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湖北高空作业机械

湖北高空作业车出租公司在哪里

  • 公司:
  • 价格:800
  • 发布时间:2024-04-30 07:21:10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湖北高空作业车出租公司在哪里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3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湖北高空作业车出租公司在哪里,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68ae8fb46baf4ceb联系人:潘经理,QQ:1985490640,地址:湖北武汉市东西湖区梨花路399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徐州

  • 功率

    96kw

  • 水平延伸

    12m

  • 动力方式

    内燃机

  • 型号

    海伦哲XHZ5071JGKQ5徐工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产品用途

    广泛运用于市政、电力安装、路灯安装与维修、监控设备安装维护、光彩工程、影视广告的拍摄制作、户外广告安

  • 规格

    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重量

    0.5t

  • 平台承载

    260kg

  • 工作高度

    18m

  • 平台高度

    1.9m

  • 是否可定制

  • 品牌

    海伦哲




高空作业车是利用汽车底盘作为行走机构,具有汽车的行驶通过性能,灵活机动,行驶速度高,可以快速在转移到作业场地后迅速投入,是近几年来发展快的一种国内专用汽车产品。高空作业车这类高空作业器械是以工程起重机械为基础而发展起来的,高作业设备广泛应用在建筑、消防、维护等行业。随着越来越高的作业高度,高空作业车振动所导致的大幅度摆动,定位的准确性受到了严重的影响,降低了工作效率,加之高空摆动给人的安全感极差,使得设备的宜人性也降低了,从而间接影响工作效率。因此针对高空作业车的动力系统研究有及其重要的意义。高空车租赁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以安全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诚为本,服务至上”,成为广大新老客户值得赖的高空车租赁合作伙伴”。  
  1、始终以“诚为本,服务至上”作为服务宗旨
  2、24小时开通租赁热线,昼夜24小时可随时为您服务
  3、本着公平竞争的准则与同行相比租赁价格更优惠
  4、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好的承诺,竭诚为您服务
  5、祥特机械设备租赁方式可包台班(一天8小时)或包月(30天)或包季度或包年等长期合作。

操作前检查也可用来确定设备是否需要进行常规维护程序。如果发现升降设备损坏或与出厂状态不同的任何未经许可的变化,应标记升降车并停止使用。首先要确保剪叉式升降车随车附带手册完整、易读且保存在平台中的手册盒内,检查液压油是否泄漏以及油位是否适当,并根据需要加油,还需要检查电池液是否泄漏以及液位是否合适,根据需要添加蒸馏水,同时确保所有标贴清晰、易读并位置适当。其次检查升降机的电器元件、接线、电缆、液压软管、接头、液压缸、液压阀块、蓄电池组、驱动马达、驱动电机、耐磨滑块、衬垫、轮胎、车轮、接地线、限位开关、、喇叭、螺母、螺栓、平台部件、平台入门口、指示灯、、安全臂、延伸平台、剪叉臂销钉、紧固件、平台控制手柄、刹车释放部件及坑洞保护装置等部件区域有无损坏、安装不当或零件丢失以及未经许可更改的情况。

武汉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常年出租、 租赁各种高空路灯车,高空车,高空升降车,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高空升降平台(8米、10米、12米、14米、16米、18米、24米、30米等高空作业升降机出租)。我们的升降车能伸到您需要作业的洽当高度,360度旋转作业,非常的方便和快捷!也非常的省时省力!
本公司租赁的各种设备广泛应用于:工程建设、市政、电力、交通、路灯、通讯、园林绿化、工矿企业、厂房施工、厂房维护、工业安装、设备检修、立体仓库、高空影视广告制作拍摄、高空管路的铺设、各种场馆的物业维护、高架桥梁的建造和涂装等各种需要登高作业的场合。欢迎各地的朋友前来咨询,我们给您优惠的价格!

故障诊断系统;动作蜂鸣;喇叭;频闪灯以及零排放。连接到平台的AC电源;无痕轮胎;平台工作灯及超重传感器。GenieIWP-30S吉尼套筒式高空作业平台的控制系统使用方便,所以一人即可快速安装。该型号物料升降机可轻松滚动通过典型的工业双门道,因此可以在狭小空间轻松操纵。配有宽大的底座和四种不同的平台选项,以满足特定应用场合的要求。GenieZ-33/18吉尼曲臂式登高车用途广泛,操作简单,能够通过标准门道、绕过障碍物,非常适合在过道和重量受限的区域进行高空作业。运行时零排放,可以在室内外敏感草地或者铺砌路面和地板上(如机场、购物中心、剧院)执行多种工作。零尾摆设计且转向半径小,结构紧凑。地面压力小。强大的交流驱动系统,30%的爬坡角度,400°转盘旋转,全高度驱动,吉尼快速臂杆升降系统使操作员下降取回物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