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周口雨水篦子

周口不锈钢排水格栅支持定制

  • 公司:
  • 价格:23
  • 发布时间:2024-04-20 19:59:56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不锈钢排水格栅支持定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01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11fe0664944b4396周口不锈钢排水格栅支持定制,周口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周口不锈钢排水格栅支持定制供应商,这是 周口不锈钢排水格栅支持定制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淄博

  • 材质

    不锈钢

  • 是否定制

    可定制

  • 用途

    厨房沥水,广场踏步



      厨房地沟盖板尺寸是580*300*25mm,比如不锈钢地沟盖板为无落水孔式设计,可用于酒店,食堂等的熟食间,发菜间的水沟之上。

     亦可用于埋设电线等的沟渠之上。产品防滑,不生锈。与不锈钢厨房设备协调一致,在环境卫生和视觉上都做到了统一。
排水沟盖板 又被称作"水沟盖"、“水篦子 ”,开始 是用混泥土 、铁质制作 ,后在 应用中它易毁坏 ,更换成本比较大。因此,大家也都逐渐的改用了不锈钢排水沟盖板。


厨房不锈钢地沟盖板产品特点:

不锈钢地沟盖板选用优质201/304不锈钢材质,经一次性冲压拉伸而成,表面经拉丝处理,美观大方不生锈,盖板表面设有圆形防滑凸点突起,踩踏舒适,有效防滑,无论在湿滑还是油腻的地面都能够行走自如。盖板整体清洗方便,不锈钢历久如新。平板经拉伸加工,结构上满足了承重要求。本产品广泛的应用于酒店、饭店、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餐厅、食品生产车间、蔬菜加工厂、停车场、浴室、游泳池等排水沟地面铺陈。具有防滑、防鼠、防臭、防锈、美观、卫生环保的特点。标准型号有:580*200*25mm、580*250*25mm、580*300*25mm、580*350*25mm、580*400*2mm。不同使用场所、载荷、跨度和形状所需的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不锈钢地沟盖板,是排水设备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在食品厂排水、酒水厂排水、化工厂排水、实验室排水、道路排水、车站排水、园林排水等都有广泛的使用。

金宏通排水作为10多年研发和生成不锈钢地沟盖板的厂商,在产品性能和解决方案上有着更卓越的效果。
不锈钢地沟盖板的使用特点:

1、排水效果好
不锈钢地沟盖板与不锈钢地沟的结合,大的特点是排水效率高,下面的不锈钢地沟,本身有非常好的排水效果。上面的不锈钢地沟盖板,水漏范围达83.5%,是铁质的2倍多,大大提高的整体的排水效率。


2、承重力强
不锈钢地沟盖板的使用,常常会有人在上面走动,在工厂车间,还会有叉车等等的重物在上面经过,所以对承重力的要求比较高。恳盈排水不锈钢地沟盖板等排水产品,原材料使用的SUS304不锈钢或SUS316L不锈钢材质,这是一种硬度非常高的材质,制作成的不锈钢地沟盖板,承重力可达0.5-5T,完全能满足在车间叉车的重量。


3、使用寿命长
恳盈排水不锈钢地沟盖板,使用的是SUS304不锈钢或SUS316L不锈钢材质,这样的材质防腐蚀、防生锈、耐酸碱性能都比较强,并且清洗维护方便。使用年限长,可达50年之久。


4、型号规格多
恳盈排水不锈钢地沟盖板规格众多,能够满足各种 环境 、负载 、跨度和不同规格及样式所需。是很多工业厂房、道路、园林等排水工程青睐的排水系统。


不锈钢雨水篦子的特性
1、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永不生锈,使用周期长,免于维护。
2、轻质、高强、且便于切割、安装。
3、可设计性强,尺寸灵活多样,尺寸稳定。
4、具有轻弹性,可减少人员的疲劳感,增强舒适感,提高工作效率。
5、内外均一的颜色,并且色彩可任意选择。 能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颜色,改善生产场所的环境。
6、绝缘、绝燃、无磁性。
7、具有较好的综合经济效益 。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