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盐化工衬胶管供应

  • 更新时间:2024-04-17 01:56:35
    所属行业:东莞衬塑管道 [bjgdJ6r]
  • 发货地址:东莞空港产业集聚区麻屯镇董村
    信息编号:6208911,公司编号:129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31
  • 查看人数:43103
    相关产品:
东莞纵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东莞盐化工衬胶管供应”详细信息

东莞盐化工衬胶管供应,2d99f5ffd965419d欢迎浏览纵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产品信息,如果您对我们产品感兴趣,欢迎拨打网站预留的电话133-7377-0586进行咨询。








衬胶管道进口橡胶板种类简介
1Linatex(天然耐磨型)
产品简介:95% 橡胶,采用新鲜的乳胶经液相配方工艺加工而成。在浆体运行环境中,Linatex可做为管道、溜槽、罐体、旋流器和泵池等的内衬;同时Linatex还可以应用于阀门和渣浆泵的内衬以及软管和滤膜。在耐细浆料磨损领域,Linatex早已被证明为是最出色的耐磨橡胶。
产品特点:湿式耐磨弹性强、抗切和抗撕、柔韧性好、好加工、耐磨降噪。
产品用途:泵、阀、旋流器等内衬,槽、管等内衬,湿式筛网等广泛的湿式耐磨领域。
2.Linard 60(高弹性硅基强化型)
产品简介:Linard 60 是一种高弹性硅基强化硬质橡胶,应用于既有冲击和磨损的而又需要高弹性材料的复杂环境。Linard60 可以用于会有磨损,化学腐蚀或有尖锐物料等的各种环境。在矿物筛选作业中,Linard60优越的弹性大大降低了筛子的堵塞和粘结现象。
产品特点:抗粘接、密封好,适合弯曲下的冲击和磨蚀。
产品用途:滚筒包胶、球磨机筒体内衬;湿筛网、密封垫;皮带清扫器。
3LinatrileN55(耐油抗老化型)
产品简介:硅基充填增强型 橡胶。耐纳特公司已经将Linatrile开发为一种特殊的混合橡胶以便于在油类及化学环境中发挥其良好的耐磨性。 同时Linatrile也表现出其优良的耐高温性,在选用合适的粘合剂或采用机械固定的情况下,Linatrile的工作温度能达到110摄氏度(230华士摄氏度)。Linatrile 还具有优秀的耐磨性,耐老化,耐疲劳及气密性。Linatrile对于矿物油,植物类,油脂,脂肪族烃和其他化学物有着很强的耐蚀性。
 产品特点:耐油、抗老化、耐磨。
产品用途:油田、化工、粮油厂等耐油、耐磨场合。
4Linard HD(碳黑/硅强化型)
产品简介:碳黑/硅强化天然/合成橡胶,可提供硬度为6070IRHD的两种橡胶板。Linard HD已经被证实可以在干燥或者潮湿的环境中抵抗强烈的磨损。 Linard HDLinatex硬度高, 可以提供给设备和机械更多的保护来防止过早的损坏和始料不及的维修(突发事件)。可应用于重荷环境下的筛板和弯头部分。另外,Linard HD 还特别适用于因粗颗粒和尖锐物流所产生的剧烈撞击和切割性磨损。此外,Linard HD还可用作港口船道保护层。
产品特点:抗剧烈磨撞;硬度大,适应重负荷;抗扯抗撕。
产品用途:重型筛分设备衬体、漏斗缓冲板等强烈磨损场合。
5Linagard BB(防腐耐磨型)
产品简介:化学防腐不仅仅是罐体制造的问题,对于盛放化工物流的罐体而言,选择正确的衬层方式才能有效地保护其不受潜在的腐蚀破坏。Linagard BB,正是这样一种耐酸、耐碱以及高温的橡胶。同时Linagard BB还具有良好的气密性及耐候性。
产品特点:高耐酸、高耐碱、高耐温;气密性好、阻抗性好;耐磨。
产品用途:强烈腐蚀场合。


河南电厂DN100循环浆液丁基衬胶管


电厂碳钢防腐耐磨脱硫热硫化循环浆液丁基低钙镁氯丁盐水衬胶管道生产厂家-洛阳纵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产品畅销山西陕西河南甘肃青海宁夏广东广西山东河北安徽海南湖北湖南四川等地。

吸收塔循环浆离子的由来
      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氯化物来源于脱硫吸收剂、补充水及煤。脱硫吸收剂石灰石中的氯离子含量一般为0.01%左右,脱硫工艺水中氯离子的含量为10―150mg/L而FGD中大多数的氯来源于烟气中的氯化氢,主要是煤种的含氯量高引起的。我国煤中的氯含量一般在0.1%左右,少数煤中氯含量为0.2%―0.35%,某些高灰分煤的氯含量   氯离子对脱硫的危害
    吸收塔循环浆液强烈的腐蚀性
      氯离子对不锈钢的腐蚀主要有两方面:一是破坏钝化膜;二是降低PH值。在PH值偏低的环境犀不锈钢对Cl-将会更加敏感,其常见的腐蚀类型为点蚀。另外Cl-又是引起金属孔蚀、缝隙腐蚀、应力腐蚀和选择性腐蚀的主要原因。当Cl-含量达2%时,大多数不锈钢已不能使用,要选用丁基橡胶、玻璃鳞片衬里或其他耐腐蚀材料。
      综上所述,浆离子含量高带来的一个问题就是对于浆液接触的罐体、管道和设备的腐蚀,采用更的防腐材料和设备,这就增加了投资。洛阳纵横制造生产电厂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管道和罐体衬胶等。

