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营口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营口圆钢

营口FCD800球铁棒质量上乘

  • 公司:
  • 价格:5.6元/公斤
  • 发布时间:2024-04-28 00:35:07
  • 所在地:营口
  • 标题:营口FCD800球铁棒质量上乘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0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分钟前更新:营口FCD800球铁棒质量上乘,营口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圆钢供应商,采购商,这是营口FCD800球铁棒质量上乘的详细信息,ebd1bad585434b9e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某公司某日,用电炉熔炼6炉灰铁HT300铁水,浇铸液压阀G03、G02等产品,经解剖内部组织发现大面积显缩孔、缩松、缩裂,共830只全部报废(见附图)。检测布氏硬度HBS241,化学成分C3.27,Si1.78,Mn0.83,S0.087,P0.04。珠光体98%,E形石墨达80%(A型20%),石墨长度5级。据有关人员研究分析,应是铁水材质出了问题。化学成分分析的结果,对一般的薄壁HT300铸件来说似乎是正常的,然而对于液压阀铸件(壁较厚)却出了问题。此缺陷成因:初步判断是铁水中MnS的含量过高而引起的铸件显缩孔、缩松、缩裂,也就是说铁水中的S、Mn含量超出铸件所适应的范围(对不同铸件其成分量有差别)。由于在熔炼中加入了一定量的增S剂,铁水中的S、Mn含量积累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导致铁水含S量超出铸件自身正常凝固结晶的要求,从而产生此类缺陷。对策:停止加入增S剂,调整Mn的含量,保证HT300灰铁的五元素的正常含量,调整后,缺陷全部。
在电炉灰铁铁水中通过加入增S剂形成一定量的MnS,作为异质核心,提高孕育效果,这从理论来说是正确的

几乎同时中国,美国,芬兰3个宣布研究成功了具有度,高韧性的奥氏体-贝氏体球墨铸铁(上统称ADI),这种材质的抗拉强度达1000MPa,因此它广泛应用于齿轮以及各种结构件,与合金钢相比,奥-贝球墨铸铁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球墨铸铁管和水平连续铸造球墨铸铁型材。中国已相继建成几个球墨铸铁管厂,且近几年还将有几个球墨铸铁管厂建成。2000年,中国年产离心铸造球墨铸铁管达90万吨。此外。奥氏体-贝氏体球墨铸铁的研究与应用。20世纪70年代初中国自行研制的水平连续铸造球墨铸铁型材生产线已通过鉴定,并已有多家企业投产。再加上中国引进的一条生产线,至2002年,中国年产球墨铸铁型材的能力达数万吨。
为设计人员提供了有关数据。测定了稀土镁球墨铸铁的比重,导热性,电磁性等物理性能,结合金相标准研究了石墨和基体组织对球墨铸铁性能的影响规律。系统地测定了铁素体球墨铸铁在常温,低温,静态和动态条件下的各种性能。此外,还研究了稀土镁球墨铸铁的应力应能,小能量多冲抗力和断裂韧性,并开始用于指导生产。结合球墨铸铁齿轮的应用,还系统地研究了球墨铸铁的弯曲疲劳强度和接触疲劳强度,以及球墨铸铁齿轮的点蚀。系统地测定了稀土镁球墨铸铁的力学性能及其他性能剥落机理等。稀土镁球墨铸铁。在度低合金球墨铸铁方面,除了对铜,钼研究较多外,还对镍,铌等进行了研究。在利用天然钒钛生铁制作钒钛合金球墨铸铁方面,中国国内一些单位进行了大量,系统的工作。中锰球墨铸铁虽然在性能上不够稳定,在系统研究与生产应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致密,由此,抗蚀性能提高了10%~90%,并且其机械强度也有显著改善。稀土在球墨铸铁中的作用。稀土能使石墨球化。自从H.Morrogh先使用铈得到球墨铸铁以来,先后许多人研究了各种稀土元素的球化行为,发现铈是有效的球化元素,其他元素也均具有程度不等的球化能力。结合国情,中国对稀土的球化作用进行了大量研制工作,发现稀土元素对常用的球墨铸铁成分(C3.6~3.8wt%,Si2.0~2.5wt%)来说。

公司主要批发零售球墨铸铁棒灰铁棒铸铁型材水平连铸型材生铁棒料等,公司以诚的服务态度,满意的合作誉,优质的产品质量,欢迎您来电来函,销售区域主要在苏州,无锡,上海,南京,昆山,吴江,嘉兴,宁波,杭州,湖州,台州等周边区域。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规格齐齐全、价格合理。公司实力雄厚,重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任。
   产品性能----球墨铸铁具有良好的韧性强度高耐磨耐高温耐腐蚀产品表面光滑尺寸精度高从而提供了优越机械性能和物理性能在机械产品行业有一个很宽广的使用范围
  1、切削性能好,在切削速度相同情况下可比砂型铸件节电1/2左右。
  2、抗渗漏性好,耐油压强度高,化学成份(%)为2.9~3.8c,1.8~2.4si,8Mn的普通灰铸铁型材,壁厚是1mm,耐油压强度可达284MPa,破锻压力可达3550MPa.
  3、抗压强度高于砂型铸造一个牌号以上。
  4、可根据需要对型材进行各种热处理。
  5、抗劳性好,砂型铸件的疲劳比在40%左右,而铸铁型材疲劳比可达60%以上。
  6、加工余量与加工工时均可减少50%,刀具消耗减少70%,毛坯材料节约12%~50%,加工表面糙粗度提高一级。

 球铁型材产品切削性能、抗氧化性、耐热性、耐磨性、强度、韧性好; 应用于机械、冶金、模具等行业,可以用来制作一些受力复杂,强度、韧性、耐磨性要求较高的零件等。订购球铁棒时,请您按直径和长度提出需求,一般以2米长为单位。公司产品产品规格齐全,质量可靠,量大开开模生产。铸铁型材水平连铸具有组织均匀致密;耐压气密性好;减磨性能强;表面质量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硬度分布均匀;抗拉伸强度高,无缩松,气孔,夹渣,砂眼等缺陷,机械性能优越,其中为显著的特点是具有度和高韧性相结合以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公司产品产品规格齐全 质量可靠,量大开开模生产。欢迎客户到厂参观订购。
铸铁棒材为铁素体型球墨铸铁,韧性和塑性较高。低温时,韧性向脆性转变,但低温冲击值较高,且有一定的抗温度急性变和耐蚀性。用途较广,在农机中用于铧犁、犁柱、差速器壳等;通用机械中用作阀体、高低压气缸等;还可用于输电线路的钢帽等。本厂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