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佛山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佛山手电整机启闭机”详细信息

佛山手电整机启闭机,欢迎前来企业旺旺了解55d5fbd124464f55佛山瑞鑫水工机械厂发布的佛山手电整机启闭机信息,该瑞鑫水工机械厂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保证启闭机正常运行,其特点是机加工量大,制造尺寸精度要求高。该机机架外形尺寸设计要求各加工面平面度误差不大于0.5mm,各加工面之间相对高度误差不大于lmm。普通机床不能满足加工要求,一定有特定铣床来完成加工,整台铣床由床身导轨、铣削动力头和垫块组成。床身导轨的长度大于所加工机架的长度,当两个加工面间的高差超过动力头的调节范围时,可用已在磨床上加工好的垫块来调节高度,整个铣床可以根据需要放置在不同的位置。在铣削前,先将机架放在平台上,划出机架的拦腰线,然后用水平仪、高度尺、米尺分别测出拦腰线的高度以及待加工面相对拦腰线的高度差,从而测出待加工面的加工余量,同时还综合考虑其余各加工面的加工余量。进行铣削时,动力头与铣刀盘的中间线垂直于待加工面,具体工艺可分为粗铣和精铣两道工序,粗铣后留1~2mm的加工余量,这样加工出来的机架无论是各加工面间的相对高度还是光洁度都有较好的保证。采用此办法加工所需要的时间比其它方法加工所需要的时间短,效果十分理想。

 铸铁闸门是一种小型平板闸门,广泛使用于取水输水、市政建设,给水排水、农田灌溉等工程中,通常设置在渠道、涵管的进水口,用作工作闸门调节流量、控制水位,或用作检修闸门关闭孔口挡水。 

铸铁闸门有方形、圆形两种。铸铁闸门一般由门叶和门框两部分组成,门体和门框的材料为铸铁,一般整体铸造、整体加工。 
门体一般采用面板与加强肋的结构,面板可做平面或拱形。门体一般整体铸造和机加工,但尺寸较大的可采用分块组成式。门体上一般采用整体式金属止水,兼作支承滑块,金属止水用同材料制作的沉头螺钉紧固在门体上,螺钉头部与止水工作面一起精加工,一些尺寸较大的也可“P”形橡皮止水。 
门框为铸铁闸门与基础之间的连接构件,相当于平面钢闸门的埋高部分。门框包括下部门框和上部导轨两部分。下部门框一般整体铸造加工,导轨可用螺栓(螺钉)与门框相接,或与下部门框整体铸造,在门体开启到 位置时,导轨的顶端应高于门体的水平中心线。 
特点: 
铸铁闸门一般设置有可调节的楔紧装置,楔紧副(如楔块与楔块、楔块与偏心销等)分别设在门体和门框上。调节楔紧装置,可使得闸门关闭时门体紧贴门框,达到止水要求。 
铸铁闸门通常配置手动或电动螺杆式启闭机,用于操作闸门的启闭。 
铸铁闸门有以下特点: 
布置简单,结构紧凑,节省空间;运行维护简单,减少运行费用,但铸铁闸门的造价比钢闸门略高一些。 
耐腐蚀性强。门体和门框的材料采用铸铁,止水面镶铜合金或不锈钢等耐腐蚀材料,防腐能力强,特别适用于污水或海水环境中。有特殊要求的地方还可以采用镍铬合金铸铁等耐腐蚀性更强的材料。 
铸铁闸门的止水副采用整体加工,止水效果好,金属止水使用寿命长。

启闭机规格从0.5到100吨 共 20 多种,螺杆式启闭机: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手摇螺杆式启闭机、侧摇螺杆式启闭机、手推带锁启闭机、全封闭螺杆启闭机、双吊点螺杆式启闭机等系列品种,并可根据用户要求配备有机锁、高度计、远程控制电器柜等附属装置;卷扬启闭机从 6T 到 2X63T 共 30 多种规格, 卷扬式启闭机 : QPQ 型、 QPT 型移动 卷扬式启闭机 、 QHQ 弧门 卷扬式启闭机 、 QPG 高扬程 卷扬式启闭机 、 QPK 快速 卷扬式启闭机 。产品具有结构紧凑、承载能力大、运行平稳可靠、维修方便等特点。      铸铁闸门产品规格从 0.2X0.2 至 5X5m ,铸铁闸门:单向止水铸铁闸门、双向止水铸铁闸门、镶铜铸铁方闸门、镶铜铸铁圆闸门、机闸一体铸铁闸门、铸铁堰门、铸铁拍门、铸铁潮门、高压闸门、电动闸门、手动闸门。 钢闸门:平面滑动钢闸门、平面定论钢闸门、弧形钢闸门、不锈钢闸门、不锈钢拍门、渠道钢闸门、机闸一体渠道钢闸门。具有止水效果好、耐腐蚀、免维护、安装方便等特点。     橡胶止水产品有:橡胶止水带, PVC 塑料止水带 腻子型 (PN) 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 制品型 (PZ) 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 PS-852 双组份聚硫防水密封胶 中空玻璃胶 氯丁橡胶棒, 桥梁伸缩缝装置, 板式橡胶支座,聚乙烯闭孔硬质泡沫塑料板,软式透水管,塑料盲沟,排水盲沟。


水利启闭机的特点和选用

1.操作维护简便,可实现现场和远控操作。

  2.采用户外型长时工作制电机,防护等级≥IP155。行程控制机构采用十进制计数器原理,控制行程的误差0.5%。转距保护控制是通过蜗杆产生轴向位移触动动开关,来达到保护电器的原理。

  3.启闭机操作人员须掌握启闭机的结构、性能与操作方法,并有一定的机械知识,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4.对机器进行维修时,须清除载荷。

  5.在使用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润滑油,要经常保持足够的润滑油,螺杆要定期清除油垢,涂护新油,以防锈蚀。



以上是(佛山手电整机启闭机,瑞鑫水工机械厂为您提供佛山手电整机启闭机的图文详情,c1771d8c6c4d4885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佛山手电整机启闭机”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佛山手电整机启闭机”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