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螺旋式桥式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加工工艺

  • 更新时间:2024-04-20 10:11:19
    所属行业:百色滤水管 [jingguan6Vi]
  • 发货地址:百色汇通金属物流园
    信息编号:6209449,公司编号:278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50
  • 查看人数:15073
    相关产品:
百色乾坤通达井管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百色螺旋式桥式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加工工艺”详细信息

news:百色螺旋式桥式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加工工艺是由百色乾坤通达井管厂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




铸铁桥式滤水管的防腐一般来说与普通铸铁产品一样,采用镀锌的方法。锌这种金属元素的利用率高,成本低、生产效率高,因此受到了钢铁行业的喜爱。它的镀锌一般有热镀锌的方法,热镀锌的工艺方法质量的好坏与温度合理控制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温度高,使锌层附着力强,锌层一般比较薄,外观漂亮,生产效率高,但是温度过高容易产生大量的锌渣,影响钢材的美观度;温度过低,容易使锌层厚薄不均影响外观。因此给产品镀锌时要严格控制好温度。

 


 桥式滤水管产品优式:

1.用通长6米整张钢板冲轧,开孔率可高达12%以上是国内同类桥式滤水管开孔率的2~4

2.品采用全自动焊,整管只有一条焊缝,垂直度高,与无缝钢管相似。

3.高的垂直度使得滤水管便于下井安装,安装迅速,大大缩短了施工时间

4.品全程采用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产品圆度误差小,易于对接安装。

5.际标准,欧盟认证,品质可靠。


桥式滤水管在这种恶劣的条件下,提拔力超过桥式管的抗拉、抗挤压力时,桥式滤水管的桥部分首先被拉伸,接着桥被拉直,后导致桥式管整体变形。另一方面,当使用空压机或活塞洗井时,桥式管内外形成强大的压力差,使桥式管向内凹陷,则会导致桥式管大面积或者完全变形,这个力来源于空压机或活塞的抽吸力。上述两种现象,在作过程中一定要慎重,予以避免。桥式滤水管所能够承受的拉力和挤压力取决于管材材质、壁厚和管径。同时也与加工技术工艺、桥的几何尺寸及孔隙率有关。

 


砾石滤水管 砾石滤水管虽然比网式滤水管有许多优越之处,但在选择填料和本身结构时较为复杂,要求大孔径的孔等等,因此在钻进工程中推广不免有些困难。

桥式滤水管 桥式滤水管在发达地方早己被广泛使用,从事水文地质勘探、钻井、凿井施工﹑水库降水、基础深挖降水、地热开发利用、矿泉水开发利用,地温空调,坏井修复,地下水源地取水等。 桥式滤水管因其特殊的孔眼结构,使得其自身的性能相比于其他种类的滤水管有很多的优越之处。它具有以下优点:

(1)桥形孔口的特殊结构使得砾石不易阻塞孔眼,有较高的过水能力。据德国诺尔德公司试验,传统的滤水管填砾石孔隙率要降低40%,而桥式滤水管仅下降10%;

(2)桥式滤水管的特殊孔形结构起到了增强滤水管机械强度的效果,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 造价低廉,由于取消了传统滤水管制造过程中的垫筋和缠丝工序,成本费用降低进20%。而且节约了钻孔和缠丝时间;

(3)根据用户需要镀有不同的防腐层,可提高水井的使用寿命;

(4)可采用多种连接方式,下管操作方便;

(5)可改变桥孔的缝隙以适用于不同沙石地质。

 



以上是【欢迎前来百色企业旺旺了解百色乾坤通达井管厂发布的百色螺旋式桥式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加工工艺价格,百色螺旋式桥式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加工工艺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百色螺旋式桥式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加工工艺”联系方式
乾坤通达井管厂名片
    “百色螺旋式桥式滤水管400mm镀锌滤水管加工工艺”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