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潮州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潮州碱式氯化铝沉降剂作用”详细信息

潮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潮州碱式氯化铝沉降剂作用,潮州碱式氯化铝沉降剂作用是潮州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






聚合氯化铝铁概述:
    聚合氯化铝铁是在铝盐和铁盐混凝水解机理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依据协同增效原理,加入单质铁离子或三氧化铁和其它含铁化合物复合而制得的一种新型高效混凝剂。它集铝盐和铁盐各自优点,对铝离子和铁离子的形态都有明显改善,聚合程度大为提高。取铝、铁混凝剂各自对气浮操作有利之处,改善聚合氯化铝的混凝性能;对高浊度水和低温低浊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可不加碱性助剂或其它助凝剂。
聚合氯化铝铁适用范围广:
    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聚合氯化铝铁对生活饮用水及各种工业用水净化处理有着明显的效果。
    它集铝盐和铁盐各自优点,对铝离子和铁离子的形态都有明显改善,聚合程度大为提高。取铝、铁混凝剂各自对气浮操作有利之处,改善聚合氯化铝的混凝性能;对高浊度水和低温低浊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可不加碱性助剂或其它助凝剂。
聚合氯化铝铁使用方法:
    用户可根据不同源水浊度,不同季节和不同反映条件,按商品重量计,将该产品配成3-5%的水溶液,通过混凝实验确定每千吨水 投加范围。

碱式氯化铝
产品性质:
    碱式氯化铝简称PAC或BAC,是一种新型高效无机高分子混凝剂。它是介于ALCL3和AL(OH)3之间的产物,分子式为[AL2(OH)nCL6-NLm。式中M≤10,N为3-5。
物理特点有:
    1、凝体成型快,活性好,用途广泛。
    2、需加碱性助剂,如遇潮解,其效果不变。
    3、应PH值宽,适应性强,用途广泛。
    4、理过的不中盐份少。
    5、除去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6、有效成份高,便于储存,运输。

碱式氯化铝(BAC)是一种无机高分子的高价聚合电解质混凝剂,可视为介于三氯化铝和氢氧化铝之间的一种中间水解产物。其化学式为[AL2(OH)nCL6-n]m
  碱式氯化铝作为一种新型混凝剂具有如下优点:
  1. 碱式氯化铝在处理造纸、印染污水方面有独特的效能。
  2. 碱式氯化铝矾花形成快,沉淀速度高,因而反应沉淀时间可缩短,在相应条件下提高生产能力1.5-3倍。
  3. 碱式氯化铝混凝时消耗水中硬度小于各种无机混凝剂,处理水的PH值降低也少。因而处理水时,特别在处理高浓度水时,可不加或少加碱性助剂有及助凝剂。

【碱式氯化铝产品性能】
    1、絮凝体成型快,活性好,过滤性好,

    2、不需加碱性助剂,如遇潮解,其效果不变,

    3、适应PH值宽,适应性强,用途广泛。

    4、 处理过的水中盐份少。

    5、能除去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6、有效成份高便于储存、运输。   
【碱式氯化铝产品用途】
碱式氯化铝能除菌,除臭、脱色、除氟、铝、铬、酚、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质,在净化各种水具有广泛的用途。用于生活污水,净化工业用水,工业废水,矿山、油田回注水,净化造纸、冶金、洗煤、皮革及各种化工废水处理等。



以上是《4分钟前更新:潮州碱式氯化铝沉降剂作用,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8e6bf0cb32574a9f,以上潮州碱式氯化铝沉降剂作用信息是由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潮州碱式氯化铝沉降剂作用”联系方式
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潮州碱式氯化铝沉降剂作用”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