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海南空气净化设备

海南省MC-64脉冲除尘器效益好

  • 公司:
  • 价格:8000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38:39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海南省MC-64脉冲除尘器效益好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11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fda46c3035d74ea8海南省MC-64脉冲除尘器效益好,海南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海南省MC-64脉冲除尘器效益好供应商,这是 海南省MC-64脉冲除尘器效益好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除尘器布袋可以反复取出清洗,所以比较经济。每一根丝都是由许多的根更加细的同一直径的细丝捻在一起制成,然后按照一定的经纬密度织成并形成一定的网孔。除尘布袋在过滤时对于直径大于网孔目数的颗粒,滤布可以将其截留在表面,直径小于网孔目数的颗粒则穿过网孔进入下游。因此丝网过滤布袋实现了表面过滤,光滑的表面也便于清洗。从高炉风口喷人高炉的煤粉在回旋区内停留的时间不到0.05s,即使煤粉粒度达到200目占80%的条件,煤粉也不可能完全燃烧。除尘器布袋对于喷吹粒煤,煤粉在回旋区也比回旋区外的碎焦细,反应性好。煤粉越细,燃烧率越高,但燃烧率高并不代表置换比高,置换比高低要看煤粉的利用程度,在高炉内没有被利用的煤粉绝大部分被吹出炉外。常温除尘布袋煤粉置换比高或低,主要看高炉炉顶吹出量中的碳有多少。

除尘器布袋堪称除尘器的心脏,除尘滤袋(除尘布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选用除尘滤袋(除尘布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综考虑。

通常,在烟气温度低于120℃,要求滤料具有耐酸性和耐久性的情况下,常选用涤纶绒布和涤纶针刺毡,在处理高温烟气(<250℃)时,主要选用石墨化玻璃丝布,在某些特殊情况下,选用炭素纤维滤料等。除尘布袋除尘效果的优劣与多种因素有关,但主要取决于滤料。除尘布袋滤料就是合成纤维,自然纤维或玻璃纤维织成的布或毡。根据除尘器的设计需要再把布或毡缝成圆筒或扁平形滤袋。根据烟气性质,选择出适合于应用前提的滤料。


 脉冲袋式除尘器设备正常工作时,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灰斗,由于气体体积的急速膨胀,一部分较粗的尘粒受惯性或自然沉降等原因落入灰斗,其余大部分尘粒随气流上升进入袋室,经滤袋过滤后,尘粒被滞留在滤袋的外侧,净化后的气体由滤袋内部进入上箱体,再由阀板孔、排风口排入大气,从而达到除尘的目的。随着过滤的不断进行,除尘器阻力也随之上升,当阻力达到一定值时,清灰控制器发出清灰命令,首先将提升阀板关闭,切断过滤气流;然后,清灰控制器向脉冲电磁阀发出号,随着脉冲阀把用作清灰的高压逆向气流送入袋内,滤袋迅速鼓胀,并产生强烈抖动,导致滤袋外侧的粉尘抖落,达到清灰的目的。由于设备分为若干个箱区,所以上述过程是逐箱进行的,一个箱区在清灰时,其余箱区仍在正常工作,保证了设备的连续正常运转。之所以能处理高浓度粉尘,关键在于这种强清灰所需清灰时间极短(喷吹一次只需0.1~0.2s)。

特点

1、本除尘器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技术,克服了常规脉冲除尘器和分室反吹除尘器的缺点,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钢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适用于冶金、建材、水泥、机械、化工、电力、轻工行业的含尘气体的净化与物料的回收。

2、由于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喷吹一次就可达到彻底清灰的目的,所以清灰周期延长,降低了清灰能耗,压气耗量可大为降低。同时,滤袋与脉冲阀的疲劳程度也相应减低,从而成倍地提高滤袋与阀片的寿命。

3、检修换袋可在不停系统风机,系统正常运行条件下分室进行。滤袋袋口采用弹性涨圈,密封性能好,牢固可靠。滤袋龙骨采用多角形,减少了袋与龙骨的摩擦,延长了袋的寿命,又便于卸袋。

4、采用上部抽袋方式,换袋时抽出骨架后,脏袋投入箱体下部灰斗,由人孔处取出,改善了换袋操作条件。

5、箱体采用气密性设计,密封性好,检查门用优良的密封材料,制作过程中以煤油检漏,漏风率很低。

6、进、出口风道布置紧凑,气流阻力小。


星型卸料器可以用在收集物料系统中,作为料仓的卸料器,星型卸料器目前国内先进的卸料装置,常用在除尘系统中作为除尘系统的重要设备之一,它特别适用于粉尘,小颗粒物料深受环保,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的工程项目择优选用.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1, 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2, 运转平稳,噪音低。3, 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4, 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5, 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星型下料器常用在气力输出系统中,对于压力输出系统或负压输出系统,星型卸料器以均匀,连续地向输料管供料,以保证气力输出管内的气,固体比较稳定,从而使气力输送能正常工作,同时,又能将卸料器的上,下部气压隔断起到锁气作用.因此, 星型卸料器是气力输送系统中常用的重要部件.
工作原理:
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上部卸出,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星型卸料器又称卸料器,旋转给料器,锁气阀.通常星型卸料的结构是由带有数片叶片的转子叶轮,壳体,密封件及减速器,电动机等组成.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
1.星型卸料器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
2.运转平稳,噪音低.
3.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
4.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
5.星型卸料器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


除尘器骨架(除尘器袋笼、除尘龙骨、除尘框架)是袋式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的主要配件,俗称布袋的肋骨,它的质量直接影响除尘布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以及袋式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除尘器骨架概述使用高频焊机一次焊接骨架成型。采用有足够强度和钢度的铁丝或不锈钢丝。镀锌、喷塑、镀有机硅等处理方式。采用有机硅技术处理的骨架完全可以替代不锈钢骨架,可大大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设计结构坚硬,使用寿命长;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除尘器骨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除尘器骨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制造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原料:优质低碳钢丝、镀锌钢丝、不锈钢线材等。表面处理:有镀锌、喷塑、防腐处理、表面有机硅喷涂等。除尘器骨架特点编辑1、除尘器骨架采用圆型结构,骨架的纵筋和反撑环分布均匀,并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防止损坏和变形,顶部加装冷冲压短管,用于保证骨架的垂直及保护滤袋口在喷吹时的安全。2、除尘器骨架材料采用20#碳钢,使用骨架生产线一次成型,保证直线度和扭曲度,碰焊后光滑、无毛刺,并且有足够的强度不脱焊,无脱焊、虚焊和漏焊现象。3、除尘器骨架采用镀锌技术,镀层牢固、耐磨、耐腐,避免了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表面锈蚀与滤袋黏结,保证了换袋顺利,同时减少了换袋过程中对布袋的损坏。5、采用专用设备生产一次成型,性能优越。6、下卸式装配技术,更换零件*少,安全更方便。7、设计结构坚强可靠,使用寿命更长。8、可以提供椭圆形、星形骨架及特殊不锈钢骨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