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朔州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朔州QPQ型卷扬启闭机”详细信息

朔州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朔州QPQ型卷扬启闭机,本产品由朔州瑞鑫水工机械厂厂家直销.












节 电动装置的分类

   与其他阀门驱动装置相比,电动驱动装置具有动力源广泛,操作迅速、方便等特点,并且容易满足各种控制要求。所以,在阀门驱动装置中,电动装置占主导地位。

    阀门电动装置按输出方式分为多回转型(Z型)和部分回转型(Q型)两种,前者用于升降杆类阀门,包括:闸阀、截止阀、节流阀、隔膜阀等;后者用于回转杆类阀门,包括球阀、旋塞阀、蝶阀等,通常在90%范围内启闭。

    阀门电动装置按防护类型分为普通型和特殊防护型两大类。

    普通型电动装置的使用环境如下:(1)环境温度-25-40℃;(2)环境相对湿度≤90%.(25℃时);(3)海拔≤1000m;(4)工作环境要求不含有腐蚀性、易燃、易爆的介质。

    如阀门的工作环境条件超过普通型电动装置所具有的能力时,需采用特殊防护型产品。这类产品根据其所处工作环境而具有多种型式。

    第二节 型号编制方法阀门电动装置的型号

   编制方法如下:代号说明:以汉语拼音字母表示电动装置的类型,Z为多回转型,Q部分回转型;以数字表示电动装置额定输出力矩(N.m):以数字表示电动装置额定输出转速(r/min)或开关旋转90℃。的额定输出时间(s/ 90℃);输出轴 转圈数(部分回转型不注);防护型式(普通型不注)。

    如Z10-18/80B 表示输出力矩100 N.m、(10kgf.m)、输出转速18r/min, 输出转圈数为80的防爆型多回转的阀门电动装置。

    第三节 电动装置的选择及安装连接方式

   操作力矩操作力矩是选择阀门电动装置的主要参数。电动装置的输出力矩应大于阀门操作过程中所需的 力矩,一般前者应等于后者的1.2-1.5倍。因此,准确地掌握阀门所需的力矩是选择阀门电动装置的关键。然而,由于实际情况的复杂性,计算所得到的阀门力矩,误差往往都比较大;采用试验方法实测阀门的 操作力矩时,又受到试验系统条件和设备的限制,也受到阀门本身结构形式多样性的限制,很难取得典型的数据。


卷扬式启闭机分为固定式和移动式。使用方式上有QPG型平板门卷扬式启闭机、QH弧型门卷扬式启闭机、QPK快速卷扬式启闭机在使用上有单、双吊点式。驱动为电力驱动,可增设手摇机构。适用于大、中、小型水电站、水库、河流水产养殖业等水利水电工程。本系列启闭机具有结构紧凑、承载能力大、启闭灵活、运行平稳可靠、操作安全、安装维修方便等优点,如今,通过技术创新的设备,在我国的水利、水电工程建设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水利水电工程上将启、闭闸门用的各种起重机械系统称为闸门启闭(简称启闭)。不同类型的启闭机多数是用它的机构特征来命名的,如卷扬式启闭机、油压式启闭机等,只有少数是用闸门形式或用途来命名的如弧门启闭机、快速闸门启闭机等。由于启闭机是一种有特殊运行要求和特定用途的起重机械,因此它的设计计算和机构造型与一般起重机械不尽相同。根据布置形式,启闭机可分为固定和行走两类:
  
  (1)固定类(即一机一门的布置)
  
  当一台启闭机只操作一扇闸门时,启闭机只需有一个起降机构,不必配备水平运动机构,属于这一类的有:螺杆式启闭机、固定卷扬式启闭机、油压式启闭机。
  
  (2)走行类(即一机多门的布置)
  
  当数扇闸门由一台启闭机操作时,这启闭机除了有升降机构外,尚需有一个或两个走行机构。有一个走行机构的有:台车式启闭机和单向门式启闭机;有两个走行机构的为双向门式启闭机。

水利启闭机的特点和选用
  1.操作维护简便,可实现现场和远控操作。
  2.采用户外型长时工作制电机,防护等级≥IP155。行程控制机构采用十进制计数器原理,控制行程的误差0.5%。转距保护控制是通过蜗杆产生轴向位移触动动开关,来达到保护电器的原理。
  3.启闭机操作人员掌握启闭机的结构、性能与操作方法,并有一定的机械知识,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4.对机器进行维修时,清除载荷。
  5.在使用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润滑油,要经常保持足够的润滑油,螺杆要定期清除油垢,涂护新油,以防锈蚀。

1、注意闸门启闭机丝杆是否按规定的方向进行移动,电机、变速箱运行是否良好,变速箱与丝杆转轮是否同步运动。
2、查看电机转速、温升是否正常,振动是否过大,声音是否异常。如果发现异常状况时,应马上停机检查,预防设备变形或损毁,并向调度人和分管工程报告。


3、启闭完成停机后,应再次校核闸门开关丝数量是否准确。临汾500kn启闭机生产、销售:启闭机、闸门、铸铁闸门、钢闸门、铸铁镶铜闸门、不锈钢闸门、螺杆式启闭机、卷扬式启闭机、拍门、拦污栅、清污机、水利机械及部件、环保设备、供排水设备等......(销售全国、价格便宜)系统压力过高,停泵,声光报警。

50KN,80KN,100KN,120KN,150KN,200KN,300KN,400KN,500KN,600KN,按照客户水利,,LQ型螺杆式手电两用启闭机,在设计结构与应用性能上具有以下特点:1,本机为手电两用。生产、销售:启闭机、闸门、铸铁闸门、钢闸门、铸铁镶铜闸门、不锈钢闸门、螺杆式启闭机、卷扬式启闭机、拍门、拦污栅、清污机、水利机械及部件、环保设备、供排水设备等......(销售全国、价格便宜)系统压力过高,停泵,声光报警。



以上是(4分钟前更新:本朔州QPQ型卷扬启闭机由瑞鑫水工机械厂发布,ad94a1eedee04ac2.查找更多的朔州QPQ型卷扬启闭机请到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栏目.)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朔州QPQ型卷扬启闭机”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朔州QPQ型卷扬启闭机”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