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林场撬装加油站

  • 更新时间:2024-03-29 02:09:08
    所属行业:天津港口加油站 [jinshuilongHxT]
  • 发货地址:天津祝阳工业园
    信息编号:6209397,公司编号:268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73
  • 查看人数:37310
    相关产品:
天津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天津武清林场撬装加油站”详细信息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天津武清林场撬装加油站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天津武清林场撬装加油站,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港口加油站分类频道.








 撬装加油站类装置的安全性能如何?

1、撬装式加油站双壁储罐结构,橇装式加油站供应商,内罐装填有符合 标准的阻隔防爆金属材料,一旦遇到意外事故,如明火、静电、雷击等,不会发生炸破,可避免意外;同时还设置有自动报警控制系统,及时发现异常工况,进行应急处理。

2、撬装式加油站是阻隔防爆撬装加油装置通过了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检测合格,检测项目包括带火加油;油罐口点火;油罐钻孔和补焊;用0号柴油燃烧油罐一小时等试验。

橇装站适用范围

工矿建筑类:纺织厂、钢厂、电厂、水泥厂、工业园区、矿山、大型工地(高铁、高速、建筑开发等)、商混站

交通运输类:驾校、出租车公司、公交客运、物流公司、货运公司、交通局系统

枢纽景点类:机场、景点、码头、水上中心

停车服务类:4S店、车友会、俱乐部、大学停车场、大型超市停车场

特殊种类:市政、交通、消防支队...


撬装加油站类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 阻燃防爆效果好,热辐射小。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罐体内的油气空间被安全防护,在遇到明火、撞击、枪击、焊接等意外情况出现燃烧时,燃烧高度低,可迅速灭火,不会发生爆炸;
(2) 防制油气挥发,具有油气回收的功能;
(3) 该装置为双层罐,在夹层内设置有漏油监测装置,可避免油罐泄漏对环境及地下水资源的污染;
(4) 该装置自身具有安全防爆设备,不需增加辅助设备,运行成本低;
(5) 该装置可同时盛装两种或多种不同品号的油质,并可配置两部或多部加油机。罐体设置有自动灭火器、可燃气体报警器、紧急泄压阀、防静电和避雷装置,能满足不同注油方式。加油机的进油管道上设有高温自动断油保护阀;
(6) 建站时间短,费用低,占地面积小,可移动,且标准化和模块化设计适用于各种供油环境;
(7) 防腐蚀,防渗漏,使用寿命长;
(8) 消除静电,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在装卸油的过程中不产生静电积聚;
(9)阻隔防爆油罐清洗简便,清洗时间短,安全可靠,维护简便,可随时焊接不爆炸。


 撬装加油站类阻隔防爆的机理是,根据热传导理论及形成燃烧、爆炸的基本条件,利用容器内的阻隔防爆材料的蜂窝结构,阻隔火焰的迅速传播与能量的瞬间释放。利用其材料的热传导效应,破坏燃烧介质的爆炸条件,从而防止爆炸,保证易燃易爆气态、液态危险化学品的储运安全。
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系列产品是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且符合AQ3002-2005<阻隔防爆橇装式汽车加油(气)装置技术要求>及SHT3134-2002<采用橇装式加油装置的汽车加油站技术规范>,它是一种集加油机、阻隔防爆储油罐、卸油泵等设备,高液位报警和自动切断、油气回收、可燃气体报警、防雷防静电接地报警、紧急切断、紧急卸压等各种监测和报警装置以及自动灭火装置等于一体具有目前广泛使用的中、小型加油站的所有功能,是一种安全防爆、又不污染大气环境及地下水资源的高科技产品。


撬装加油站类当加油机加油前,首先检查储油罐出油管线上的球阀是否打开,如未打开则无法加油;
当加油机检修时,关闭出油管线上球阀;
加油机的加油操作有非定量加油和定量加油之分。
 非定量加油
提起相应油品的油枪(或枪托),主显示屏上的升和金额显示自动清零,单价显示屏显示该油品的单价。打开油枪,即可向受油器供油,关闭油枪,供油停止,放回油枪,加油完成。此时升和金额显示屏上显示的数据即为当次该油品的加油量(升)和金额数(元)。
 升定量加油
(1)确认键盘显示屏上提示符为“升”,若非升,按切换键,切换至“升”;
(2)按数字键输入定量值;
(3)提起相应油品的油枪,显示屏上升和金额自动清零,单价显示屏显示该油品单价,键盘显示屏不变;
(4)打开油枪加油,直到加完定量值,电机自动停止转动;
(5)放回油枪,加油完成,主显示屏升和金额显示当次加油量(升)和金额数(元),键盘显示屏自动清零,提示符自动切换到“升”。


以上是(,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天津武清林场撬装加油站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c1cb56740b614503点击企业旺旺港口加油站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它天津武清林场撬装加油站信息)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天津武清林场撬装加油站”联系方式
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名片
    “天津武清林场撬装加油站”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