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Q345D直角矩管规格

  • 更新时间:2024-04-19 15:12:06
    所属行业:淄博高压锅炉管 [duox5qh]
  • 发货地址:淄博东昌府区易联机械4楼408-409
    信息编号:6208238,公司编号:2863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31
  • 查看人数:43181
    相关产品:
淄博多鑫天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地域】Q345D直角矩管规格”详细信息

【地域】Q345D直角矩管规格,该产品是由多鑫天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布的,0bfd3c9b0bf54347企业旺旺上还有更多该产品相关的信息可以点击查看对比。














无缝钢管作为钢铁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其制造工艺及所用管坯形状不同而分为无缝钢管(圆坯)和焊接钢管(板,带坯)两大类。
无缝钢管 因其制造工艺不同,又分为热轧(挤压)无缝钢管和冷拔(轧)无缝钢管两种。冷拔(轧)管又分为圆形管和异形管两种。
 

工艺流程

热轧(挤压无缝钢管):圆管坯→加热→穿孔→三辊斜轧、连轧或挤压→脱管→定径(或减径)→冷却→坯管→矫直→质检壁厚→水压试验(或探伤)→标记→入库。
冷拔(轧)无缝钢管:圆圆管坯→加热→穿孔→打头→退火→酸洗→涂油(镀铜)→多道次冷拔(冷轧)→坯管→热处理→矫直→质检壁厚→水压试验(探伤)→标记→入库

用途分类

GB/T8162-2008(结构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一般结构和机械结构。其代表材质(牌号):碳素钢20、45号钢;合金钢Q345、20Cr、40Cr、20CrMo、30-35CrMo、42CrMo等。
GB/T8163-2008(输送流体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工程及大型设备上输送流体管道。代表材质(牌号)为20、Q345等。
GB3087-2008(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工业锅炉及生活锅炉输送低中压流体的管道。代表材质为10、20号钢。
GB5310-2008(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电站及核电站锅炉上耐高温、高压的输送流体集箱及管道。代表材质为20G、12Cr1MoVG、15CrMoG等。
GB5312-1999(船舶用碳钢和碳锰钢无缝钢管)。主要用于船舶锅炉及过热器用I、II级耐压管等。代表材质为360、410、460钢级等。
GB1479-2000(高压化肥设备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化肥设备上输送高温高压流体管道。代表材质为20、16Mn、12CrMo、12Cr2Mo等。
GB9948-2006(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石油冶炼厂的锅炉、热交换器及其输送流体管道。其代表材质为20、12CrMo、1Cr5Mo、1Cr19Ni11Nb等。
GB18248-2003(气瓶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制作各种燃气、液压气瓶。其代表材质为37Mn、34Mn2V、35CrMo等。成型加工
质量级
TR1
热成形态、正火态或正火-成形态a
热成形
TR2
正火态或正火-成形态
热成形+冷精加工
TR1和TR2
正火态
由20#无缝钢管制造厂确定,除非规定了选项。

 ASTM A106无缝钢管是属于美标的无缝钢管,材质是普通碳钢系列。

ASTM A106无缝钢管属于美标钢管,A106包括A106-A,A106-B。前者相当于国内的10#材质,后者相当于国内的20#材质。属于普通碳钢系列,是常用的材质之一。ASTM A106无缝钢管包括冷拔和热轧两种工艺。ASTM A106无缝钢管除了生产流程不同外,二者在精度,表面质量,最小尺寸,机械性能,组织结构都不同。ASTM A106无缝钢管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锅炉、电站、船舶、机械制造、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地质、建筑及军工等各个行业。
 
ASTM A106无缝钢管承受压力计算方法
S选S=8; P小于17.5MPa无缝钢管,S 为安全系数无缝钢管,壁厚为3mm,
管子可承受的压力P=(2*σ/S*δ)/D
其中:压力为P预期减弱,壁厚为δ,无缝钢管 承受压力为多少?
ASTM A106无缝钢管设材料的抗拉强度为σ,詹穰蓉获悉管子外径D;
ASTM A106无缝钢管管子壁厚δ=(P*D)/(2*σ/S)
其中S 为安全系数;
ASTM A106无缝钢管因为P小于7MPa日进斗金,詹穰蓉获悉S选S=4;
我们选安全系数为S=6; 选20钢抗拉强度为410MPa钢材市场,管子外径D

3.1、无缝钢管按机构性能供应的国产无缝管,普通碳素钢按GB/T700-88的甲类钢制造(但必须保证含硫量不超过0.050%和含磷量不超过0.045%),其机械性能应符合GB8162-87表内所规定的数值。
3.2、无缝钢管按水压试验供应的国产无缝管必须保证标准所规定的水压试验。
3.3、无缝钢管进口无缝管的物理性能检验按合同规定的有关标准进行。
2、用途 2.1、无缝钢管用途很广泛。一般用途的无缝钢管由普通碳素结构钢、低合金结构钢或合金结构钢轧制,产量最多,主要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或结构零件。

16mn无缝钢管用途

用于桥梁的专用钢种为“16Mnq”,汽车大梁的专用钢种为“16MnL”,压力容器的专用钢种为“16MnR”。
此类钢是依靠调整含碳(C)量来改善钢的力学性能,因此,根据含碳量的高低,此类钢又可分为:
低碳钢--含碳量一般小于0.25%,如10、20钢等;
中碳钢--含碳量一般在0.25~0.60%之间,如35、45钢等;
高碳钢--含碳量一般大于0.60%。此类钢一般不用于制造钢管。
 

16mn无缝钢管主要特性综合性能好,低温性能好,泠冲压性能,焊接性能和可切削性能好。

16mn无缝钢管
应用举例
矿山,运输,化工等各种机械。
16Mn无缝钢管和普通钢管分别适用于的地方:
钢管是分冷拔和热扎。
1、流体用地缝钢管
2、锅炉用无缝钢管
3、锅炉用高压无缝管
4、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钢管
5、地质钻探用无缝钢管:
6、石油钻探用无缝钢管:
7、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
8、石油钻铤专用无缝管:
9、汽车半轴用无缝钢管:
10、船舶用无缝钢管:
11、冷拔冷轧精密无缝钢管:
 


以上是<【地域】Q345D直角矩管规格,淄博多鑫天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地域】Q345D直角矩管规格的图文详情,e1bfe1550cd644e8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地域】Q345D直角矩管规格”联系方式
多鑫天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名片
    “【地域】Q345D直角矩管规格”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