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海南空气净化设备

海南省DMC-96布袋除尘器合格出厂

  • 公司:
  • 价格:8000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56:12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海南省DMC-96布袋除尘器合格出厂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98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aad3f2d905684024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海南省DMC-96布袋除尘器合格出厂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海南省DMC-96布袋除尘器合格出厂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13457311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除尘器龙骨又叫除尘器袋笼,也成除尘器框架,除尘器骨架。
框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框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公司引进先进的框架制造设备,使用高频焊机一次焊接骨架成型。采用有足够强度和钢度的铁丝或不锈钢丝。镀锌、喷塑、镀有机硅等处理方式。本公司采用有机硅技术处理的骨架完全可以替代不锈钢骨架,可大大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并且制造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年生产量200万只,可满足客户急时供货需求。   框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框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制造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   原 料:优质低碳钢丝、镀锌钢丝、不锈钢线材等。   表面处理:有镀锌、喷塑、防腐处理、表面有机硅喷涂等。
除尘骨架生产类型为:
1. 圆袋型(外滤袋) 2. 圆袋弹簧型(外滤式) 3. 扁袋型(外滤式)(椭圆形、菱形) 4. 封型 5. 多节式框架(椭圆型多节框架. 圆袋型多节框架(插节式、卡盘式)) 6. 成品架框(带文氏管的框架. 塑料袋、铁架包装的框架. 排列整齐的菱形框架)
生产除尘骨架的特点:
  采用进口专利技术设备生产,性能优越,规模齐全。
下卸式专利装配技术,更换零件少,安全更方便。
设计结构坚强可靠,使用寿命更长。
可以提供椭圆形、星形笼架及特殊不锈钢笼架。
圆形布袋除尘骨架特点
圆形布袋除尘骨架是外滤布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骨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本公司运用进口设备生产,产品性能优越,规格齐全,制造的每一只骨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设计结构坚硬,使用寿命长;可根据客户需要特制。   1、除尘骨架采用圆型结构,袋笼的纵筋和反撑环分布均匀,并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防止损坏和变形,顶部加装冷冲压短管,用于保证袋笼的垂直及保护滤袋口在喷吹时的安全。   2、除尘骨架材料采用20#碳钢,使用骨架生产线一次成型,保证直线度和扭曲度,滤袋框架碰焊后光滑、无毛刺,并且有足够的强度不脱焊,无脱焊、虚焊和漏焊现象。   3、除尘骨架采用镀锌技术,镀层牢固、耐磨、耐腐,避免了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骨架表面锈蚀与滤袋黏结,保证了换袋顺利,同时减少了换袋过程中对布袋的损坏。    


京茂环保生产的单机布袋除尘器是一种体积小,除尘效率高的就地除尘机组。该设备以压缩空气为清灰动力,利用脉冲喷吹机构在瞬间放出压缩空气,诱导数倍的二次空气高速射入滤袋,使滤袋急剧膨胀,依靠冲击振动和反向气流清灰的袋式除尘器。

此设备与国内其它单机相比,具有清灰动能大,清灰效率高的特点。并且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紧凑,安装容易,维护方便(外滤式),广泛用于建材,冶金,矿山,煤炭,非金属矿超细粉加工等行业的含尘气体净化处理系统,是环保除尘的理想设备。

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的特点:

1,采用脉冲喷吹清灰技术,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钢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

2,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清灰周期长,消耗低,可成倍提高滤袋与阀片的寿命。

3,采用上部抽袋方式,改善了换袋的操作运行。

4,箱体采用气密性设计,密封性好,检查用优良的密封材料,制作过程中以煤油检漏,漏风率很低。

5,,出口风道布置紧凑,气流阻力小。

6,可实现不停机换袋,检修不影响设备正常运行。

京茂环保售前:
1)指导客户选择适用的设备配置。
2)免费派工程技术人员现场规划场地设计流程和方案。
售中:
1)产品出厂前的严格检验(单机试机不低于6个小时)。
2)依照合同组织发货。
售后:
1)指派售后服务人员,到现场指导安装调试。
2)现场培训操作人员。
3)客户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服务人员在12小时内给予解决方案。

 


除尘布袋堪称袋式除尘器的心脏,一般被称为除尘布袋或者除尘滤袋,除尘布袋是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关键部分,通常圆筒型滤袋垂直地悬挂在除尘器中。除尘布袋的面料和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除尘布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选取用除尘布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取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
    除尘器或除尘设备就是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而布袋除尘器也称为过滤式除尘器,是一种干式高效除尘器,它是利用纤维编织物制作的袋式过滤元件来捕集含尘气体中固体颗粒物的除尘装置。其作用原理是尘粒在绕过滤布纤维时因惯性力作用与纤维碰撞而被拦截。
在脉冲和气箱式脉冲除尘器中,粉尘是附着在滤袋的外表面。含尘气体经过除尘器时,粉尘被捕集在滤袋的外表面,而干净气体通过滤料进入滤袋内部。滤袋内部的笼架用来支撑滤袋,防止滤袋塌陷,同时它有助于尘饼的清除和重新分布。
除尘布袋的面料和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除尘布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选取用除尘布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取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
    新型环保技术的除尘器布袋,尤其是一种凹凸式折叠除尘布袋。其中内框架与外框架所组合构成的截面形状为周边相对折角凹凸成型形式,除尘布袋滤料与内框架、外框架所形成的整体为径向折叠式封闭圆筒结构。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结构简单、制造容易的折叠式除尘布袋。在相同的除尘处理风量的前提下,由于该折叠式除尘布袋有效增大了过滤面积,因此除尘器体积减小、节省了占地空间、节约了设备的制造投资。这种布袋除尘器具有较高的净化除尘效果和良好的清洁反冲效果,并且有利于延长除尘布袋的使用寿命。


除尘器布袋可以反复取出清洗,所以比较经济。每一根丝都是由许多的根更加细的同一直径的细丝捻在一起制成,然后按照一定的经纬密度织成并形成一定的网孔。除尘布袋在过滤时对于直径大于网孔目数的颗粒,滤布可以将其截留在表面,直径小于网孔目数的颗粒则穿过网孔进入下游。因此丝网过滤布袋实现了表面过滤,光滑的表面也便于清洗。从高炉风口喷人高炉的煤粉在回旋区内停留的时间不到0.05s,即使煤粉粒度达到200目占80%的条件,煤粉也不可能完全燃烧。除尘器布袋对于喷吹粒煤,煤粉在回旋区也比回旋区外的碎焦细,反应性好。煤粉越细,燃烧率越高,但燃烧率高并不代表置换比高,置换比高低要看煤粉的利用程度,在高炉内没有被利用的煤粉绝大部分被吹出炉外。常温除尘布袋煤粉置换比高或低,主要看高炉炉顶吹出量中的碳有多少。

除尘器布袋堪称除尘器的心脏,除尘滤袋(除尘布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选用除尘滤袋(除尘布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综考虑。

通常,在烟气温度低于120℃,要求滤料具有耐酸性和耐久性的情况下,常选用涤纶绒布和涤纶针刺毡,在处理高温烟气(<250℃)时,主要选用石墨化玻璃丝布,在某些特殊情况下,选用炭素纤维滤料等。除尘布袋除尘效果的优劣与多种因素有关,但主要取决于滤料。除尘布袋滤料就是合成纤维,自然纤维或玻璃纤维织成的布或毡。根据除尘器的设计需要再把布或毡缝成圆筒或扁平形滤袋。根据烟气性质,选择出适合于应用前提的滤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