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辽宁空气净化设备

辽宁省DMC-80袋除尘器多大风量

  • 公司:
  • 价格:8000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03:56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省DMC-80袋除尘器多大风量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92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辽宁省DMC-80袋除尘器多大风量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辽宁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52daeb4b6c9a435b如对辽宁省DMC-80袋除尘器多大风量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尹雪,地址:辽宁河北省泊头市洼里王镇隆丰店村.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除尘器龙骨又叫除尘器袋笼,也成除尘器框架,除尘器骨架。
框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框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公司引进先进的框架制造设备,使用高频焊机一次焊接骨架成型。采用有足够强度和钢度的铁丝或不锈钢丝。镀锌、喷塑、镀有机硅等处理方式。本公司采用有机硅技术处理的骨架完全可以替代不锈钢骨架,可大大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并且制造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年生产量200万只,可满足客户急时供货需求。   框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框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制造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   原 料:优质低碳钢丝、镀锌钢丝、不锈钢线材等。   表面处理:有镀锌、喷塑、防腐处理、表面有机硅喷涂等。
除尘骨架生产类型为:
1. 圆袋型(外滤袋) 2. 圆袋弹簧型(外滤式) 3. 扁袋型(外滤式)(椭圆形、菱形) 4. 封型 5. 多节式框架(椭圆型多节框架. 圆袋型多节框架(插节式、卡盘式)) 6. 成品架框(带文氏管的框架. 塑料袋、铁架包装的框架. 排列整齐的菱形框架)
生产除尘骨架的特点:
  采用进口专利技术设备生产,性能优越,规模齐全。
下卸式专利装配技术,更换零件少,安全更方便。
设计结构坚强可靠,使用寿命更长。
可以提供椭圆形、星形笼架及特殊不锈钢笼架。
圆形布袋除尘骨架特点
圆形布袋除尘骨架是外滤布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骨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本公司运用进口设备生产,产品性能优越,规格齐全,制造的每一只骨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设计结构坚硬,使用寿命长;可根据客户需要特制。   1、除尘骨架采用圆型结构,袋笼的纵筋和反撑环分布均匀,并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防止损坏和变形,顶部加装冷冲压短管,用于保证袋笼的垂直及保护滤袋口在喷吹时的安全。   2、除尘骨架材料采用20#碳钢,使用骨架生产线一次成型,保证直线度和扭曲度,滤袋框架碰焊后光滑、无毛刺,并且有足够的强度不脱焊,无脱焊、虚焊和漏焊现象。   3、除尘骨架采用镀锌技术,镀层牢固、耐磨、耐腐,避免了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骨架表面锈蚀与滤袋黏结,保证了换袋顺利,同时减少了换袋过程中对布袋的损坏。    


 脉冲袋式除尘器设备正常工作时,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灰斗,由于气体体积的急速膨胀,一部分较粗的尘粒受惯性或自然沉降等原因落入灰斗,其余大部分尘粒随气流上升进入袋室,经滤袋过滤后,尘粒被滞留在滤袋的外侧,净化后的气体由滤袋内部进入上箱体,再由阀板孔、排风口排入大气,从而达到除尘的目的。随着过滤的不断进行,除尘器阻力也随之上升,当阻力达到一定值时,清灰控制器发出清灰命令,首先将提升阀板关闭,切断过滤气流;然后,清灰控制器向脉冲电磁阀发出号,随着脉冲阀把用作清灰的高压逆向气流送入袋内,滤袋迅速鼓胀,并产生强烈抖动,导致滤袋外侧的粉尘抖落,达到清灰的目的。由于设备分为若干个箱区,所以上述过程是逐箱进行的,一个箱区在清灰时,其余箱区仍在正常工作,保证了设备的连续正常运转。之所以能处理高浓度粉尘,关键在于这种强清灰所需清灰时间极短(喷吹一次只需0.1~0.2s)。

特点

1、本除尘器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技术,克服了常规脉冲除尘器和分室反吹除尘器的缺点,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钢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适用于冶金、建材、水泥、机械、化工、电力、轻工行业的含尘气体的净化与物料的回收。

2、由于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喷吹一次就可达到彻底清灰的目的,所以清灰周期延长,降低了清灰能耗,压气耗量可大为降低。同时,滤袋与脉冲阀的疲劳程度也相应减低,从而成倍地提高滤袋与阀片的寿命。

3、检修换袋可在不停系统风机,系统正常运行条件下分室进行。滤袋袋口采用弹性涨圈,密封性能好,牢固可靠。滤袋龙骨采用多角形,减少了袋与龙骨的摩擦,延长了袋的寿命,又便于卸袋。

