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潮州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潮州碱式氯化铝絮凝剂价格”详细信息

潮州碱式氯化铝絮凝剂价格,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力雄厚,a7bdcde315e1410d价格优惠,信誉保证,是您购买潮州碱式氯化铝絮凝剂价格放心的选择,欢迎来电咨询。














聚合氯化铝铁概述:
    聚合氯化铝铁是在铝盐和铁盐混凝水解机理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依据协同增效原理,加入单质铁离子或三氧化铁和其它含铁化合物复合而制得的一种新型高效混凝剂。它集铝盐和铁盐各自优点,对铝离子和铁离子的形态都有明显改善,聚合程度大为提高。取铝、铁混凝剂各自对气浮操作有利之处,改善聚合氯化铝的混凝性能;对高浊度水和低温低浊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可不加碱性助剂或其它助凝剂。
聚合氯化铝铁适用范围广:
    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聚合氯化铝铁对生活饮用水及各种工业用水净化处理有着明显的效果。
    它集铝盐和铁盐各自优点,对铝离子和铁离子的形态都有明显改善,聚合程度大为提高。取铝、铁混凝剂各自对气浮操作有利之处,改善聚合氯化铝的混凝性能;对高浊度水和低温低浊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可不加碱性助剂或其它助凝剂。
聚合氯化铝铁使用方法:
    用户可根据不同源水浊度,不同季节和不同反映条件,按商品重量计,将该产品配成3-5%的水溶液,通过混凝实验确定每千吨水 投加范围。

凝聚剂-碱式氯化铝(聚合氯化铝--聚铝):是一种高分子无机化合物,其分子式:Aln(OH)mCl3n-m是三氧化铝和氢氧化铝的复合盐。其优点有:
1、碱式氯化铝絮凝体较硫酸铝的字密且大,凝聚效果好、易于沉降,在混凝过程中消耗碱度小,适应的PH范围较硫酸铝宽且稳定。
2、碱式氯化铝的腐蚀性小。与硫酸铝比较,所含Al2O3成分高、投药量少、药耗、降低治水的成本。
3、碱式氯化铝的混凝效果与盐基度关系密切。原水浊度越高,使用盐基度高的碱式氯化铝,其混凝沉淀效果好。当原水基浊度在80~10000时,相应的碱式氯化铝 盐基度在40%~85之间。我国不准备换产品,其盐基度控制在60%以上。
4、碱式氯化铝的稀释与投加于其他凝聚剂相同。投加浓度随原水温度而异, 浓度为5%以商品原液计,最浓可直接投加原液。

聚合氯化铝在不同水质中的投加量
一、在低浊度水中,将固体的聚合氯化铝产品按照1:3比例(重量比)加自来水稀释,并且搅拌至溶解
二、在生活、生产用污水中,参照每吨污水先投加30g左右的聚合氯化铝产品。然后投加稀释之后的聚丙烯酰胺产品,(如果效果不明显,请酌情减少或增加产品投加量。)
三、在造纸厂污水处理中,采用低浊度水的投放比例配置,如效果不明显可在酌量添加。
四、原水浊度在100-500mg/L时,投加量为5-10mg即每千吨水投量为5-10kg,用前根据水质特性进行小试,选出值,然后投用。
聚合氯化铝液体浓度配比方法聚合氯化铝的包装以及注意事项
1、外用塑料编织袋,内有塑料薄膜套装,外观为:本厂标示、pac英文、中性、或根据客户贴牌等包装,正常包装贴牌等不收费。每袋净重25kg,还可根据用户要求改装,另有液体聚合氯化铝销售。
2、该品禁止与有毒物品混装、运输及储存,产品应存放在室内干燥、通风、阴凉处,且勿受潮,轻度受潮后不影响使用效果。
3、装卸时要小心轻放,固体产品贮存期两年。

碱式氯化铝产品介绍状态:

外观颜色呈黑色脂状固体作用机理该产品有较强的架桥吸附性能,在水解过程中,伴随发生凝聚,吸附和沉淀等物理化学过程。碱式氯化铝与传统无机混凝剂的根本区别在于传统无机混凝剂为低分子结晶盐,而碱式氯化铝的结构由形态多变的多元羧基络合物组成,对水中胶体和颗粒物具有高度电中和及桥联作用,并可去除有毒及重金属离子,性状稳定。

产品特点絮凝沉淀速度快,适用PH值范围宽,对管道设备无腐蚀性,净水效果明显,能有效直除水中色质SS、COD、BOD及砷、等重金属离子。用途该产品广泛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污水处理领域。

工业生产应用:造纸施胶、印染漂染、水泥速凝剂、精密铸造硬化剂、耐火材料粘剂、甘油精制、布匹防皱、医药、化妆品等其它行业,废水可循环使用。



以上是<潮州碱式氯化铝絮凝剂价格,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潮州碱式氯化铝絮凝剂价格的图文详情,b8486268486747e0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潮州碱式氯化铝絮凝剂价格”联系方式
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潮州碱式氯化铝絮凝剂价格”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