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京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南京雨水篦子

南京厨房不锈钢踏步板异形定制

  • 公司:
  • 价格:23
  • 发布时间:2024-04-28 11:01:46
  • 所在地:南京
  • 标题:南京厨房不锈钢踏步板异形定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3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分钟前更新:南京厨房不锈钢踏步板异形定制,南京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雨水篦子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南京厨房不锈钢踏步板异形定制的详细信息,4c7bededd7a44247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淄博

  • 材质

    不锈钢

  • 是否定制

    可定制

  • 用途

    厨房沥水,广场踏步




应用场合:各种排水沟,如厨房、洗浴中心、商场、地下车库、公路。

尺寸:标准长为580mm,加折边总厚25mm,宽度200、250、300、350、400mm等等,可以定做。

材料:不锈钢201 或 SUS304

板材厚:1.5mm 或 2.0mm  本店所标注地沟板为实际厚度

优势:防鼠、防滑、 、坚固结实、美观


    中国现在正值一个大建设大升级的阶段,可以说新场馆不停的建,旧场馆抓紧的装修改造,给人一种一日千里的感觉。

     新的场地都配套了新型的各种建材,在不锈钢材料方面,要求是更加的美观,更加的个性,性能更加的优良。比如说,在常见的地沟盖的各种盖板方面,杭州现在基本上都做了升级,使用的产品多数用不锈钢材料制成,样式漂亮,使用寿命长。这些产品基本上在任何一个建筑地面都可以看到。以往更常用的材料是一种黑红色的金属材质,虽然防蚀能力也具备一些,但是颜色毕竟太过显眼,远没有这种银白色的不锈钢材料美观可爱。


厨房不锈钢地沟盖板产品特点:

不锈钢地沟盖板选用优质201/304不锈钢材质,经一次性冲压拉伸而成,表面经拉丝处理,美观大方不生锈,盖板表面设有圆形防滑凸点突起,踩踏舒适,有效防滑,无论在湿滑还是油腻的地面都能够行走自如。盖板整体清洗方便,不锈钢历久如新。平板经拉伸加工,结构上满足了承重要求。本产品广泛的应用于酒店、饭店、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餐厅、食品生产车间、蔬菜加工厂、停车场、浴室、游泳池等排水沟地面铺陈。具有防滑、防鼠、防臭、防锈、美观、卫生环保的特点。标准型号有:580*200*25mm、580*250*25mm、580*300*25mm、580*350*25mm、580*400*2mm。不同使用场所、载荷、跨度和形状所需的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不锈钢材质的沟盖板是符合人们内心对审美的需求的。它的外表呈银色,光滑有亮度,要问不锈钢沟盖板好在哪的话,这就是很好的答案。当然,它的好远不仅这些,请接着往下看吧。

不锈钢沟盖板的种类有很多,格栅式盖板是其中一种。之所以得到大量使用的原因就是其排水效率很高,大大的提升了水流的体积,达到了加速排水的目的。还有就是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不锈钢本身就具备优良的抗氧化性,它对外表现十分稳定,不容易生锈,有一定的抗压性。而且它的安装也非常简单,后期的维护不需要太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