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西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江西圆钢

江西HT100灰口铸铁圆棒规格齐全

  • 公司:
  • 价格:5.6元
  • 发布时间:2024-04-28 04:52:08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江西HT100灰口铸铁圆棒规格齐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938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江西HT100灰口铸铁圆棒规格齐全,2053aa65369940cc本产品由江西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邢涛,地址:江西开发区凤凰工业园.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原装铁素体QT500球墨铸铁 铸铁板 铸铁圆棒 无沙眼气孔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铁素体型球墨铸铁,强度与韧性中等,被切削性尚好。低温时,韧性向脆性转变,但低温冲击值较高,且有一定抗温度急变性和耐蚀性。用途广泛,用于内燃机的机油泵齿轮,汽轮机中温气缸隔板,水轮机的阀门体,铁路机车车辆轴瓦,机器座架传动轴等。
●化学成份:
碳 C :3.55~3.85
硅 Si:2.34~2.86
锰 Mn:<0.6
硫 S :<0.025
磷 P :<0.08
镁Mg:0.02~0.04
稀土含量RE:0.03~0.05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5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320
伸长率 δ (%):≥7
硬度 :170~230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 920℃,退火
金相组织:铁素体+珠光体
理论重量公式:
板材计算:长*宽*厚度*密度/1000000=重量/KG
棒材计算:半径*半径*3.14*密度/1000000=重量/KG
板材密度:7.85
棒材密度:7.85
温馨提示:
本息长期有效,价格会随当日行情而变动,报价仅供参考。可开17%增值税发票!
产品库存数量及规格会不断变化。特殊规格可定做!

蠕墨铸铁孕育的主要目的是防止基体组织中出现莱氏体和自由渗碳体,调整铁素体和珠光体在基体中的比例.本文论述了采用固体孕育剂进行孕育,将引起"孕育促球"现象,它敏感地影响蠕墨铸铁蠕化率的高低,从而造成蠕墨铸铁性能的不稳定;指出"孕育促球"现象在特定条件下可以用来调整蠕化率,但在缺乏炉前快速测定铁液状态的情况下缺乏可操作性;提出了减少或避免"孕育促球"的若干措施,并推荐采用液体孕育剂进行孕育处理.
球墨铸固过程中的体积变化模式,分析认为球墨铸铁是需要外部补缩的.提出球墨铸铁的补缩应充分考虑具体铸件及实际生产条件.详细阐述不同铸型条件下,不同模数的球墨铸铁件的通用冒口、控制压力冒口及全压力冒口的选择方法.重点讨论了球墨铸铁冒口补缩中的铸件模数、凝固顺序及冒口位置、补缩通道及温度梯度、孤立热节的补缩、冶金质量及孕育处理等若干关键问题. 
孕育处理是提高铸铁性能的行之有效的手段.对激冷铸铁凸轮轴组织有非常重要的影响.通过在金属液中分别加入Si-Ba孕育剂和稀土La,研究了不同孕育剂对激冷铸铁凸轮轴的孕育情况.实验发现,Si-Ba孕育剂和稀土La都能减小白口层深度,并且随着孕育剂加入量的增加,凸轮轴莱氏体组织含量明显减小;为了获得质量合格的铸件.Si-Ba的加入量不能超过0.3%.而稀土La的加入量不能超过0.03%.

虽然球墨铸铁的机械性能不如钢,但由于石墨的存在,却赋予球墨铸铁许多为钢所不及的性能。  如良好的耐磨性、高消振性、低缺口敏感性以及优良的切削加工性能。 此外,它的碳含量高,其成分接近于共晶成分,因此它的熔点低,约为1200℃左右,铁水流动性好,由于石墨结晶时体积膨胀,所以传送收缩率小,其铸造性能优于钢,因而通常采用铸造方法制成铸件使用,故称之为球墨铸铁。  那么,您知道在球墨铸铁件表面镀锌有何特殊用途吗?下面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球墨铸铁件之所以能打败其他工件成为多种场合使用的,就是因为它具有强大的抗压能力以及优异的防腐性能,其中防腐性能就是来自于产品表面的镀锌层。当锌与铁发生电化学反应滞后被,就会在球墨铸铁件表面形成稳定的保护层,对产品起到主动的保护作用。
铸铁型材差不多已在所有主要工业部门中得到应用,这些部门要求高的强度、塑性、韧性、耐磨性、耐严重的热和机械冲击、耐高温或低温、耐腐蚀以及尺寸稳定性等。为了满足使用条件的这些变化、球墨铸铁现有许多牌号,提供了机械性能和物理性能的一个很宽的范围。 如标准化组织ISO1083所规定的大多数球墨铸铁铸件,主要是以非合金态生产的。显然,这个范围包括抗拉强度大于800牛顿/毫米,延伸率为2%的度牌号。另一个极端是高塑性牌号,其延伸率大于17%,而相应的强度较低(低为370牛顿/毫米勺。强度和延伸率并不是设计者选择材料的根据,而其它决定性的重要性能还包括屈服强度、性模数、耐磨性和疲劳强度、硬度和冲击性能。另外,耐蚀性和抗氧化以及电磁性能对于设计者也许是关键的。

除了与铸造企业的技术水平和企业管理严格与否有关之外,还与原材料质量有关,特别是与生铁质量有关.生铁的纯净度对铁液的纯净度,石墨形态,韧-脆转变温度,基体组织,晶间夹杂等均有很大的影响.因此,为了确保铸件质量及质量稳定,在选用生铁时,一定要严格限Mn,P以及量元素的含量。低温铁素体球墨铸铁高端铸件与高纯生铁的关系.通过转向架轴箱铸件生产实例及大量数据说明生铁中各元素对铸件质量的影响并且要求它们的含量要严格稳定。
考虑了裂纹扩展速率的分散性,采用统计分析获得了Paris公式参数的分布特征,建立了QT400-18裂纹扩展速率的随机概率模型.反推得到了da/ dN≤10-7 mm/cycle时材料的疲劳启裂门槛值.进一步建立了剩余寿命预测模型,通过数值抽样仿真,得到了不同初始裂纹长度下的裂纹扩展剩余寿命及其分布。采用概率断裂力学方法研究了船用柴油机机身球墨铸铁材料(QT400-的裂纹扩展寿命可靠性.基于QT400-18的裂纹扩展试验并建立了剩余寿命与可靠度关系图谱.。
包括生核过程,初生奥氏体枝晶的析出过程以及亚共晶铸铁,过共晶铸铁,共晶铸铁的形成过程.阐述了初生奥氏体枝晶的形态和初生奥氏体枝晶对铸铁性能的影响以及对初生奥氏体枝晶的控制.分析了灰铸铁和球墨铸铁的共晶转变过程以及石墨的晶核.终得出:对于灰铸铁,组织中枝晶所占的体积分数提高,铸铁的强度随之提高,对于球墨铸铁,初生奥氏体枝晶的数量和枝晶间距,对石墨球的形态,尺寸和分布状况有重要的影响。灰铸铁和球墨铸铁的凝固过程将w(Al)量控制在0.005%~0.01%,既促进灰铸铁石墨生核,又不会诱发针孔缺陷,采用O的孕育剂可以使球化率提高,石墨球数增多,石墨球尺寸减小,从而提高球墨铸铁质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