炉钢管的回火将已经淬火的钢管重新加热到一定温度,再用一定方法冷却称为回火。其目的是消除淬火产生的内应力,降低硬度和脆性,以取得预期的力学性能。回火分高温回火、中温回火和低温回火三类。回火多与淬火、正火配合使用。调质处理淬火后高温回火的热处理方法称为调质处理。



高压锅炉管是锅炉管的一种,属于无缝钢管类别。制造方法与无缝管相同,但对制造钢管所用的钢种有严格的要求。高压锅炉管使用时经常处于高温和高压条件,管子在高温烟气和水蒸气的作用下,会发生氧化和腐蚀。要求钢管具有高的持久强度,高的抗氧化腐蚀性能,并有良好的组织稳定性。高压锅炉管主要用来制造高压和超高压锅炉的过热器管、再热器管、导气管、主蒸汽管等。

(1)生产制造方法:
①一般锅炉管使用温度在450℃以下,国产管主要用10号、20号碳结钢热轧管或冷拔管制造。
②高压锅炉管使用时经常处于高温和高压条件管子在高温烟气和水蒸气的作用下,会发生氧化和腐蚀。要求钢管具有高的持久强度,高的抗氧化腐蚀性能,并有良好的组织稳定性。
(2)用途:
①一般锅炉管主要用来制造水冷壁管、沸水管、过热蒸汽管、机车锅炉用的过热蒸汽管,大、小烟管及拱砖管等。
②高压锅炉管主要用来制造高压和超高压锅炉的过热器管、再热器管、导气管、主蒸汽管等。
高压锅炉管的生产工艺随钢种的不同各有差异。以珠光体型铬钼钒钢为例,锅炉管的生产工艺特点是:(1)管坯应剥皮,剥皮量通常为5mm;(2) 由于钢质较硬,管坯多用氧气切割或锯切;(3)由于铬钼钒钢的导热性比碳钢低,加热速度宜稍慢,加热温度为1120~1180℃,穿孔温度为1100~1160℃; (4)这类钢在1000~1100℃区间有良好的塑性和低的变形抗力,因而穿孔性能较好,变形参数可照中碳钢或合金钢(例如30CrMnSiA)选取;(5)轧后钢管要正火和回火,正火温度为950~980℃,回火温度为730~750℃,保温时间为2~3h;(6)钢管尺寸公差较严,以保证对口焊接;管子长度尽可能长,以利于减少焊口数量。 [1] 


以上是《4分钟前更新:惠州15CrMoG高压锅炉管厂,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ee654a88876d4a18,以上惠州15CrMoG高压锅炉管厂信息是由多鑫天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惠州15CrMoG高压锅炉管厂”联系方式
多鑫天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名片
    “惠州15CrMoG高压锅炉管厂”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