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哪里能学烘焙裱花甜点哪里能学糕点哪有糕点学校

  • 更新时间:2024-04-25 02:36:32
    所属行业:河北中西面点培训 [hzxx01M9Y]
  • 发货地址:河北保定市南二环路1956号
    信息编号:6210462,公司编号:2751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68
  • 查看人数:16850
    相关产品:
河北虎振技工学校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河北哪里能学烘焙裱花甜点哪里能学糕点哪有糕点学校”详细信息

由河北虎振技工学校发布的河北哪里能学烘焙裱花甜点哪里能学糕点哪有糕点学校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各式蛋糕坯制作、花卉制作(玫瑰花、百合花、牡丹花、五瓣花、旋转玫瑰、向日葵、康乃馨、菊花、大丽花、春菊、不老菊、迎春花、蝴蝶兰等花卉造型)、立体寿桃造型蛋糕、半立体卡通人物及动物制作、欧式水果蛋糕制作、十二生肖制作(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寿星、凤凰、圣诞老人、姜饼屋、雪人、松鹤延年、龙凤呈祥、巧克力泥捏塑、蛋糕造型、配色、多层蛋糕及颜色搭配和互补的制作与练习。

、我校根据地域和市场对产品的不同需求,我们把市场分为四个创业级别和一个就业级别,把西点技术分为五个等级,分别初、中、高、精品、特色,这个五类技术对应五个市场级别,这样使学员的学习更具有针对性,用较少的钱学习较有用,较适用的产品和技术。

第二、学校教室干净明亮,教学和实践设备齐全,全部采用真材实料实践上课,具体操作和上课流程全部按照实际在店里的顺序进行,保证学员更快,更准确的胜任具体岗位。

第三、学校专门设置老师给大家讲解如何更好的开好一家蛋糕房,让学员开店的风险降到较低,学员在开店前学校会配专门老师上门进行服务指导,让学员开店更轻松一些。

招生对象:想从事糕点行业,想自主创业的朋友均可报名学习。


保定虎振中西糕点面点专业创建于1997年,是一个每年培训专业毕业生近500人的综合型专业。本专业主要培训当今社会急需的面点师、糕点师,西点师,裱花师、拉面师等专业技术人才。 学校

专业师资:

张崇亮:面点技师,高级糕点师,中国烹饪协会会员,虎振技校中西糕点面点专业主任,讲师,河北省大赛评委,考评员。从事糕点面点工作17年,从事教学工作10年。拥有丰富的专业实践技能和理论教学经验。并编纂发表了多篇专业教材和书籍以及文章。如中式面点师教材,焙烤世界,中西焙烤快餐的对比等。

闫雪:高级西点师,裱花技师,有着丰富的西点裱花实践工作经验和店面的经营管理经验。曾在多家大型饼店、超市任糕点主厨、主管等职务。

张磊:高级面点师,中烹协会员,虎振技校面点讲师,有着多年的面点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教学知识。曾在多家星级酒店从事面点师工作。


保定虎振厨师烹饪学校,让你的时间更充实,更能学到真正的知识。往往一个人的命运就决定在一刹那间,选好职业,选好学校,就是人生的一个分岔口。我在这只想提醒每一个学子选行选校需谨慎。 首先,美食的味道总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着很大一部分,美食是我们的天下。保定虎振厨师烹饪学校的烹饪技术是河北省有鼎鼎有名的品牌的糕点厨师培训学校。这里散发的都是精英的味道,发挥的都是大厨师的潜力,这里让你更有技术,这里让你的专业更加的专业。这所烹饪学校是是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一所正规专业厨师培训学校这里专业的教学设施和新颖的教学模式,会让你感觉到这一切都是那么的专业和正规。更让你感到选择来这里学厨师是很正确的选择!


 河北保定虎振学校。大家都知道,在一个蛋糕店里,生日蛋糕是主要的盈利点,一个蛋糕店是否能够经营的更加成功,生日蛋糕这一块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学习好这项技术,在众多的蛋糕店里脱颖而出,是所有经营糕点行业的人一致的愿望。在哪里学好这项技术,就成为问题所在。

保定虎振学校是河北省办学较早大型职业院校,学校有着二十多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就以生日蛋糕制作技术为例,学校在这项技术的学习上,特别强调的是学生的基本功,要想做好生日蛋糕,学生就得不厌其烦的跟着老师一起做,一起动手,一遍不行两遍,两遍不行三遍,直到学会为止。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将技术学好,这也是将来做好蛋糕店的基础。

为了能更好的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学校在教学上是随到随学,学生随时报道,随时学习,学成毕业后,学生有需要学校给分配工作的,学校免费为学生分配工作。



以上是【,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河北哪里能学烘焙裱花甜点哪里能学糕点哪有糕点学校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河北哪里能学烘焙裱花甜点哪里能学糕点哪有糕点学校,3652670d652d41b5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中西面点培训分类频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河北哪里能学烘焙裱花甜点哪里能学糕点哪有糕点学校”联系方式
虎振技工学校名片
    “河北哪里能学烘焙裱花甜点哪里能学糕点哪有糕点学校”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