吸收塔循环浆液丁基橡胶钢管道是一种外部以钢或者硬质结构为管道骨架,内衬耐磨、防腐以及耐高温的丁基橡胶作为衬里层,通过橡胶自身物理和化学性能从而降低了管路输送介质对外部结构的作用如冲击力、腐蚀等,其由于橡胶的缓冲作用,大|大延长了管路的使用寿命,降低了使用者的成本。


根据多年的施工经验,不同应用领域衬胶管道可分为两类一类是矿山此类工矿条件比较恶劣的环境犀一般的采用进口的橡胶板,由于他们的各方面性能均是国产橡胶的几倍,使得他们能够在这种环境下工作,而一般工矿环境比较好条件犀为了降低企业成本采用国产的衬胶管道,同样能够起到应用的效吸收塔循环浆液丁基橡胶钢管特性。


丁基橡胶钢管产品特点:

1. 防腐性能好,橡胶衬里可根据防腐的需要进行配方,适用于腐蚀性高的环境,衬胶脱硫管道钢管可耐各种酸、碱、盐、海水及污水等的腐蚀,可在复杂苛刻的化学腐蚀环境中使用;

2. 耐磨性能好,根据耐磨的需要进行配方,适用磨耗大的环境,其耐磨性能是钢管的二十倍以上,陶瓷的四倍以上;

3.温度适应范围广,可以在-40-140度的范围内长期使用,衬胶脱硫管道层不会因温度变化而与钢架脱开;

4.钢管仅一次投入,后续可将用过的钢管修复后衬上胶继续使用,每衬一次胶相当于金属管寿命的4-5倍。    

部分丁基橡胶钢管案例

1.中石化洛阳分公司(吉利)一、二期水汽车间炼油回用水深度处理管道衬胶脱硫管道项目

2.山西祥辉华远煤焦化有限公司脱硫系统衬胶脱硫管道项目

3. 广东市阳西电厂脱硫衬胶管道修复和新配管道项目

4. 栾川京宇矿业有限公司旋流器及管路衬胶脱硫管道项目

5. 河南永银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衬胶脱硫管道管路

6. 海南亚昌工业物资有限公司衬胶脱硫管道管道(用于电厂石膏脱硫管道)

7. 洛阳双瑞万基钛业有限公司海绵钛车间管件衬胶脱硫管道项目

8. 贵州岑巩黔东电厂 脱硫系统衬胶脱硫管道管道项目(用于氨式脱硫脱销管道)

欢迎来到洛阳纵横制造衬胶管道有限公司,具体地址是河南省洛阳孟津县河南洛阳孟津麻屯,主要经营、热电厂脱硫衬胶钢管、防腐衬胶管道、衬塑管道,化工厂PO管道。单位注册资金单位注册资金人民币 1000万元。 我们的产品质量优等,种类齐全,我的销售范围广,我们的服务客户满意;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有兴趣,请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衬胶管道概述
      衬胶管道(Rubber Lined Pipes),是一种外部以钢或者硬质结构为管道骨架,内衬耐磨、防腐以及耐高温的橡胶作为衬里层,通过橡胶自身物理和化学性能从而降低了管路输送介质对外部结构的作用如冲击力、腐蚀等,其由于橡胶的缓冲作用,大大延长了管路的使用寿命,降低使用者的成本。
衬胶管道运用原理:
      运用橡胶的以柔克刚,解决主要以耐磨性能为主的管道衬里,以橡胶的耐腐蚀性和耐高温性很高的对输送管路起到保护作用。
衬胶管道特性:
      1. 结构优良
      管材的增强骨架钢管与橡胶层使用高性能的粘合剂复合为一个整体,克服了钢管耐压不耐磨 塑料、橡胶耐磨不耐压以及玻璃钢脆抗冲击性能差等缺点,同时具备钢管和耐磨橡胶的共同优点,综合性价比卓越。
      2. 强度高 抗冲击性高
      橡胶弹性体的密度低,重量轻,具有较好的吸振性能和优异的耐机械冲击性能,高强度 刚性好 不产生蠕变,抗冲击,抗震 抗水锤性能强,便于运输 安装和维护。
      3. 温度适应范围广
      脱硫衬胶管道可以在-50°C+150°C的范围内长期使用,衬胶层不会因温度变化而与钢架脱开。
      4.节能
      润滑性好,运行阻力损失小,节省运行费用。
      5.抗老化性能优越
      在正常使用压力温度下一般使用寿命达到15年以上(理论值)。管道使用6-8年后近90°转动一次,使用寿命会更长,衬胶管道可反复衬胶使用4次,降低成本,制作周期短,可确保工期。



以上是<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东莞盐化工衬胶管供应相关的产品,7c19c69411934e0b,主营:衬塑管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东莞盐化工衬胶管供应”联系方式
纵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名片
    “东莞盐化工衬胶管供应”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