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铁皮文件柜款式多样

  • 更新时间:2024-04-20 16:32:18
    所属行业:衢州学校专用档案柜 [jieshunLBX]
  • 发货地址:衢州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桥头镇
    信息编号:6208468,公司编号:2800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49
  • 查看人数:34992
    相关产品:
衢州杰顺柜业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铁皮文件柜款式多样”详细信息

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铁皮文件柜款式多样,710f34c072b24a1b欢迎浏览杰顺柜业有限公司发布的产品信息,如果您对我们产品感兴趣,欢迎拨打网站预留的电话156-1092-8107进行咨询。












文件柜是放置文件、资料等的柜子。一般使用在办公室、档案室、资料室、存储室或个人书房等。

文件柜的类别:按照功能详细来分一般包含资料柜,密集柜,图纸柜,更衣柜,储物柜,钥匙柜,鞋柜,员工柜等订做的铁皮柜。按照材料来分的话有钢制文件柜,板式文件柜,实木文件柜,不锈钢文件柜。通常办公用的都是以钢制的文件柜为主,家庭用的一般是板式文件柜,豪华一点尊显地位的是实木文件柜。而不锈钢文件柜,造价较高,故用的人少一点。这里主要的是介绍钢制文件柜。钢制文件柜出口的是拆装的,市场一般是一体。钢制文件柜有无门和有门的,门有的是玻璃门和铁门。而门又可以分移门和掩门。抽屉式文件柜,A4纸文件柜,主要是自己喜欢什么样地就可以做成什么样子的门。通常有高柜(1850-2000mm)左右,矮柜(地柜)一般是不到1000mm

 


 文件柜用优质冷扎钢板≥0.6mm

十工位表面前处理工序:预脱脂-脱脂-水洗-酸洗-水洗-中和-表调-磷化-水洗-钝化;

并使用优质环保塑粉涂料,静电喷塑;

经过专业工人精心转配安装打包入库螺钉、螺帽、胶垫等配件质量符合相关标准;

质量上乘,销往全国各地;外形美观,结实坚固,经久耐用,各部位结合,工艺过硬。

冷轧钢板及型材:优质冷轧钢板,其力学性能应符合GB/T 700规定,厚度允许偏差≤0.05mm。表面允许有轻的擦伤和氧化色,但不允许有裂纹、结巴、折叠、分层、气泡和夹杂。

环氧粉末:金属部件外表涂层材料选用涂料为环氧树脂和聚脂树脂之混合型热固性粉沫涂料,颜色配料均满足客户需求, 涂料(塑粉)符合HG/T2006-2006《热固性粉末涂料》要求;

五金配件:锁具互开率符合 锁具安全标准;各标准件、紧固件等配件均有防锈(镀锌)处理,表面光滑、平整,无尖角。


文件柜板材厚度:2、板材:板材可选不锈钢201.203.304.厚度可选择0.5mm、0.6mm、0.7mm、0.8mm,经钣金流水线精工而成,耐压、强度大、抗冲击不易变形.【板材厚度可根据客户需

求定做】

外表处理:拉丝面

工艺;

采用数控电焊技术焊接

部件由大型模具一次冲压成型,减少焊接点,使其外观更加美观

五金件;选用浙江望通实业生产钢制办公家具专用配件

锁具采用精美不锈钢锁具,红绿开关显示功能,互开机率为百万分之一,锁具

 使用寿命为五万次开启。

抽屉滑轨采用二节钢珠滑轨,使承重力更强不宜变形。

隔板加强筋采用滚压技术,一次性滚压成型,单层搁板可承重50KG。

扣手采用优质铝合金材料,环保、耐磨、触摸面光滑,边角无刺尖。

 


本工厂主要生产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教学家具、医院家具、公寓家具等。

  产品包括办公家具铁皮文件柜系列、办公桌系列、座椅系列、铁皮文件柜铁皮文件柜系列、铁皮文件柜系列、会议台系列、铁皮文件柜系列、办公隔断、书柜、铁皮铁皮文件柜、档案柜、餐桌、公寓家具及机场、车站、学校、医院、图书馆、酒店、剧院等公用设施家具等。

  产品适用于政府机关、学校、医院、银行、酒店、企事业单位。

  为您提供上门测量、免费设计、专业生产、送货安装、售后服务无忧的一站式办公家具解决方案,节约客户宝贵时间,无中间商环节,引导客户做出合理决策。

我们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和生产技术团队,致力于为您提供定做环保、高性价比、舒适合理的办公生活空间

 



以上是(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铁皮文件柜款式多样相关的产品,6d7bf970b24b48c9,主营:学校专用档案柜.)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铁皮文件柜款式多样”联系方式
杰顺柜业有限公司名片
    “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铁皮文件柜款式多样”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