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衢州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衢州5t螺杆式启闭机”详细信息

衢州5t螺杆式启闭机,该产品是由瑞鑫水工机械厂发布的,我厂所在地为城北工业区,d39d3a2f0dbc4063页面所报的为真实价格,更多衢州5t螺杆式启闭机价格和批发信息,请与供应商瑞鑫水工机械厂联系!












电气设备通电试验前应认真检查全部接线并应符合图样规定,整个线路的绝缘电阻必须大于0.5MΩ才可开始通电试验。试验中各电动机和电气元件温升不应超过各自的允许值,试验应采用该机自身的电气设备。试验中若触头等元件有烧灼者,应查明原因并予以更换。 启闭机空载试验全行程应上、下升降3次。对下列电气和机械部分应进行检查和调整。 1.电气设备应无异常发热现象。 2.电动机运行应平稳,三相电流不平衡度不应超过±10%,并应测出电流值。 3.应检查和调试限位开关(包括充水平压开度接点),开关动作应准确可靠。 4.高度指示器和荷重指示器应准确反映行程和重量、到达上下极限位置后,主令开关应能发出号并自动切断电流,使启闭机停止运转。 5.所有机械部件运转时,均不应有冲击声和其他异常声音;钢丝绳在任何部位均不得与其他部件相摩擦。 6.制动闸瓦松闸时应全部打开,间隙应符合要求,并测出松闸电流值。

 本司启闭机及闸门结构合理,性能可靠,品种齐全,可广泛用于水利水电工程,河道治理工程,各类给排水及城市污水治理工程。主要产品有:卷扬式启闭机、螺杆式启闭机、钢制闸门、铸铁闸门、圆拍门、液压钢坝、拦污栅、清污机、输送机、橡胶止水带等产品。

手摇启闭机又称为手动螺杆启闭机它是一种采用于人力操作的平面闸门启闭机设备。它具有自锁功能闸门可停留在任何位置。并且配有防盗嘴及专用扳手具有防盗水功能.螺杆启闭机具有转向变速快,手摇启动。摇动轻巧,启闭灵活等优点。它的结构由机壳、机盖、支架、螺母、螺杆、大、小伞齿轮、压力轴承、手摇柄等组成。
  手动螺杆式启闭机主要有:LQ手摇式螺杆启闭机(3T-100T)、LQ手电式螺杆启闭机(3T-100T)、LQ侧摇式螺杆启闭机(0.3T-5T)、LQ手推式螺杆启闭机(0.3T-2T)、LQ手扳式螺杆式启闭机(1.3T-2T)。该系列产品设计合理,操作简便,灵活,便于安装,平原山区有电无电均可使用,并具有防盗水功能,安全可靠。主要用于水力水电、市政建设、给水排水、水产养殖、农用水利建设等工程。

 


瑞鑫水利以有效生产卷扬式启闭机为主营方向,产品很好的诠释其建筑、水利工程、林业、矿山、码头等的物料升降或平拖的用途,主要销售往全国等地区。依靠、机制健全、不断强化的服务理念,为了方便广大需求群体,我司尽心尽力提供的售后服务,也因此受到需求客户一致的好评与赞誉。

多年的持续发展,瑞鑫水利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我司供有的销售和售后团队的服务,已在需求群体中取得用户广泛的支持。公司注重产品质量,以及提供细致的服务,对于公司售出的卷扬式启闭机,公司不仅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准时发货,并且还提供产品售出后质保一年的售后服务。

欢迎来电咨询联系人,了解瑞鑫卷扬式启闭机,卷扬式启闭机的相关息。


启闭机规格从0.5到100吨 共 20 多种,螺杆式启闭机: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手摇螺杆式启闭机、侧摇螺杆式启闭机、手推带锁启闭机、全封闭螺杆启闭机、双吊点螺杆式启闭机等系列品种,并可根据用户要求配备有机锁、高度计、远程控制电器柜等附属装置;卷扬启闭机从 6T 到 2X63T 共 30 多种规格, 卷扬式启闭机 : QPQ 型、 QPT 型移动 卷扬式启闭机 、 QHQ 弧门 卷扬式启闭机 、 QPG 高扬程 卷扬式启闭机 、 QPK 快速 卷扬式启闭机 。产品具有结构紧凑、承载能力大、运行平稳可靠、维修方便等特点。      铸铁闸门产品规格从 0.2X0.2 至 5X5m ,铸铁闸门:单向止水铸铁闸门、双向止水铸铁闸门、镶铜铸铁方闸门、镶铜铸铁圆闸门、机闸一体铸铁闸门、铸铁堰门、铸铁拍门、铸铁潮门、高压闸门、电动闸门、手动闸门。 钢闸门:平面滑动钢闸门、平面定论钢闸门、弧形钢闸门、不锈钢闸门、不锈钢拍门、渠道钢闸门、机闸一体渠道钢闸门。具有止水效果好、耐腐蚀、免维护、安装方便等特点。     橡胶止水产品有:橡胶止水带, PVC 塑料止水带 腻子型 (PN) 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 制品型 (PZ) 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 PS-852 双组份聚硫防水密封胶 中空玻璃胶 氯丁橡胶棒, 桥梁伸缩缝装置, 板式橡胶支座,聚乙烯闭孔硬质泡沫塑料板,软式透水管,塑料盲沟,排水盲沟。

以上是<衢州5t螺杆式启闭机,衢州瑞鑫水工机械厂为您提供衢州5t螺杆式启闭机的图文详情,77288730682a42db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咨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衢州5t螺杆式启闭机”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衢州5t螺杆式启闭机”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