4、采用上部抽袋方式,换袋时抽出骨架后,脏袋投入箱体下部灰斗,由人孔处取出,改善了换袋操作条件。

5、箱体采用气密性设计,密封性好,检查门用优良的密封材料,制作过程中以煤油检漏,漏风率很低。

6、进、出口风道布置紧凑,气流阻力小。


吸气臂的用途之所以如此的广泛,是因为柔性吸气臂360度任意悬停的特性可收集在臂展范围内的所有废气、烟雾。罩口带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现场情况调节风量大小。其良好的伸缩悬停功能,有直接固定安装在墙壁上的壁挂式吸气臂,也有排风系统上配合管路安装的管道式安装吸气臂,还有直接安装于排风或净化设备上是设备安装式吸气臂。品种繁多。是众多受烟尘污染的企业的必备用品。河北京茂壁挂式吸气臂/悬停万向吸气臂价格
 吸气臂的特点:
1)万向柔性臂的外臂管为进口优质PVC与玻纤复合螺纹钢丝管,具有耐高温-70——+250摄氏度(瞬间温度+300)、耐腐蚀、臂薄质轻、弹性适中等特点;
2)管内全支承架为一组自平衡式连杆机构,具备全方位悬停的特点,拉动罩口上的手柄,便可轻易的将吸气罩口拉伸到其臂长所能达到的任意位置(臂长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不同的长度),并悬停在理想位置状态进行烟尘的吸收,不需任何辅助支承设施。
3)吸气罩口可以随吸气臂360度旋转,使用更加的方便灵活。无论操作者位于吸气臂的任何方位,都能将吸气罩放置到的吸收位置。
4)柔性吸气臂与固定式管路系统比较,柔性吸气臂具有无可比拟的性能优势,能适应各类无法安装吸气管路的复杂工况。
万向柔性吸气臂通过二力杆原理可实现任意位置悬停,在工业烟尘治理领域得到广泛运用。
吸气臂发展至今,功能样式繁多。
按安装形式分:设备安装式、管道安装式、墙架式、
按结构分内置关节和外置关节。通常外置关节的风压损失更小,且适用于腐蚀性场所。
按材料分为:碳钢、不锈钢、FRP
罩口形式通常为马蹄形、礼帽形、喇叭形、特殊情况可定制
柔性吸气臂凭借360度任意位置悬停的功能,适用于焊接、打磨、倒料等烟尘发散性的工况。点对点的捕捉方式更有效的控制烟尘的扩散。对职业病的防止起到了很大作用。


1、吸气臂的标准长度为2米或3米,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制作1.5米,4米,5米,6米。

2.吸气管路标准口径为: 150mm 160mm ,可定做100mm,175mm,200mm

3.轻巧便捷,旋转灵活。全方位、多角度准确定位,可自由悬停进行工作。

4.方便拆卸清洗。

5.壁管选用特1制进口软管,耐酸碱腐蚀,耐高温300负压,管壁光滑,风速高,使用寿命长。

6.吸口处配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调节风量。

设备结构

骨架材料:除弹簧为弹簧钢镀锌外,紧固件为不锈钢材质,臂杆可以由铝合金、碳钢或者不锈钢等材质制成。

其良好的拉伸悬停特性不但能与各类型焊接烟雾净化器和除尘机配套使用,也可直接安装在墙壁或系统上配合管路用于烟尘气体的排放。

全不锈钢罩口内壁及支架,永不生锈.抗腐蚀,耐酸碱盐,耐高温,质量轻,强度高,带助力装置,操作省力,悬停自如.吸气臂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焊接烟尘、工件打磨、热加工油雾处理、异味清除、粉尘清除等行业。

可选配件: 罩口防火网;工作射灯;光、烟、温感探头

应用的益处

焊接工艺在机械、建筑、铁路、汽车、造船、航空等行业中是一种极为常见的机械工艺方法。焊接过程在完成焊接工作的同时会产生大量的电焊烟尘、有害气体以及弧光辐射等,能导致多种职业病的发生。焊接烟尘导致的电焊工尘肺已经成为21世纪一种主要的职业病[1] ,严重危害着焊接工人的身体健康。吸气臂的使用能大大缓解这中现象的发生。

柔性吸气臂通过二力杆原理可实现任意位置悬停,在工业烟尘治理领域得到广泛运用。

吸气臂发展至今,功能样式繁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